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幻夢境 序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深邃卻有著火把光芒照射的洞窟內部,深邃黑髮,略微細長身形帶有些許壯碩的男子,躺在石床上緩緩的睜開眼睛,睜開雙眼後,看到的只有不認識的天花板。

「奇怪?這裡是哪裡?」慢慢爬起身後看向四周,看起來這裡是的洞窟內部,牆上掛著火把,在內部地上放著各式各樣充滿淡藍色條紋的桌椅,以及桌上擺滿著各種充滿淡藍色條紋的工具,在男子的觀念裡充滿條紋裝飾的家具及設備很明顯與這裡完全不合適,應該是另外搬進來的。

「我怎麼會在這個地方?」對於這裡完全沒有任何印象,就連為何要在這裡的記憶也完全沒有,難不成我是被綁架過來!為什麼有人要綁架我到這個地方,我可沒有這種價值可以被綁匪綁架,畢竟我…,等等。

「我…是誰?」突如其來的未知感湧上心頭,先靜下心來冷靜思考一下,看向洞窟內,這些異樣色澤的桌椅我都還說的出來有奇怪的地方,但我現在應該還有一定程度的記憶以及常識,但只要思考自己相關的事情,就…。

「完全沒有記憶阿。」讓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算了,想再多也不是辦法。」與其讓自己繼續不安下去,不如直接找找看這裡有沒有什麼線索讓我想起來自己的事情。

從石床下來後在洞窟內慢慢調查,看來看去除了這些充滿家具設備都很奇怪之外,把工具拿起來做個檢查,只有確認這些工具放在桌上時工具都會發出微光之外,沒有什麼其他奇怪的地方了。

既然都找不到類似的線索只能出去看看了,看向唯一的出口直接看到架子上有一個奇怪的項鍊,在充滿淡藍色條紋的洞穴內,只有一條擁有的深紅色寶石的項鍊懸掛的出口旁的火把上。

「怎麼只有這條項鍊跟這裡這麼不合適?」取下項鍊後,除了跟這裡不合適外,看起來也挺正常挺漂亮的,但不是很適合我帶,畢竟我還是個男生,不過這麼漂亮的項鍊價格應該不錯,找到市場再去賣掉好了,收起來後繼續走出洞穴。

漸漸往光源發出的方向走過去,只看到連接樓梯的天花板洞口出現外面的亮光,原來這裡是地下室阿。

「看來還是白天,太陽這麼大應該是中午左右。」

走向樓梯前看著外面的天氣,準備離開地下室時,口袋裡面的項鍊突然發熱起來,稍微拿出來看看後除了發熱外沒有其他反映,收起來後直接走出去。

 

【code: The new ………… and ……………… begins.】

 

彷彿聽到什麼聲音在我腦海中響起,一陣劇痛讓我蹲了下來,眼睛也產生炙熱感,然而疼痛感卻慢慢消失。

隨著疼痛感消逝後,突然想起來自己的事情,但是〝完全沒有印象自己為何站在這個草原上〞。

我是日襲,今天要去星流村旁邊的遺跡找尋古物的,要趕快回村裡準備探索時要用到的裝備。

準備跑回村子時感受到口袋突然發熱,拿起來看是一條深紅色不起眼的項鍊,怎麼出現在我的口袋裡?

「奇怪?這是什麼?」

感覺到除了發熱外完全沒有印象的項鍊突然出現在我口袋外,完全沒有印象,回頭看只看見寬廣且十分平整,〝沒有任何坑洞的草原〞。

雖然沒有任何自己為何在這裡的記憶,看了看天空可以確定現在大約中午12點左右,距離跟里閱約好的時間已經快來不及了,先記下這裡的位置後趕快回村子裡整理裝備。

然後我便火速地直接往星流村的方向跑去。

 

 

 

 

 

遠處的森林中,一只望遠鏡正看向日襲所在的位置,拿著望遠鏡的紫髮少女,正露出笑容的看向跑走的日襲。

「東西確定拿上手了,也有接受資料,雙眼已經由黑色變為深藍色了,測試可以繼續了。」少女微笑的收起望遠鏡,慢慢跟隨日襲方向,漸漸走到星流村。

    0會員
    3內容數
    年輕的女獵人艾蕾雅與同伴萊恩(手甲)共同在彼可因村生活探險,並協助處理各式各樣魔物的狩獵以及雜事委託,在一次委託碰上強力要求要一起合作的摩恩後,在艾蕾雅的生活爆出奇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越獨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序章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短篇小說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假設整個世界是虛幻的,真假與否,仍取決自身身上|師公指導靈|宇宙觀點|靈性提升|夢境|吸引力法則取自我透過清醒夢,與師公阿伯互動,他善於創造夢境協助靈體,這似乎是他超渡靈體的方式。透過此次的體驗,打開不一樣的認知,任何事物的真假,仍取決於我們自己身上。 不管,地球物質世界是真是假。 不管,任何宇宙世界是真是假。 不管,任何看到聽到的事物是真是假。 爭執真假與否,真有那麼重要嗎?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10-06
    幻夢 第五章 虛假的世界第五章 虛假的世界
    avatar
    薩爾
    2022-09-09
    2022年桃園電影節《魔幻電影院:辯士留聲機》單元電影《願睡如夢》--- 字謎藏愛待君援,虛幻櫻夢終成真!電影《願睡如夢》(夢みるように眠りたい/To Sleep so as to Dream)娓娓道來一段跨越多年,穿梭交錯在月亮、櫻花、桔梗、武士、私家偵探之間,未完成的愛情救援故事輾轉,巧妙地融匯了武打、懸疑、解謎與愛情等戲劇元素,更以破天荒的黑白默片、字卡與辯士解說電影的綜合類型...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8-17
    【讀後分析-歡迎光臨夢境百貨】虛實的幻境才能映照真實的自我在這個地方,天天有著因夢而觸發的秘密,以及感動人心的點滴。 各種夢境應有盡有的「達樂古特夢境百貨」-只有睡著後才能入場喔!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2-01-25
    動畫電影《盜夢偵探》- 虛構來自現實,夢境來自內心渴望你是能將夢境內容記起來的人嗎?大部分時候,夢境的內容就如同水過無痕,再印象深刻的細節都很難留下。《盜夢偵探》的角色們在一個個夢境穿梭,重現了夢境體驗:跑不動的雙腳、無緣無故變換場景、陷入地下、飛越建築物、演一場英雄戲碼、忽然出現和消失的人物……那些「夢裡」的描繪既精準又充滿驚喜,相當有趣。
    Thumbnail
    avatar
    只會出一支筆
    2022-01-19
    《從前,有個好萊塢》-昆汀塔倫提諾以虛實幻夢呈現的好萊塢黑色童話 從前…有個好萊塢住著美麗女明星與兩位試圖重振事業的男子比鄰而居。 過氣好萊塢演員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因為事業走下坡只能接演反派角色;瑞克的專屬特技替身兼秘書管家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因曾在片場闖禍而謠言亂竄,工作機會有限。瑞克的鄰居為名導羅曼波蘭斯基與新婚妻子莎朗蒂,她是位
    Thumbnail
    avatar
    大西歷險記
    2019-08-01
    紅樓攻略--雙境的書寫技巧-太虛夢幻識情緣:3王熙鳳末世獄神廟的審判   確認秦氏身分後再來看她對王熙鳳的警示,後來果然應驗了,想想一個小輩的媳婦對長輩(嬸嬸)指點江山,顯示一定是來頭不小。王熙鳳,這位出身「東海缺少白玉床,龍王請來金陵王」的重要人物,秦氏對她顯然比婆婆尤氏,更親近些,或從兩人出身家世相互牽連看出端倪。
    avatar
    彝真
    2019-04-21
    紅樓攻略--雙境的書寫技巧-太虛夢幻識情緣:2秦可卿2秦可卿身世之謎   第5回,秦氏自帶光環出場,彷彿是能預言的女巫,帶領著寶玉進入夢中的太虛幻境,並預覽天宮中存放的"金陵十二釵"生死簿,藉此令寶玉感悟人間情感的虛無飄渺不可恃。由此可觀秦氏在書中的地位至為重要,而她的出身,卻透著異常的神秘。以她絕世的容貌與才情,還有臥室佈置陳設件件指向她的身分
    Thumbnail
    avatar
    彝真
    2019-04-20
    紅樓攻略--雙境的書寫技巧-太虛夢幻識情緣:1警幻仙子夢中警幻之事   5回裡秦氏引領著寶玉進入自己的臥室,並在夢中進入太虛幻境,遇見警幻仙子,預告了金陵十二金釵的未來,更引領著寶玉進入溫柔鄉,預演未來情感面臨的困境。而秦氏更在自我結束生命前,再度進入鳳姐的夢境裡,警告她,要有籌謀有遠見,為日後家族子孫留餘地。
    avatar
    彝真
    2019-04-18
    水底情深 | 虛幻如夢的現實童話旁白柔聲緩緩道出,從一開場漂浮在水裡的一場戲,女主角嘴邊的淺笑,藍綠色的湖光波影,可以明白這是個幻夢般的現實。 導演用浪漫80年代配樂,水中優美的舞蹈,透過啞女Elisa的視角,讓螢幕前的我們深深愛上她所見的魚人,怪物不是怪物,那只是有著寂寞卻無法訴諸言語的現代靈魂。
    Thumbnail
    avatar
    Vicky
    2018-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