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不全部是我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七七   


  1. 她如果要跟弟弟說話:會請我掀開棉被。
  2. 她羨慕弟弟的小衣櫃:太可愛。她會跟弟弟借玩他的玩具和借穿他的小襪襪。
  3. 她問我為什麼還沒幫弟弟買鞋:他需要三雙。一雙步鞋、一雙涼鞋、一雙她沒有說。
  4. 她覺得她在看的卡通不適合弟弟:蠟筆小新、柯南。
  5. 她會對著肚皮小小聲說話:我覺得是在說媽麻壞話。弟弟好像真的是來陪姐接的,而我是來準備看戲的‥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眼睛也只能聽歌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鼻 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心是常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瑜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低運動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階段性任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露營|南投|國姓|猴洞坑|第28露】三訪猴洞坑,細細品嘗烤肉香,餵鹿、吃魚、散步棋步道,快意生活。前言 這次(2023.12.1)是第三次來猴洞坑露營,因為路途環境熟悉,一心想著細細品嘗這次的露營。之前沒參加的餵露活動、拔河活動,這一次都參加了。棋盤步道散步,下小溪看魚,走吊橋觀景。也帶上新認識的朋友當露友,一起團露交流露營樂趣。 露營|南投|猴洞坑露營區|第七露(一訪) 露營|南投|國姓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12-06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暑假快要完 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完——Lolly Talk《四方帽之約》站在學生與成人之間的路口,最傷心的絕對不是車資由半價變成全費,而是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否撐下去。小克在Verse刻畫出的每一個相處細節,畢業之後,我們還會不會做到?還是各有各忙,忙得把吃飯也忘掉,忙得把我都忘掉?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8-26
    無入而不自得的快意人生由小說改編成電影的「PS.I love you」不知讓多少女生哭紅了眼,羡慕劇中女主角有這麼一位溫柔體貼細心又浪漫的男生守護著,然後看看身邊的臭男生,忍不住開始數落著時,男性同胞不免防衛著:「哎呀!戲啦!小說啦!都是編的啦,那有人真的會這麼大費周章的!」 或許「PS.I love you」是虛構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5-08
    不論快慢 潤起來吧偶爾帶著孩子到學校運動,看到空蕩的田徑場上去試跑兩圈,發現竟然跑個幾步就開始喘甚至頭暈眼花,這個狀態讓我意外,原來自己的體能已經弱化到如此不堪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王
    2023-03-27
    【書評】當你覺得自己快要走不下去時,你會記得你已經走到這裡,就可以繼續前進:Jessica鄭秀妍《Bright》每一個不喜歡真正的我離開後,就會有懂我的人出現。我的舊生活中每關上一道門,我就會再打開一扇新的。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2-09-02
    為什麼肥宅貓越來越肥,妹妹貓胖不起來,菜頭粿個頭快要追上肥宅了...YES! 我們環島回來了!本來想途中每天更新寫文紀錄,免得我這記性,回來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這把年紀環島真是太累啦~辦~不~到~(講這樣不知道的以為咱們徒步環島咧....)總之...這趟好吃好喝環島遊記,我慢慢再補吧!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2-08-19
    超不認真的 2020 年度音樂快照《失戀排行榜》中的 Jack Black 什麼東西都要有 Top 5,那就來看 Apple Music 統計我今年最常聽的專輯 Top 5。 冠軍當然是曾雅君啦,雖然這是去年出的唱片,但今年中才開始聽,然後一發不可收拾,今年最愛實至名歸。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0-12-29
    致H:「我喜歡妳」卻被打太極迴避,我快要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了!?作家H您好!! 我們日前在澳洲打工度假相識的,在去年我們一起住在一起,雖然沒有同房,卻也生活在一起,一起工作。 我在去年離開上一份工作的時候,我有表達我很喜歡她,但是離開的匆促,她也沒有回應。來到現在這一份工作,我對她,就像是自己的女友一樣對待,所有人都以為我們是情侶,而她也跟所有人說:「我們並不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26
    連自己都快要養不活,生小孩好嗎?<p>因為經濟成長陷入遲滯,為了確保多數現有成員獲得最多的社會利益,自然要避免「分母」增加,分享現有的經濟成果。我們的選擇就是根本不生:「少子化」,其實就是我們把下一代殺掉了。那要怎麼解決這問題?</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