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SPA 分享文 Wolf SPA 旭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店家: 沃夫spa  BY 芋頭派


師傅:  旭泰


師傅此場角色(1/0/不分/不知道): 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顏值(0-10): 9,那笑容真的我無法招架


身材(0-10): 8,有在練得微小雄


指壓(0-10): 9,意外的穴位跟力道都滿意


油壓(0-10): 9, 一開始就瘋狂上菜那種


配合度(0-10): 9,加值服務個人覺得很划算


男友力(0-10): 9,視覺、觸覺、味覺、嗅覺再加上滿滿的男友感。



 

其實之前逛WOLF SPA網站的時候,有就看過旭泰,被他可愛的笑容直接擊中,但是當是沒有時間跟預算,這次透過WOLF小編的介紹,忍不住就預約上了。

 

 

劇情一開始就從浴室展開,看著旭泰貼心的洗澡服務,真的很開心。說真心話,旭泰並不是那種又帥身材超好的同志天菜,卻是那種長相耐看,會覺得跟他想處很舒服,想收編當男友那種類型,相處沒有壓力又不做作,加分!!。

 

 

有在重訓的朋友都知道,男生健身就是要看腿,在浴室狹小的空間中,泰宇粗狂的下半身比例,完全代表著睪固酮的濃度啊!

 

洗好後,立刻貼心的幫我披上浴巾然後幫忙把身體擦乾。指壓課程旭泰穿著幾乎毫無遮蔽的工作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力道跟穴位精準度都讓人滿意,當然也會很適當的詢問力道輕重是否需要調整。

 

 

按摩過程的聊天也都非常輕鬆,既然叫做SPA當然就是要來放鬆舒服而不是聽阿姨聊自己未來或是講那位師父八卦。

 

 

過程中我忍不住開始伸手,沒想到旭泰完全沒有表示不開心,而且馬上轉換模式,開始了50%挑逗模式,也會主動拉我的手去碰觸他,然後指壓也不會刻意停掉,還是會把整個流程走完,這真的是完美指壓啊!!不用等到油壓就可以好好享受,開心。

(有些比較有名的師傅,要是在指壓階段摸,就開始傲嬌,真心話很不可取。想當孔雀幹嘛來當按摩師父啊,去IG裝B就好啊)

 

 

知道我是不分之後,油壓的情慾程度就更讓我難以招架,括約肌的輕撫,乳暈的溫熱舔舐,兩座小山般的臀大肌,被挑逗的都快暈了。

 

 

我忍不住的哀求想壞掉,旭泰也就被火熱的小旭泰直接帶領到高潮的天堂,真的很喜歡旭泰帶著深情的眼睛跟好看的笑容,小旭泰本身也是比較男友SIZE,可以深頂到點,又不會撕裂傷,所以真的可以很盡興的PLAY也不怕受傷。

 

 

這次按摩讓我最開心的是,因為已經很久沒遇到喜歡的型了,在浴室清洗的時候,忍不住跟旭泰攻守互換又飛到頂端一次。回憶起那臀部的回彈與波動,視覺上強烈衝擊,讓寫到這裡的我,血液又往下逕自衝去。

 

 

跟旭泰的互動,跟本就是夫夫情侶之間的互動,整個兩個多小時中,彷彿旭泰就是在跟我交往那般甜蜜,甚至比另一半還甜、還暖心。

 

 

過程中很多小動作跟講話的語氣,真的會讓人產生戀愛的錯覺,重點是還不油條,誠意滿滿。

 

 

容易暈船的朋友請甚入啊,如果平常工作或是家庭壓力大的朋友,很推薦去找旭泰,讓他好好服務一次。

 

 

畢竟這麼有心又帶真感情的師傅

 

真心話

 

很稀少

 

 

 

https://randy11021102.wixsite.com/wolfspa

 

LINE: kevin11181118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沒經驗的朋友,建議大家先把 "新手小白區"先看過,然後訂閱"台灣同志按摩-分享區" 看看其他朋友的按摩小說。 有興趣的師傅,會建議先看各專輯裡面的小說, 雖然我們這邊贊助才能看,不過一次按摩詐騙動則3000起跳,這投資成本不高,相對保險。 等累積足夠經驗,分享三篇文章,就可以進去許願池無限暢讀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