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仔食記-泡芙篇(33)-7-11,新貴派風味雙餡泡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MG,新貴派風味實在有·夠·還·原,只差在他是泡芙所以沒有威化餅乾,其他的甜度、口味都一樣,包裹外層的巧克力、裏層的花生醬都完美復刻到泡芙殼和鮮奶油內餡。另外因為鮮奶油的加入,不僅僅是復刻,台灣人最愛的爆爆爆~漿,也一次給好給滿。(現在甜點市場有夠卷,不是爆漿爆到堪比火山、就是要酥到一碰就碎。向左走向右走,不是左轉台北、就是右轉高雄,中間沒人權(X))




當然,這麼復刻新貴派的泡芙,甜度肯定是挺高的,大概是少糖(7分糖)的程度。左手的手搖飲/下午茶☕️,勢必得從微糖改成無糖,就像香腸配大蒜,總得從另一個地方補回來。




總之,很推喔~再加上現在有折扣肯定會回購~




甜度:🌟🌟

口感:🌟🌟🌟🌟🌟

層次:🌟🌟🌟🌟🌟

5會員
79內容數
人生像咖啡,可苦可甜。下班之虞,我選擇甜點,天在嘴裡、暖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粉專名的ㄋㄧㄠ/ MO 事醜爸好像在告訴我,我可以是什麼,也可以經歷什麼,但我呈現出來的,是我願意也有能接納的部分。 我終究只能是我自己,醜爸終究是陳其正。醜爸不是陳其正的整體,卻是陳其正願意以對待整體的方式,呈現出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醜爸阿正
2023-09-25
【SANSUI山水】微型行動智慧投影機SPJ-MO開箱!500ANSI高流明白天夜晚都清晰,內建影音平台,支援安卓IOS不支援的圖片來源,請透過編輯器上傳圖片 「SANSUI山水」創立於1944年 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東京 目前持續致力於開發各類家電產品 之前開箱介紹過得家電有許多都是來自他們家的~使用心得都覺得挺滿意的! 多功能電烤盤SEBW-Q699 15吋觸控螢幕拉桿式行動KTV(SKTV-T888 蒸氣足浴機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06-05
【界外區】Mo Vaughn-Jackie Robinson 的意志繼承小提問:所有棒球迷都知道,大聯盟退休了首位黑人選手羅賓森(Jackie Robinson)的 42 號背號,全聯盟最後一位身穿此號碼的選手是洋基隊名人堂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那最後一名身穿 42 號的非裔選手是哪位呢?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2-04-24
《這就是我》-長跑之王 Mo Farah 爵士英國衛報有一個特別的單元(This much I know),會提供受訪者一系列的問題請對方回答,說是訪談也可以,但我覺得更像是受訪者的面試自我介紹。未來此系列會不定期翻譯感興趣的對談,持續介紹各行各業的人物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2-04-11
[採訪] Yang In Mo&帕格尼尼&舒曼演奏的時候我明白了一件事,音樂是為所有人服務的。雖然我只是演奏而已,但對他們來說卻是寶貴的經驗。說到底,無論在哪裡演奏,都要保持同樣的心態。無論是為了一人演奏,還是為了千人演奏,都要用同樣的心態去準備和和演奏。能明白這一點,也是演奏家的能力吧。
Thumbnail
avatar
⚡️
2022-01-25
[手作創業開箱]商標申請流程-討摸MO 創立品牌後查了很多商標申請的文章也嘗試找過代辦,不過代辦費實在太貴還是親自請假跑一趟省錢,就來分享下我是如何申請討摸MO商標。
Thumbnail
avatar
小冰
2021-12-01
【慶生房】《MO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哭」的爆點趴天坑成立以來就走很認真、專業又溫馨的路線 (相信我,這幾個形容詞就是可以這麼搭)!每當有坑友或小夥伴生日,都會讓大家體會虛擬慶生的趣味。但就在這一次,虛擬慶生會怎麼變成虛擬抱在一起哭大會呢? 🍰😍😭
Thumbnail
avatar
天坑俱樂部 Eye of Heaven
2021-08-27
小腿上的三個彈孔| 回莫村 Huai Mo, 泰北邊境「老共的手段是很凶狠的!!」他喝了一口茶後閉著眼睛滿臉痛苦緩緩說道。 軍隊被孤立於此處後他被共產黨秘密的抓過幾次且對他嚴刑拷打,雖然最後免去牢獄之災但至此身上帶著眾多傷痕,身心靈都是傷。 「你看,1個、2個、3個彈孔」他捲起西裝褲腳用手指依序點著小腿上的彈痕。 給我看他腿上的彈孔跟身上的舊傷痕...
Thumbnail
avatar
循光小徑在世界角落
2021-08-16
【馬雅列王誌】雅需・庫克・摩 (Yax K'uk Mo')科潘王朝的奠基者叫做Yax K'uk Mo'。Yax常見於馬雅國王的姓名中,是「偉大的」、「巨大的」等意思。K'uk 則是馬雅人的聖鳥,克沙爾鳥(Quetzal),Mo'則是鸚鵡,在創世神話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名字中有兩種聖鳥,果真是不同凡響。
Thumbnail
avatar
馬雅人
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