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次迂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延續上次表白的話題,這次,你是第7次迂迴我。

看著遊戲視窗裡的系統對話框《叮咚!你的好友眼睛很白已上線!》

「打了?」我快狠準的敲著私聊

「沒」

花x心已發送組隊邀請。

眼睛很白成為隊伍的一員。

眼睛很藍成為隊伍的一員。

已進入地域副本第7層。

有你在隊伍,打怪的速度總是一眨眼,連字都還沒打完,一隻怪又等待復活。

「昨晚你怎麼這麼早就跑了?還沒海一下」我發了眼汪汪眼睛表情貼,暗示著我很可憐。

「處理家事,要幫忙」

每天,我都藉口沒有伴侶,要你幫忙刷一下愛海任務。你本身就帶著小號,直接封殺了洄游的母烏魚,而我是那一群的個體。

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連第一次表白都有點久遠,我喜歡上對面視窗的那個id,期待並專注地看著系統對話框。而對面的那個id,總是不熱不淡,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覆。

「先走吧,等會帶小號解」

我一見你的發言,就清楚你的表示,不禁自我優越的覺得自己太了解你了。

花x心邀請眼睛很白進入愛海副本。

「你這套服裝跟你的形象很不搭。」

「意見很多?」

我在螢幕的這一端,傻笑的調侃,覺得自己認識你也半年,比其他人還久一點,這人,就是需要一點熱情成分才能激活,三不五時要來點抱大腿環節,求關注。偏偏,這人,發笑臉貼圖都是給公會成員看,說是心裡不撓癢癢太說不過去了。

「還有什麼任務沒解?要不要幫忙?」來個淚眼汪汪。

「攻擊力點高一點,打太慢。」

「整天刺激我!」

好歹自己有你一半再多一點的戰力,也不是說傳說中的雜魚了,發了個生氣的貼圖,牙癢癢的。

「刺激你上進,你戰力差我一截了,幫你提升一下,精靈拿不拿?」

「不拿!!!我沒錢...」

「那就沒辦法了。」

我又憤怒地發了發怒貼圖,這時候嘴不回去太氣人了!

「下副本跟不跟?」

「我最喜歡眼睛了!」立馬轉讓隊長,竊笑的跟隨,掩飾自己的表白。

「嗯,眼睛是靈魂之窗,要好好保護。」

每每到這時候,都想起人家說,id不要亂取,改名很浪費台幣。唉...想要表達麼這麼難,總不能說我喜歡眼睛很白或是喜歡很白,又被迂迴了,我的第七次表白。

分享個人創作,批評指教可以略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