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睜開眼

一道道的陽光閃躲過 山櫻花翠綠交疊的葉子

射入床邊 一地金光

我被愛著 我被陽光愛著


晨曦的微風

穿透過山櫻花隨風舞動的葉子

輕輕拂過臉頰

深深吸著 清新自然

我被愛著 我被舞動的空氣愛著


緩緩起身

赤著雙腳 踏在被金光點綴著的地毯上

暖暖的 軟軟的

張開雙臂 恣意搖擺

搖醒每一個休憩一夜的細胞

我被愛著 我被活生生的自己愛著

2會員
5內容數
生命回顧、生活拾影、貓、塗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方寸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紅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 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鄰居的窗”影片改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是被愛的,不是一個負擔——單身營會見證單身營會-見證·黃毓雯姊妹 我是在2012年六月二十四日受洗的,在受洗八年左右的時間,我都盡力地扮演一個好基督徒,所有能服事的事,我都會服事。在營會期間我經常覺得很有共鳴,當少軒哥講到,他如何將一個好基督徒的標準,套用在自己身上的時侯,在他身上所有的掙扎,我都同樣有過。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以愛之途》我可以再薩提爾一點,練習Week8: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那是被忽略的自己。本文提到了作者參加崇建老師的三天工作坊後對生命的覺知和覺受的新圖像。作者分享了童年事件對成年後的影響,並強調愛自己的第一步是覺察內在感受。透過覺察和接納,希望能夠更好地面對和處理內心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3-18
我的朝聖之路-【Camino Frances】D3 # 我是被愛的 (下)這世界用善意回應我『我是被愛的』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1-18
【愛自己】我們一定要有功能與價值,才是值得被愛的嗎?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有不同的角色轉換,一個人可以同時身為女兒、母親、妻子、工作者或主管等角色,每個角色自有它會展現的功能與價值,我們有機會在展現自己的功能與價值中感受到成就感與意義感,但也有可能我們深藏一些隱約不太敢碰觸的內在掙扎聲音:我需要做到這些,我才是有價值的,才是值得被愛的。
Thumbnail
avatar
Jessica楊
2022-11-13
紫斑症日記|我曾是你口中,醜到沒資格被愛的人?我記得剛開始吃類固醇變胖時,我會刻意遮掩肥胖紋,夏天還硬要穿著薄外套出門,但是類固醇又會讓身體非常燥熱,所以到最後外套都是一整片的汗,我還會把不合身的衣服硬套進身體,試著感覺自己「還是瘦的」。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8-01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ー超級浪漫ー》第五話 ED「My Nonfiction」因為渴望被愛,於是我學會演戲  近幾年看過不少作品,或多或少都有在討論人是否應該藉由「演戲」、「戴上面具」來偽裝自己。例如的《碧藍之海》及《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均都有對此提出的看法。而《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超級浪漫》第五話的片尾曲裡,似乎也同樣對此提出了看法。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2-05-12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我們都是被夢灌溉長大的人夢想形形色色,就像造型氣球,有千百種形狀和顏色,由我們自己選好模樣然後塑形。可是氣球可能會破掉的,所以要一直練習再練習才能折出最好看的氣球,因為夢想從來就不是一蹴而就。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3-11
【療癒❺步驟】讓我從你的在乎裡,體驗到自己是被愛的「我都不曉得⋯⋯要不是妳今天這樣跟我說,我都沒有發現自己是如此習慣於『不被在乎』。」坐在床沿的我,緩緩地抬起頭,以及被淚水浸潤的雙眼。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07-19
原來我一直都是被愛的 最近實在是太多心情湧現,我想我的朋友們都不一定想把它們聽完XD 所以就只好寫成文章來發洩了。  前天半夜,我突然陷入一陣狂喜,因為我透過前男友,大半夜地發現我領悟了何為無條件的愛。並且終於可以完全地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不用再去依賴任何外來的幫助,讓我充滿力量。隔天幸福感向我襲來,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