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情慾按摩就能潮吹嗎?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邊要先給大家一個觀念:

潮吹不等於陰道高潮、陰道高潮有可能伴隨潮吹


以我入行5、6年來說,我過去都實話跟客人表示:如果來我這邊主要要追求潮吹,那你可能會失望!

因為並不是全部的人都可以潮吹噴水的~


我過去不去做話術,不像現在店家宣傳,心得沒浮誇寫有噴水好像自己店low掉一樣,拿來當一個主打噱頭!


我覺得情慾按摩是可以幫助你讓妳有機會潮吹,但重點其實是服務的一個感受跟氛圍體驗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女生想要獲得的不是爽或是什麼,而且一個氛圍感親膩感。


店家要標榜的應該是服務女生的心態以及專業度,潮吹金手指反倒是選配!

服務精神跟態度是標配!


我知道越是自己沒有過的東西就越會被吸引,覺得大家都能潮吹但我怎麼沒有?就上了店家的當。



81會員
40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