金錢靈氣與天使數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記錄學金錢靈氣前後瘋狂看到相關天使數字的小事。


[ 4月初 ]

自從去年學了臼井靈氣以後,因為對自己的身心幫助滿大的,也一直想著要學學看不同「口味」的靈氣。(市面上的靈氣種類眾多,聖火/天使/獨角獸/金錢......等等。)


一方面是好奇加了什麼料,一方面也希望藉由學習不同靈氣系統,整體增進自己對靈氣的熟悉度。

那天在 instagram 上看到了光靈氣事務所的金錢靈氣課程,覺得有一點心動,但還沒有想要行動。

後來在一小時內看到了天使數字888(8 躺下來就是無限符號 ♾️,一般被認為跟豐盛/物質/金錢有關),覺得好像是個 sign。


就拿出了我的靈性好夥伴靈擺來對著高我好生追問一番:

我:我去上金錢靈氣課程對我的正面效益是多少?

高我:85

我:那是去上我剛剛看到的那篇的金錢靈氣嗎?

高我:是


於是我就私訊報名了(靈性媽寶是我,朋友還說那我的高我也是直昇機家長)

課程約到兩週後。

但是在這兩週期間身邊就瘋狂出現8系列的天使數字。雖然一直都會看到很多天使數字,但8的比例有直線上升。

包含:

  1. Uber 車號 6888
  2. 鄰居車號 8889
  3. Line 大群組看到別人的 id 有 8888
  4. 發現一直想去的101興波咖啡在88樓
  5. 去一家咖啡廳工作,WiFi 密碼是 8個8
  6. Line 收到促銷訊息有 888

.... 族繁不及備載


[4月中]

在上課的前一週收到講義自己先讀過一遍。

一邊讀時就一邊覺得眉心輪很脹,感覺是金錢靈氣的能量有透過講義出來。


[4月下旬] 課程+課程後記

上課的這天順利進行結束了,感謝老師的帶領。

課程最後老師也有說可以留意身邊的變化。


結果隔天一早就看到前一晚有簡訊,是我的卡被盜刷了 😂😂😂

(BTW 感謝最近的銀行防詐做得好,其實很多卡都被盜刷過但都沒有真的損失金錢)

客服電話確認完畢後,掛號寄新的卡片過來。

一週後收到卡片,CVC 碼居然也是天使數字 XXX(保護個資不寫出,但是是三碼一樣的天使數字)從來沒有一張卡的 CVC 是連號過。


隔了一週,去某間春水堂吃飯,吃到無害異物。

店家退費並送點心 + 兩杯外帶飲料,刷退時也瞥見新打的那張單單號是888。


故事到這邊結束了。

目前學完金錢靈氣大概一週半,繼續觀察生活有什麼有趣的事。


偷曬一下證書跟靈氣寶盒,希望願望都以最高最美好方式實現

偷曬一下證書跟靈氣寶盒,希望願望都以最高最美好方式實現


附錄

光靈氣事務所 - 金錢靈氣證照班

https://www.instagram.com/p/C32hPVwS6G9/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YC 的其他內容
    神聖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金錢靈氣10大探討與介紹金錢靈氣的概念 介紹金錢與靈氣的關係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金錢不僅僅是交易的媒介,它也是一種能量的象徵。這種能量,我們稱之為「金錢靈氣」,是一股無形的力量,影響著我們的財富狀態、生活品質,甚至是內在的心靈平衡。但你有沒有想過,金錢與靈氣之間究竟存在著怎樣的關聯?首先,我們需要了解,金錢本身並不具有
    avatar
    粉愛玩
    2024-04-30
    金錢靈氣在認識芮姊之前,我幫自己安排了一堂金錢靈氣的課,我想要改寫自己金錢上的課題,我記得是在2023的八月,課堂中除了上金錢部分的一些觀念外,也包含了一階及二階的靈氣點化、製作靈氣寶盒、靈氣祝福等等。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第一階點化時,要先清除自身對金錢的限制性信念和負面的能量,聽著老師的引導,閉上
    avatar
    小鹿比的粉紅琉金世界
    2024-04-29
    金錢靈氣個案療癒(1)就像是我們累積了經驗和能力後,若沒有嘗試去跳躍一次,我們無法知道自己與目標究竟還有多少差距?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但這些必須去行動後,才能有所體會,才能夠做出調整,若我們只站在原地因恐懼和擔憂而苦惱,那我們永遠無法抵達自己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1
    金錢靈氣自我豐盛加持流程金錢靈氣是一種心靈能量,相信可以幫助人們吸引和增加財富和金錢。它基於一種信念,認為通過調整個人的心態和能量場,可以吸引更多的金錢和財富進入生活。金錢靈氣的實踐通常包括冥想、可視化、肯定性的陳述和能量療法等技巧,旨在改變個人的思維模式和吸引力,以吸引更多的金錢和財富。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2-08
    金錢靈氣讓你躺著賺?!金錢靈氣,可透過加持人脈、資源、物質等,使得事業、收入意想不到的驚喜! 透過金錢靈氣療癒和祝福他人,更可使自己吸引財富和豐盛,為新的一年展開新的開始。 祝大家新年快樂、金龍翱翔!
    Thumbnail
    avatar
    靈氣祝福
    2024-02-06
    小婕老師的心靈療癒服務-塔羅占卜、水晶手鍊製作、臼井靈氣治療、金錢靈氣以自身經歷療愈心靈,提供塔羅占卜、水晶手鍊製作、臼井靈氣治療、金錢靈氣等服務。擁有豐富經驗和深厚靈性,透過準確的問答和指引,帶來正面能量和平衡。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4-01-30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繼上次記錄我自己的豐盛差異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檢是我這個月因為學習豐盛/金錢靈氣後,我自己這個月的成果檢視。 不免俗的,大家最在乎跟關心的金錢/豐盛靈氣,我在收入上是否有所差異?......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28
    ✡️金錢靈氣對於我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2這幾日一方面想練習金錢/豐盛靈氣的課程運用,另一方面也想知道做出來的顯化是什麼?有哪些?於是開始找靈性敏銳的朋友做測試,結果讓我很驚訝......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12
    金錢靈氣|課後心得分享📝我為甚麼想上金錢靈氣? 其實金錢靈氣是最近很熱門的一個技術,但是我一直不是很想去上,一直到過年後,我在做個案的時候,做到後來,我突然有個聲音讓我停下來去思考:為甚麼?‧.....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09
    走在「極簡、斷捨離與零廢棄」的學習路上,關於空間、物品、時間、金錢,工作與生活的重新檢討極簡、斷捨離與零廢棄 走在「極簡、斷捨離與零廢棄」的學習路上,關於空間、物品、時間、金錢,工作與生活的重新檢討 因為所有事物攤開在眼前,你會在意,你會賦予它意義。決定它的擺放方式、心目中位置,以及提醒自己已經擁有多少。 到攸關工作與生活的相容之道《如何過你想要的生活?》 《黑馬思維》 《一人公司》
    avatar
    Jeffrey Chou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