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88-日常隨意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4.30

其實5/1才是慈鳳宮媽祖生日,但因為老婆需要開刀,所以我們就提前一天來拜禮,今天的準備很特別是老婆有買現蒸蛋糕,我們和老媽和老婆抱兒子,先去蛋糕店拿蛋糕餅,上面有印上媽祖娘娘的圖案,超級Q版可愛的,另外也去花店取訂的花,準備齊全就往慈鳳宮拜拜了。

raw-image











我們一家人到了慈鳳宮後才發現滿曼的車子,還好對象還有一個停車格,今天老婆使用了背巾,大夥一同走入慈鳳宮,選一個好的位置,擺設我們的蛋糕、另外老婆額外捐1000元給廟方,讓寶貝兒子又有一個平安福袋回家。



在屏東的住屋下,其實慈鳳宮我們來過很多次了,包含有活動、走七星橋、鑽轎腳、點平安燈等等,我們都是很常在這裡留下平安的證明,當然也很感謝媽祖娘娘能一直保佑我們,而今天也是鑽轎腳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們也是依照以往的習俗,點香拜了拜,走鑽轎腳等。


之前老爸都不會參與我們這些廟宇活動,所以之前都一家三口,現在多著珍豬,不過他好像熱壞了,一直抱著睡覺,所以我們趕緊帶上車內吹冷氣,買個中餐,回家休息後......我又要準備上班了。

raw-image











2024.5.1

今天是老婆第二次開刀日,今天忙完珍豬及準備後到醫院,到醫院剛剛好到老婆開刀時間,老婆進去這開刀房,剩下我跟珍豬等著媽咪,老婆常跟我說他要自己一人來,但我覺得就是不放心,所以辛苦一點也沒關係,就是想陪伴她,當她進去後,我們的小寶貝開始有點啜泣聲音,算一算也差不多要吃奶奶了,所以我推到3樓的哺乳室。


這也算是我和珍豬第一次在哺乳室相處,我自己用了平台先換了尿布,誰知道一放上平台,不放還好一放上哭更大聲,這哭聲真的嚇到我了,趕緊換尿片清一清,接著就泡了牛奶,拿出我的法寶神器(裝冰塊的保溫碗),加一點水就可以沖涼熱這牛奶,我們父子兩就在哺乳室相處了30min到餵食完離開。


這時候回開刀房,老婆仍在開刀情況,所以我在外頭等待,抱著他在無人的空曠地等待,不時刻走過去瞧一眼,看看進度到哪,就這樣晃了一晃,到了中午過後,老婆走出來了,還好老婆很勇敢,跟我一同辦理完業務,我們離開醫院買個中餐,買個換藥用物,安頓好這母子後,老公~再度上班。


2024.5.3

這兩天我肚子發炎(小腸發炎,反正就腸胃炎),時好時腹痛的過了2天,上完6天的班的我,其實早上真的蠻累的,不過老婆說想要去高雄的慈后宮拜拜,幫珍豬祈福一下,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中午後前往高雄。


這太陽真的大到不行,真的超怕珍豬曬傷,所以都快速的走到公廟裡,這間慈后宮最早是老婆自己來過,之後我們有空也都會陸續來這裡,這次多了珍豬,所以我們做參拜,希望媽祖娘娘能夠一直續保佑我們一家人。

raw-image











回屏東的路上,我們去火車站裡面用了餐點,雖然中間有點傻眼,但還是順利的用餐完,而陪老婆去大創買個家用,我抱著珍豬在外頭等待,老婆拿一大包東西出來後,我們又去對面看嬰兒用的點讀書和筆,看了後老婆說等回家研究看看在買,所以買了2本動物書本回家,陪珍豬一起閱讀吧!


在這歲月的時光中,我覺得之後小孩長大了,我們要煩惱的問題更多,畢竟我們養小孩有的家中資源過少,變成都是我們夫妻倆相依為命,真的覺得老一輩養小孩真不簡單,也有可能現在都是需要雙薪家庭關係,畢竟現代養育小孩經費太高了,這一世代的人生,還真的要我們一起去努力去創造。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