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79-慶祝2個月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回娘家的紀錄日記之3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3.18

今天的放假,我們也是準備了一下用物,小珍豬一早就哭哭了,讓我們忙了一陣子,不過今天是一個很特別日子,就是珍豬滿2個月了,我們可愛的珍豬,今天爸比和媽咪帶你去走走逛逛吧,本來是今天行程要去苗栗還願的,就是苗栗白沙屯拱天宮,不過剛好媽祖出巡了,所以只好下次了。


但今天還是帶我們兒子出去走走,就一樣開到苗栗,過了通宵後又走了我們常說的導航專業道路-細說台灣之路,反正田園小徑的路線就這樣彎彎曲曲,總算到了我們的今天主題-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現在用Klok訂購門票全票+一杯牛奶+一碗冰淇淋是320元,且使用期限是365天,我個人覺得還算OK,因為一張門票全票就要花280元了,因為冰淇淋是60元(可選香草/原味)、牛奶35元(巧克力/原味,建議混搭,因為巧克力偏甜)。
raw-image











首先我們夫妻帶著珍豬先推上遊客中心,珍豬的生理時鐘太準時了,剛好又到午餐時間,只好還沒開始就先跑去哺乳室,還遇上婚紗公司把用物放哺乳室,還請他們來取,反正弄了一下後,總算讓珍豬吃飽了,接著整理行李,全部都用好了就開始推車行走了。

raw-image











接著我們先走外圍下坡,一路上的草原還是如此廣大,這次是一家三口遊行,總要有紀錄片一下,所以我邊走邊用IG錄影,走走停停的,先看到了牛,不過這一區塊我沒快速走過,因為味道太重了,所以走更後面,剛好看到員工在解說鴨子種類,成群結隊的鴨子聽鈴聲跑來吃飼料。

raw-image











接下來,隔壁是羊咩咩群,老婆還是一樣很開心的買了乾草來餵食羊群,結果羊還打噴嚏,還好沒有讓兒子在旁邊,結果兒子走一天都在裡面睡覺,讓他曬一下太陽走走,我們夫妻又走過了另一個半山,有看到蝴蝶館,不過這是要爬樓梯,等兒子大一點再一起來吧。

raw-image











raw-image











再走了一些地方,走回了遊客中心,我們夫妻坐了一會,老婆跟我一人拿一杯,結果巧克力牛奶口味的太甜了,所以我跟老婆的原味牛奶兩瓶混合後再喝,我們的兒子就在旁邊曬太陽休息一下,溫暖的陽光,照印在兒子身上,兒子還是一臉安詳的睡眠。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坐了一會,老婆說想要看一下紀念品,逛了裡面,我有提醒老婆,真的不要買太多,因為以往的經驗買太多都是造成浪費,老婆這次還蠻聽我的話,看到一幕很溫馨畫面就是老婆邊看食品,一手一邊推搖推車,讓小珍豬感覺有晃動感覺,像搖籃一樣的概念。



再過一會,老婆陪我去看紀念品店,滿滿的物品跟飾品,本來老婆要拿一個可愛的牛牛馬克杯,不過家裡杯子真的太多了,所以就又放回去,裡面挑了我喜歡的明信片,和老婆在逛一會,在離開這裡。


這時候老婆說先幫珍豬換個尿布,我們分開兩路進行,我去幫老婆買小瓶牛奶跟冰淇淋,老婆推去哺餵室換尿布,就這樣花了一段時間,最後我們在遊客中心拍一張IG照片後做個ending,我們一起推小珍豬下坡道走回停車場

raw-image











離開了牧場,老婆說要在苗栗的市場買一個她喜歡的芋頭餅,我們繞到苑裡的市場,老婆下車去市場,好巧不巧10分鐘過了,珍豬開始哇哇大哭,而我又臨停沒辦法去後座,只好等到老婆來後安撫,結果剛好人家公休,所以老婆買了一分署條+甜不辣,我們就車上吃著,中間又看到垂坤,不過我們都有點累了,就和老婆+珍豬回彰化了。

raw-image











給未來珍豬一封信:兒子~你滿2個月了,謝謝你願意來當我們兒子,雖然爸媽沒有給你很好的生活品質,但一定是最愛你的爸媽,我們會給你滿滿的愛及照顧你長大,只願你一生平安及快樂。



回彰化後~我們幫珍豬換個衣服,餵食一下奶奶,讓他在家裡睡一下,畢竟跑了一整天了,讓阿公阿嬤照顧一下,而我跟老婆也盥洗一下,我岳母準備很多好吃的佳餚在等著我們,所以我今天吃了2碗飯,很開心的一天。


接著老婆跟我去附近的夜市,今天的風很大,老婆穿著外套,偏偏我忘記穿,老婆就搓搓我的手臂幫我取暖😊,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以前都會買的木瓜牛奶和QQ蛋,這裡的夜市變熱鬧了,攤位變多了,感覺又很多新奇的美食,走著走著,又買了豆花、可麗餅、雞蛋燒等等,我們大包小包的走回,走回去的路上,老婆不時喊著以前家裡附近的牧羊犬-瓜瓜,喊到一半牠真的衝出來,跟老婆一陣靠近,可能太久沒見面,狗狗特別熱情,老婆跟牠玩了一下,在跟我一起回家。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