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 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七二   


沒有看見


傷口的窘樣,


我才下此毒手。


但是,痂結不了,   祂怎麼幫我翻篇?


沒有看見的話,


我必須相信


祂的直覺。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也有搜集貼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連十分鐘都不給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段聽說最有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  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眼睛也只能聽歌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上顎後牙區的重建方式 | 鼻竇增高術 x 短/斜植體 x 懸臂牙橋該文章描述了上顎後牙區重建的治療選項,包括鼻竇增高術、短植體、斜植體和遠端懸臂牙橋。根據骨頭高度的評估,文章表明瞭不同醫療方案的適用性。這些治療選項都是為瞭解決上顎後牙區骨頭高度不足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黃正傑
    2024-03-12
    牙齒掉進鼻竇了這是一個有關於牙齒掉進去鼻竇腔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雷米
    2023-12-28
    鼻竇穿孔嚇死人!微創鼻竇增高術補救日前報載有一名女性至台中某知名牙科診所植牙,結果因為牙醫師誤判左上齒槽骨高度,而貿然進行植牙,竟造成鼻竇穿孔,致使患者鼻涕倒流、頰部疼痛,痛苦不已。在牙科門診有時會發現患者因為上顎齒槽骨嚴重萎縮,或是患者鼻竇腔較低過於靠近牙齒,導致植牙手術過程植體不慎植入鼻竇腔,造成鼻竇穿孔引發後續不舒服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Lu
    2023-04-06
    微創鼻竇增高術 避免植體穿孔曾有一名女性至牙科診所植牙,結果因為牙醫師誤判左上齒槽骨高度,而貿然進行植牙,竟造成鼻竇穿孔,致使患者鼻涕倒流、頰部疼痛,痛苦不已而鬧上。在牙科門診有時會發現患者因為上顎齒槽骨嚴重萎縮,或是患者鼻竇腔較低過於靠近牙齒,導致植牙手術過程植體不慎植入鼻竇腔,造成鼻竇穿孔引發後續不舒服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Lu
    2023-03-29
    鼻竇炎患者頭部的阿鼻地獄每逢氣溫驟降,或是空氣品質不良的日子,我頭裡的惡鬼偶爾就會突然想起自己前世是一個空氣品質偵測機(?),開始用牠的打擊樂敲敲打打敲敲敲打打打打打敲我腦殼,提醒我現在空氣變很差哦。真是謝謝你啊大哥……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3-03-15
    久咳不癒的20種可能 06鼻竇炎本文與王建忠 耳鼻喉頭頸外科鑽研者 共同創作 三十幾歲的新手爸爸,最近除了照顧小孩子的疲倦外,已經連續鼻塞咳嗽超過三個月都沒有好,常常有黃綠色的痰。喉嚨好像老是卡著東西,一躺下就覺得卡得更厲害,嚴重影響睡眠,但忙小孩忙到抽不開身,一直到現在才來求診。 「醫生,我已經鼻塞到吃東西都沒有味道,晚上睡覺都
    avatar
    九日
    2023-01-31
    為什麼鼻竇悶悶脹脹痛,我去耳鼻喉科的時候,醫師卻要我先去治療牙齒呢?​ 【#牙齒疼痛系列。#鼻竇炎 的痛】​ 鼻竇炎要根管治療,牙齒要抽神經嗎?​ ​根管疾病居然引發鼻竇炎,抽神經就可以了嗎?​ ​為什麼牙神經壞死,沒去根管治療、抽神經,可能會引起鼻竇炎?​ ​以上三個問題,是病人常問我的 #鼻竇炎與牙齒 居然有某種相關呀!​ ​ ▌某些鼻竇炎,可能跟牙齒有關!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1-09-30
    植牙注意上顎不傷鼻竇 下齒槽應避開神經 一名陳姓女子缺牙導致進食不便,植牙時因醫師誤判填植骨粉後的牙床高度,進行左上顎骨鑽洞時,不慎鑽穿鼻竇,造成植牙後出現鼻涕倒流、臉頰偶現疼痛的後遺症;另一位患者張媽媽做完人工植牙手術後,植牙部位疼痛,吃止痛藥也無效,右邊嘴唇及下巴一直出現麻麻的不適感,經詳細診斷發現植體植入過深.......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Lu
    2021-09-10
    鼻竇炎導致嗅覺喪失 日式針灸療法可改善嗅覺異常包括嗅覺喪失、嗅覺減退、嗅覺過度敏銳及嗅覺障礙,當中又以前兩者較為常見。其發生原因包含鼻過敏、鼻腫瘤、鼻腔結構異常等所引起的鼻部阻塞,或上呼吸道感染、頭部創傷、老化、內分泌障礙及先天性異常等,都有可能引發嗅覺異常。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20-03-12
    鼻竇炎只要鼻竇的開口堵住了,細菌很容易就會在鼻竇黏液當中繁殖起來,最後的結果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鼻竇炎。
    Thumbnail
    avatar
    兒科女醫艾蜜莉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