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之去留

N
發佈於心情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過程中,我不僅僅是在記錄生活中的點滴。我一直在思考寫作對我意味著什麼,以及它是否對其他人有所幫助。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的文字是否有足夠的價值。我也意識到,寫作對我來說不僅僅是為了別人,更是為了自己。

每一次寫作的過程都是一種探索,一種尋找自我的旅程。通過文字,我能夠更深入地理解自己的情感和想法。即使我的文字可能無法直接幫助他人,但它們對我自己來說是有價值的。透過分享寫作,我得到了無窮的養份,也在其中找到力量。

如果我在方格子寫文章超過30篇,有廣告分潤了,還是一樣乏人問津或沒有人想定閱(大概我選的主題是沒甚麼人有興趣的吧),如果大家都不想看,我會慢慢把以前的文章設定為付費,我認為有價值的文章就要付費。我還是會繼續發文,但就沒有這麼積極的每一兩天發一次文,可能一個禮拜發兩篇就很多了,我可能就會多寫日記或心情隨筆,心情隨筆房間免付費就好

    4會員
    25內容數
    喜歡以文字抒發看到的人事物,以後也可能會出現散文,詩或短篇小說,把看到感興趣的各種內容來分享我的想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倍自我成長專區 的其他內容
    方格子付費使用指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繪本|[子彈思考整理術:方格子文章之應用]子彈思考整理術 讀這本書學到的技巧,個人覺得就像以下情境: 圖書館管理不同類型書籍,所用到的索引代碼。 公司管理文件資料,會在四個邊角其中之一,編寫代碼。 技巧 標點符號和客製化列點 串連 這就像瀏覽方格子的文章內容,往下滑至內容末端會顯示[上一篇]及[下一篇],或者[*延伸......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2-29
    太久沒寫文章之murmur我知道自己很久沒寫文章了,沒想到今天點開來才發現最後一篇文章在八月底,已經快要三個月沒寫文章了耶!
    avatar
    nanE
    2023-11-19
    【腦洞大開】之 【財報系列文章7】之 【來看你老公到底賺不賺錢part 2】 延續上一篇主題,賣香腸除了有豬肉成本、木炭成本以外。其實還有一些成本常被忘記。例如,請一個妹仔在旁邊吸引客戶的人力成本、租攤位成本、甚至買烤香腸機器的成本都還沒有算在裡面...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7-08
    【腦洞大開】之 【財報系列文章6】之 【來看你老公到底賺不賺錢】我怕大家還在等我教「怎麼挑老公」,所以趕快趕稿一下。 接下來挑老公來到「看老公多會賺錢」階段-#損益表,它會完整呈現你老公出去做生意到底賺了,或是賠了多少錢...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7-07
    【腦洞大開】之 【財報系列文章4】之 【看你私房錢還敢藏哪?】如果要 #查老公的資產,建議你三個做法。 1. 先看最值錢的是什麼東西 2. 比較一下今年和前一年差異在哪,看是不是又把錢拿去改車或買錶了 3. 找私房錢!私房錢通常會藏在奇怪的地方 所以在財報上,你需要...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6-25
    【腦洞大開】之 【財報系列文章3】之 【我們去把他家給翻了】今天要直接帶你闖入男生家,然後佔據他的心房❤️ 不用客氣的翻箱倒櫃,看有沒有留下前女友的東西(誤 前一篇文章有說過 #資產負債表就是看身家 所以今日重點就是「資產負債表」! 翻清楚他家有哪一些資產,同時也要查查外面有欠什麼錢。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6-25
    【腦洞大開】之 【財報系列文章2】之 【女生看三圍,老公看四表】我們一起從挑老公的角度來看財報吧! 我們先大方向知道一下財報最重要的四張表: 1. 資產負債表 2. 損益表 3. 現金流量表 4. 股東權益變動表 分別代表什麼,以及用途在哪,接下來再深入表格內研究。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6-25
    【腦洞大開】之 【財報系列文章1】之 【看財報跟挑老公一樣】 我們在看一間公司的財報,就像要看穿一個人。 有些人穿得光鮮亮麗,生活盡是豪錶、名車,結果發現全身上下都借來的,可能其實身上沒有幾毛錢;反之信義區或是內湖區常有那種老人,騎著腳踏車、穿著短褲、夾腳拖,然後進去賓士展示間,一不小心就手滑買了兩台,而且還問能不能付現金…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6-25
    【腦洞大開】之 【財報系列文章5】之 【他到底真有錢還是欠一堆?】 就像老公不能只挑帥,在決定嫁之前,要搞清楚他是真有錢?還是只有表面光鮮亮麗...這家公司新聞報導都看起來漂漂亮亮,資產一堆,但是負債也有,該如何判斷呢?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6-22
    文章之死言为心声,心中没有要说的话,笔下就没有文章。 要说的话,来源于生活。我们平日里,和朋友说过的话,落笔写下来,就成为文章。 文章的死亡,就是社交的死亡,就是真心话的死亡,就是社区的凋零。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会或多或少的感到,某种现代性的压力。 在现代社会中,我们,作为个人,越来越被教导成某种单向度的
    avatar
    存照立此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