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章 倖存者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室外冷風徐徐夾雜著些許雪花,兩方人對立而站,充斥著肅殺之氣;室內則在夜勵的那句話後,顯得劍拔弩張。

僵持了一會,夜楠似是無奈問[除了報仇,你還想要什麼?]

[我什麼都不要。]

這句話的潛台詞,無疑就是想要把夜家滅了,自己當家做主。

夜楠夫婦和夜景尤的臉色驟變,夜楠抄起收邊的杯子,就朝夜勵扔過去,大罵[混帳!這些都是你的家人!]

冥見了直接把杯子往另外一個方向打,杯子撞上牆應聲而碎。

[呵~您還真有臉說。]

看著夜勵一臉的嘲諷,再加上那句話,還有自己剛剛的舉動。

夜楠的臉瞬間漲紅,卻還是硬著頭皮道[我說了,會補償你。]

[不用了,您的補償,我承受不起。]一邊說,手還一邊指著地上碎掉的玻璃碎片。

而後讓冥彎下腰,一邊帶著嗜血笑容,一邊吩咐[讓那邊的人動手。]

夜景尤臉色大變[不可以!]

夜楠大喊[住手!]

卻見冥應了一聲,從懷裡拿出對講機,開口[動手。]

兩字一出,夜楠一個怒急攻心又暈了過去,夜夫人臉色慘白直喊來人,一時間兵荒馬亂,幾個下人才把他抬回房醫治,夜夫人跟在後面一起上樓。

夜景尤轉身,腳下一軟,便跪在夜勵身前[求你放過他們,他們都是無辜的。]接著拍著胸脯問[我這條命給你,行嗎?]

[無辜?]夜勵居高臨下的看著所謂的大哥,說[當年我也很無辜,你們饒過我了嗎?]

[夜勵!!]夜景尤怒喊,喊完意識到不對,又放軟了態度[都是我的錯,放過他們。]

接著就聽到對講機傳出[冥大人,全處理掉了。]

從剛剛到現在,前後不過五分鐘,全死了。

夜景尤呆若木雞,就聽見夜勵開口[怎麼辦?晚了呢!]語氣中滿滿的無奈。

見他這副樣子,臉一下便著猙獰[我殺了你!]

人才剛動,就被冥一刀割喉,夜景尤慢慢倒在地上,一手摀著脖子,一手顫抖的指著夜勵,嘴才剛開鮮血就不斷從口中溢出,直到眼中無光都沒說出一個字。

夜勵收起表情,冷聲道[夜楠的命吊著,女的可以死了。]

[是。]

從這一刻開始,夜家的天變了。

只要是忠於原家主、大房或二房,不管什麼身份,皆被殺得一乾二淨,整個夜家充斥著濃濃的血腥味,就連白雪都無法將那血腥覆蓋,全被染成妖異的紅色。

兩天後,冥站在夜勵面前[全部處理好了。]

〔嗯。〕夜勵正翻看桌上關於Z國的政務,好讓自己之後能銜接上,便道〔調幾個人和醫療團過來,把名義上的夜家主看好,安排人代為處理Z國政務,並定期跟我匯報。〕

〔好,關於Z國政務的代處理人選,您有想法嗎?〕

〔讓孫函來Z國。〕

〔明白。〕

─────────────────────────

一日後,遠在S國的孫爺也就是孫函,收到前去Z國代處理政務的指令。

〔爺,您去嗎?〕

抓去訓練成冥屬和暗冥的人數,已經差不多了。

再加上四大家族已經盯上他們,轉移陣地也好。

〔去。〕

〔那蕭右使也去嗎?〕

一說到蕭右使,他就頭疼,自從兩年前主人把他廢了之後,性格就變得異常陰鬱,正事不做就算了,還三天兩頭搞出人命,光是幫他掃尾,就掃了百次以上。

本以為做不了男人,能讓他不整天沉迷於美色,沒成想竟變本加厲,只不過說了他幾句就跑沒影,到現在一年多的時間都還見不到人,去找他的人,全都躺著回來。

孫函擺手〔不管他,先去幫我訂一天後的機票。〕

〔是。〕

─────────────────────────

一名赤裸的女子,渾身青紫,身下已經血跡斑斑,但在她身上作亂的男人,即便手已沾滿血跡,卻始終沒有停止手上的動作,直到她不再有任何反應,眼神空洞,手才從她身下抽出一根染滿鮮血、不明濃稠物的長條,隨手一丟才起身離開。

目睹一切的女人,手腳都被綁著無法逃跑,嘴巴也被堵住,見他向自己走來,只能一臉驚恐的哭著搖頭,嘴裡還不時的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卻聽見他說〔放心,我會讓妳很爽的。〕

他一把將她拉過來,忽然的拉扯和倒地,令她發出驚呼和悶痛聲。

男人把她嘴裡的東西拿出,丟到一旁,她立即開口〔求求你放我走。〕

回答她的卻是衣物撕扯的聲音,令她開始掙扎,然卻不知越掙扎身上如破布般的布料,更襯的她身姿若隱若現。

就見他開始在她身上揉捏啃食,漸漸變得一塊布都沒有,她的反抗和求饒,在他的眼裡和耳裡,是迎合和嬌喘,直到一個長條物捅進她的身體裡,都沒能逃開和那女人一樣的下場。

結束後,男人清理了一切痕跡離開。

走出陰暗的廢棄隧道,天已大亮,不算溫暖的陽光,照在他的身上,空氣中還夾雜著絲絲寒涼。

一邊走一邊呼氣,來到路邊的小攤車〔一個飯糰、一杯熱豆漿。〕

〔好。〕

〔老闆,我要一個蛋餅、一籠小籠包、兩杯熱豆漿。〕另一位客人開口。

〔好。〕老闆一邊應著,一邊把早餐裝袋,對男人說〔來,您的餐點。〕

男人也就是蕭右使接過,順手把錢也放在老闆手中,便離開。

他消瘦了不少,眉眼間少了猥瑣,多了陰鬱,整個人的氣質,改變很多,也許是殺了人的關係;也許是被廢的關係。

從前在祥盟幫他就不殺人,只是常常去泡吧、應酬,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被升為右使,並在滅幫當日逃過一劫,跟著孫函一起投靠夜勵,卻沒想到因為沉迷美色而被廢。

一開始找了不少醫生,卻沒人能治好他,家裡養的女人知道後,沒少在後面嘲笑,一氣之下便在折磨死她們的同時,找到了另外一種方式。

十幾個女人給他練手,讓他嚐到不一樣的滋味,來到S國之後,更讓他專注在這方面,一年裡已經弄死不少女人,再不離開,就要被S國的警察抓到了。

於是他解決完早餐後,就回到孫函住的公寓。

剛開門就看到孫函幾人拖著行李,他問〔去哪?〕

〔主人讓我去Z國找他。〕孫函一邊回答,一邊穿鞋。

〔那我呢?〕

其中一人說〔孫爺,我去開車。〕

另外一人伸手拉過孫函的行李箱,說〔爺,我幫您搬上車。〕

〔好,你們都先下去。〕

兩人離開後,玄關就只剩下孫函和蕭右使面對而立。

孫函看著他,眼裡還有些不耐,說出口的話卻是〔別站著,趕緊去把東西收拾收拾。〕

雖然不喜蕭右使,好歹也同是祥盟幫的倖存者,貴為少幫主,也不好就這麼把他丟下,所以那天吩咐人買機票時,順便也買了他的,就是想萬一他回來了呢?

蕭右使聽了一愣,本以為會被丟下,沒想到竟也有自己的份,於是他衝進房間,簡單的收拾一下,沒十分鐘就拖著行李出來,跟在孫函身後離開。

─────────────────────────

三個禮拜後,四人就來到Z國夜家,以孫函為首站在主宅廳中,齊齊朝夜勵微微躬身〔主人。〕

〔嗯。〕夜勵開口〔孫函留下,冥帶其他人熟悉環境。〕

〔是。〕

等四人離開後,他才起身對孫函說〔跟我上來,吩咐你幾件事。〕

孫函應了一聲,便快步跟了上去。

夜勵先是帶著他熟悉主宅,順帶交代一些事情,踏入書房,可以看見桌上疊了不少文件。

〔五天時間跟你對接,之後我就要回G形島。〕

5會員
20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六十六章 重傷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六十七章 還好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七十二章 潛伏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七十三章 紫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七十四章 血洗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問題之神 第七十五章在劉富安找不到理由,也不敢用太強硬的態度去找葉宏月說話的狀況下,兩人沒有交流的狀況下到了星期五的社團活動時間。 「小安!」葉宏月突然對劉富安搭話。 劉富安頓時喜出望外地問:「有什麼事情?」 「……」葉宏月有些遲疑地說:「能不能幫我跟社團請假?」 劉富安沒想要葉宏月找自己只是為了請假,難掩臉上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4-14
第七十五章皇龍耀每一次落在雲璃身上的吻都略帶小懲意味,刻意吸腫她的唇、的丁香小舌,讓她感受微微不適。 他要她好好記住,他才是她的夫、他的男人。 「嗯...嗯...」 這次的吻交纏更緊更加深入,雲璃感覺自己呼吸的氣都不順了,卻無法制止他對自己得侵略進攻。 在他從她身上退去之時,雲璃整個人已經暈呼迷茫,腦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1-25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七十五章 鬆口了!我停下腳步,但是沒有回頭,也沒有回應齊邵奇的叫喚。 「我們再聊聊?」 齊邵奇的聲音透漏著些許的心虛,可能是因為剛剛的態度,也可能是來源於對我手上那些證據的覬覦。 「喔?你想聊些什麼?剛剛不都說完了嗎?」 我偏過頭,有些不解的問道,不過我也沒把話說死,我很清楚,我要做的是拉攏他,而不是把他逼走
avatar
九日文
2023-10-24
醜小鴨新娘第七十五章心計的台灣行 唐言言下了飛機,就在機場停放計程車叫了一輛,坐上去,中年計程車司機大叔很高興能載到眼前的美女乗客,主動交談聊起天來° 她看手機時間,上午十點,預定於中午十二點入住圓山大飯店° 她上次離開台灣,是為了充實自我,選擇到美國的哈佛念書,她不想永遠當趙君烈的女特助,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8-23
【璃月篇】第七十五章 伸進行秋的褲檔女人! 行秋肯定是女孩子! 因為從剛剛開始,我就發現他的褲檔一點起伏都沒有。 如果說行秋是個年老色衰的老頭子,或許還有可能,但行秋才幾歲,頂多算個正在發育的青少年,喔不,青少女。 這下有趣了。 我舔舔嘴唇,正在思考應該如何用個合適的藉口,誘騙行秋體驗性愛的美好。 偏偏,一道不符合時宜的聲音,打斷了我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倦侣:第七十五章签好一楼和阁楼的租约后,东南北和西尔维娅说:“你们不急着搬走,我想还是要保证客人的早餐,不然会影响B&B的生意。我需要几天时间设计一下,我还想带出一个小舞台,最好是在哪个角落再设置一个纹身的工作台。开工后,我们可以在早餐结束后进行装饰,晚上再收拾出来。”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2-09
出走:第七十五章咨询公司项目经理权丹洁用了足足两个小时报告完,坐满了总行行长室全部成员和总行部门一把手的董事长会议室鸦雀无声,权丹洁看看东南北,东南北看看牛董,牛董看看大家,挪动了下身体,清了清嗓子说:“这个……这个……权经理辛苦了,先休会吧,十分钟之后继续。”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25
流放:第七十五章东南北和朱珠牵着手、光着脚走进汤馆的时候,服务员奇怪地看着两个人欲言又止。坐下后东南北浏览着菜单说:“咱俩就要两罐汤和一盘炒粉、一盘青菜怎么样?” “一罐就够了。”朱珠说。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07
無限淫慾-第七十五章 逃兵少女六人眾  紫髮的大姊姊名叫蠍蛇,這麼中二的名子顯然是個代號。而從她表現出來的氣質上也的確有種危險的感覺,是一位完全符合「蛇蠍美人」概念的大美女。轟爆法法的金髮巨乳妹妹叫做獅姬,是個沉默卻充滿了壓迫感的女人,似乎是這個六人小團體的二把手。   另外四個妹子分別是嵐雨、青葉、透透與彩影,這群人似乎每個人都以代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1-19
無限淫慾-第七十二章 性愛用機器人  基本上像我這樣的高階研究員是不需要去公司上班的,我的工作就是「研究」。只要在一定時間之內研究出一定的成果然後交給公司,基本上這樣就算是完成我的工作了。   而在紫心被我成功研發出來之後,我幾乎是可以說已經百分之九十九完成了我的專案。如果將成果上繳到公司,我不但可以領到一大筆獎金,還可以放好一陣子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