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無比,更是一個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複

用短小的題目書寫,會不會重複的可能性很高?
那麼,重複是很糟糕的問題了啊。
如果不是,那麼「寫」就變得輕鬆了。

先有個小小的題目,
只有一個低低的門檻,很輕鬆地跨過去,
然後解開封印的筆就可以自行暢所欲言啦。


寫短短的字句,寫著寫著,就一沓紙了。
那時的心意,很明顯的帶有一點私心。
好像可以集結成什麼,成為一個禮物。

然而,這注定是沒有著落了。

沒有繼續寫下去,是一個原因。
遺失了一個可以抵達的遠方,算得上另外一個原因。
多年後回頭探看,這些字跡都如鬼畫符,
內容不知所云,幼稚無比,更是一個原因。

抱歉,如果還有機會,
會認真地說的。


這是一趟旅程,而且已經開始。/人是如此多面,以致如此有割裂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對小學生是很重要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乎成了條孱弱的小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在思索哪一個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是困擾浮在水面那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圖讓事件留在血肉骨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照片,臉型變化帥吧,我從以前到現在沒變多少我終究還是這麼的帥,我變化也沒多大,我不是光明會的複製人,我的DNA沒被光明會拿去做複製人,我幼稚園照片可愛國小很醜,國中很跩,高中很帥,我是帥哥一枚。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1
【幼稚園常用英文】幼稚園英文不是Kindergarten?!【幼稚園常用英文】你知道幼稚園英文其實不是用Kindergarten嗎?隨著全球化的浪潮,孩子們的教育也逐漸受到國際化的影響。幼稚園是孩子們成長的起點,也是最容易學習新事物的階段,而隨著英語的普及,學習幼稚園相關英文也變得越來越重要,能夠建立他們的詞彙量。然而,你是否好奇幼稚園的英文是用什麼來表示?
Thumbnail
avatar
Ann Dcome
2023-12-04
幼稚假如跟某些朋友在一起,要不停的取笑他人為樂,那麼我們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層次不同,格局不同。 是要扮多久的家家酒才會成長? 我不反對偶爾幼稚,畢竟人生凡事太過正經,太執著於一板一眼會很累,但如果一直幼稚那就是真的幼稚。 人生需要養分,需要成長,需要經歷一些事情,一些磨練才能蛻變成更好的自己,不
Thumbnail
avatar
暴走老夫人
2023-10-19
幼稚的我彷彿一直在倒退走,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被照顧的人都是自己。離開了校園生活以後,我很快進入了所謂職場。結束了一天的工作買完晚餐回到家中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打開手機滑著一個又一個無關緊要的社群軟體,我的工作與生活早已融為一體,像塊海綿一樣吸收這個世代中又快又大又片面的資訊們,就是我的每日duty。 臉書滑著滑著,看到了一則大學摯友發布貼文
Thumbnail
avatar
氵皮之地
2023-09-28
幼稚鬼你說不開心 要躲去外太空 我說我要跟 就算是躲到銀河以外 你說我呆 我笑你傻 你說我孩子氣 我笑你天然呆 咱倆扯平
Thumbnail
avatar
kite
2023-09-21
什麼是成熟?打壓幼稚的自己反而無法長大|故事裡的心理學剛出社會的時候,我自己對於工作十分謹慎嚴肅,認為效率與成果第一位,十分不解其他年長我的同事,為何可以嘻嘻哈哈。當我看到公司的同事在員工旅行的時候嘻嘻哈哈,奔來跑去,我開始懷疑,是否只有將自己用許多的條條框框限制住自己,才叫做長大?或是說,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成熟?成熟的人究竟該如何表現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9-19
承擔幼稚思想與無謂堅持下的不完美自己,然後放手讓他走承擔幼稚思想與無謂堅持下的不完美自己,然後放手讓他走 --- 台中教育大學 語教系畢業展覽
Thumbnail
avatar
˚.⊹⁺Tanya 王嘉嘉⁺ ⊹˚.
2023-05-19
幼稚會嫉妒嗎? 不會。 有人這樣問我,他也覺得我不會 他好奇少了什麼。 我想了想,我很愛吃醋。 * 別人的東西是別人的東西 搶過來的,其實仍然是別人的東西 我沒興趣別人的東西。 我的東西是我的東西 你不能碰,我可以分你一點點 就只能一點點,其他不能碰。 * 如果我的東西要跟你共用 那我會很難過、很痛苦
avatar
貪狼
2022-08-28
幼稚是阿,但你也知道,一個對自己有萬千自信的人,同樣很明白自己最脆弱的地方,往往是多麼平凡、多麼易見、多麼不值一提…以及多麼可笑,這也說明了為甚麼我們這種人,拚了命地充實自己、偽裝…武裝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茶室叮叮
2020-09-11
avatar
神勇火球
201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