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七十五章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签好一楼和阁楼的租约后,东南北和西尔维娅说:“你们不急着搬走,我想还是要保证客人的早餐,不然会影响B&B的生意。我需要几天时间设计一下,我还想带出一个小舞台,最好是在哪个角落再设置一个纹身的工作台。开工后,我们可以在早餐结束后进行装饰,晚上再收拾出来。”
“但愿不要影响你的‘将军’。”西尔维娅说,“我能帮你做些什么吗?”
“你先把大市场那边的事情了结。”东南北说,“我希望你和妮娜教我做几道传统的保加利亚菜,陪我一起去本地著名的餐馆体验一遍,然后告诉我他们为什么受欢迎。另外我想再去趟索非亚,那里有间我最爱的鸡尾酒吧,我想把里面的鸡尾酒全部尝一遍,如果你能陪我去最好,因为他们的英语都很简单,但是有可能吗?”
“我当然愿意,我有好多年没有去索菲亚了。”西尔维娅说,“但是要在处理完大市场的事情之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