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癲的極致II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本篇為【瘋癲II】的強化版,在敘述上面會有更多的色情與人物深層的感受。

raw-image


「唔......」

「怎麼了,才這點程度就難受嗎?」

「才...不是!請繼續......掐我」

「正合我意!」



「唔呃呃!!!」

「哈...啊......唔呼呼」

我的雙手被綁住,嘴巴被套上口球,在這攻勢下,我不停喘著粗氣流著許多口水,看上去十分淫蕩,不用想也知道,我現在的表情肯定羞紅了臉,像個無助的小貓一樣不停掙扎和嬌喘,神情是乞求放過的飢渴模樣,我越是表現這樣,掐在我身上的力道就越大。

raw-image




「呼......呼嗯?」

對方突然鬆開了手,給我喘息的空間,但下一秒......


「唔呃呃!!!」

那猛烈的力道又再次掐了上來,這突如其來的攻勢害得我大腦一片空白。


(唔...剛才他是故意給我喘息的機會的!)


「唔...嗯嗯.......呼」

嬌弱的模樣毫不保留的給對方看光了,臉紅又喘著粗氣任誰看了都會想狠狠欺負,口水不爭氣的一直流,明明想控制卻不受控,羞恥的任由對方擺佈。


(好舒服的感覺...)

腦海中的意識漸漸模糊,被這樣虐待產生的興奮感遍佈至全身,使我身體異常的抖動,一邊是經由被掐脖子的痛苦產生的快感,另一邊是不斷刺激小穴流水的飢渴感。


(好癢......好想要...唔嗯...)

雙腿難以忍受的來回摩擦,想要幫小穴止癢,啊啊啊啊!快受不了了...




我不停的掙扎來回抗拒,想要擺脫對方的控制,但對方明顯察覺到我的意圖。


「哦?盡是喜歡做些無意義的掙扎呢,」

「呼......呼...要...要你管!」

「哼,妳現在有多傲,等等就有多嬌」

「誰說的,就憑你這...?」


(話音剛落)


「唔呃呃呃!!...呼...嗯......」

對方的攻勢再度襲來,不斷攻佔我的意識,開始讓我的眼神逐漸渙散,無力感湧上身心,剛剛還在掙扎用力的身體,現在也漸漸失去力量,只剩口水還在不停流,我被徹底掐到快失去意識了。




「呼...呼......嗯...哈啊...」

對方的動作突然停止了,我神情難耐、面露羞紅的看著對方,嘴巴套上的口球早已沾濕了我的口水,此時此刻還在不停流,就當我的腦海在思考他要做什麼時,突然......


「嗯...??!唔唔......嗯...嗯」

他那粗壯的手伸向了我的小穴,溫柔的來回撫摸,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攻勢弄到意識一片空白,任由這酥麻感不斷侵占大腦,我的小穴也止不住的不停流淫水。


「真是不誠實的壞孩子,明明身體是如此的誠實和淫蕩,下面都濕成這樣了」

「唔嗯嗯......呼...哈啊...嗯嗯......」

掐完人家的脖子現在還不停進攻小穴,對方用游刃有餘的手不停來回抽插,小穴發出「ㄅㄨ ㄐㄧㄡ」的水聲,還時不時按壓G點,快要...壞掉了,他怎麼可以這麼熟練!清楚的知道我每一處弱點?


「唔呼呼......嗯...」

我沒有餘力反駁,只能不停發出低吟的嬌喘聲,完全被玩弄在股掌之間。




「哈...哈啊......呼」

全身癱軟,血液上漲至身心,臉額外的羞紅,心臟跳動的好快,不停喘著粗氣流著口水,意識慢慢回過神後,能感受到遍佈全身的酥麻舒服感。


(好...好舒服......)

對方趁我還沉浸在剛才的快感時,突然把我拉下床。




(嗯?這是要幹嘛?...唔呃呃呃!)

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我,突然被強行抓下床,對方站在我的身後,把我架住鎖喉,讓我無法動彈,這力道大到瞬間差點把我意識剝奪,眼神漸漸上吊失神。

raw-image


「唔......呃呃!!!呼...呼...嗯......」

我以一種羞人的站姿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被架住鎖喉,內心莫名的愉悅,深陷在這種瘋狂的快感中,內心暗暗道「快不行了,真的會壞掉!」


(全身被抵住,任由對方隨意擺弄的姿態...好色)

「唔嗯...呼嗯......嗯...哈啊......」

我就這樣被對方鎖喉,無法動彈的站在原地,想掙扎身心卻湧上無力感,只能不停流著口水被恣意玩弄。


「唔嗯...嗯......唔...嗯......呼...」

在朦朧的意識中,只聽得見我被扼住脖子發出的嬌羞聲,任誰看了都會按捺不住想加以欺負,我從未如此瘋癲的渴望快感,越是這樣激發我的被虐慾,小穴就會不停流出淫水,甚至能感覺到內褲已經濕透了,從旁邊滲出流到大腿上。

raw-image




「呼...呼......哈...啊...」

對方的攻勢暫時結束了,我直接癱坐在地上,嘴裡套著口球不停喘著粗氣,胸部因為不停流出的口水而弄濕,大腿則是因為小穴淫水弄濕了。


餘光望向鏡子,清楚的看見我狼狽披頭散髮、眼神呆滯嬌羞的模樣。


「呼...呼......」

「......」對方默默將我的內衣和內褲脫掉,不給我太多休息的空檔,又將我拉回到床上。


(他要幹嘛?唔唔.......呃啊!!)

(我已經......不行了啦!會壞掉......)

對方再次掐我脖子佔據主權,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反抗了,只能任由對方隨意擺佈,我的眼神消散,臉部漲紅,本就癱軟的我,現在又被這強烈的攻勢進攻,讓我大腦不知道該如何思考,這種無法逃脫的窒息快感,將我徹底的俘虜住。




「呼...嗯......呼...哈...啊」

我用僅剩的力氣掙脫口球,勉強開口擠出幾個字。


「想要...你的肉棒插進小穴來」

帶著渴求嬌弱的眼神,希望對方將我那氾濫的小穴狠狠操壞。


「唔...哈啊......嗯嗯...呼嗯......!!居然先玩弄人家的胸...」

對方先是溫柔的撫摸酥胸,不停揉著胸部,接著雙手用適當力道捏住乳頭,我深深陷入這種酥麻感,對方臉貼在我的胸部上吸吮,舌頭暖暖的感覺攪弄著乳頭,全身上下被舔得好癢,他的手還不忘挑弄我另一邊寂寞難耐的乳頭,就這樣一步步將我玩弄於股掌間。


「呼嗯......哈...啊...唔嗯...好癢好舒服...」

他的手輕輕撫摸胸部側邊的肉肉,用指腹來回的在胸部上磨蹭,一邊在我耳朵旁吹氣,一邊玩弄胸部,弄得我很受不了,現在超想要肉棒趕快進來我濕透的小穴裡止癢❤️

raw-image




「哈啊......嗯...嗯......呼嗯...唔嗯嗯!!~......好舒服❤️」

對方將肉棒抵在小穴前,故意不進來一直在外來回摩擦,弄到「豆豆」好癢好舒服,真的好壞心眼,都這時候了還在吊我胃口,到底要把人家逼瘋到什麼程度?好想要...好想要被狠狠的幹,快點進來人家飢渴的小穴裡嘛~


「呼嗯......哈...啊......進來了...好喜歡...想要你再...用力一點...狠狠的幹我...」

小穴早已濕得一塌糊塗了,很輕易的就和肉棒結合在一起,對方一邊揉著胸部挑弄我的乳頭,一邊用另一隻手指塞入我的嘴巴攪動,一邊用肉棒不停來回的抽插淫蕩小穴,真是個貪心的人...但是我很喜歡,意識一片空白,只有性愛帶來的爽感,整個人像是被掏空一樣,享受肉棒抽插小穴的快感。


「唔嗯...啊❤️...呼嗯......」

怎麼可以這麼爽!一邊幹小穴一邊揉我胸,好讓人受不了,整個人輕飄起來,意識完全一片空白的瘋狂嬌喘,好舒服...水聲不停碰撞,能感覺到小穴一直有水水從裡面流出來。


「唔...呼......哈啊...」

「嗯?」

對方拉著我的手示意我起身換動作,我背對他跪著,屁股朝向了他。




「唔...呼嗯......嗯!!!...」

「好...好深......肉棒一直頂我小穴的子宮口...要壞掉了❤️...哈啊...」

我特別喜歡這個姿勢,每次都能頂很深,還能一直頂到G點,隨著對方的加速,肉棒和小穴的碰撞聲,頂出更激烈的水聲,我的淫水肯定和他分泌的前列腺融合成乳白色的汁水,不停攪弄抽插著小穴,甚至能感覺到淫水流了一堆到大腿上。


「嗯...?你幹...嘛啦!!!」

「咿咿咿!!」

對方突然拉著我強迫起身,把我架住一邊抽插,這個姿勢頂得更深,本來被幹到無力的我,現在被這種攻勢狠狠用力幹,好受不了...整個霸道的樣子讓我好愛好愛❤️

raw-image




「嗯...嗯......❤️哈啊...嗯...快不行了,小穴要被幹壞掉了...」

我轉過頭餘光看向對方,對方的臉湊上來吻了我。


「呼嗯...!啾...啾......」

「呼...」

舌頭纏繞彼此的唾液,近距離感受對方的溫度,我的手緊緊摟住對方的頭,想把他的吻更深刻的留在我嘴唇上,這短暫的親吻酥麻感讓我暫時忘卻了當下,絲毫忘記他的肉棒還插在我的小穴裡頭,於是...


「唔嗯???...嗯...嗯...❤️呼嗯......哈...啊...」

邊吻邊抽插小穴,口水牽了好長的絲不停流下,我的手受不了開始往後伸,想要抓住對方的身體示意一件事。


對方領會我的意思,突然開始加速更猛烈的抽插小穴。




「啊❤️...哈啊......嗯...❤️呼嗯...不行......啊❤️」

「嗯!!!......」

在猛烈的攻勢下,對方感覺到我身體異樣的抖動便拔出肉棒,下一秒我身體本能不受控制的潮吹噴出一堆愛液,好羞恥,我居然弄濕整片床單。


「哈啊...呼......都高潮了...要壞掉了啦...啊❤️...哈啊......」

全身抽搐完後,我無力的趴在床上,對方見狀仍不打算放過我,不給我喘息的空間,將我身體翻回正面打開雙腿,再次用肉棒插進小穴。




「唔嗯?等一下啦...給我休息的...時間......啊❤️哈啊...呼嗯...好舒服...好爽...」

「唔嗯嗯???咿!不行...不可以邊插人家的小穴邊摸那裡...啊!!...啊❤️哈啊...」

「嗯...呼嗯......真的會壞掉啦......嗚...」

對方邊抽插小穴,一邊用手來回快速摸「豆豆」,我的身體開始來回的扭動,眼淚不受控的流出來,嘴巴流著口水艱難的看對方,我居然被幹到哭了!!未料對方見狀還因此加大抽插和摸「豆豆」的力道,完全沒打算放過我。


「哈啊...呼嗯❤️...嗯......啊❤️...好爽......好舒服...想要被狠狠的幹死🥵」

小穴和「豆豆」被這樣恣意玩弄,陰道不自覺的開始用力收縮,將對方的肉棒狠狠夾緊緊,這樣被抽插好有感覺,要壞掉了,快不行了啦啊啊啊❤️




「哈...啊......要壞掉了...又...又要去了...呼嗯...啊...❤️」

「快點❤️想要你的...肉棒狠狠射進我的小穴裡灌滿...」

「啊❤️...哈啊...❤️呼嗯......去了!❤️去了!!!」

「唔嗯嗯嗯!!!!!」

我們兩人同時性的高潮,對方抱著我將肉棒不斷的往小穴深處插入,我的雙腿盤在他的背上用力夾緊,讓對方的精液一絲不留的注射在我體內。


「呼......呼...哈啊......」

(嗯?為什麼明明射了,肉棒卻還是如此的有精神?)


「......」

只見對方將肉棒緩緩的抵在小穴上,趁著還很精神時,再次插進淫亂的小穴裡,將剛才射進小穴裡流出的精液,狠狠的往深處不斷插進去。




「啊❤️...啊❤️......哈啊...好硬哦🥵比剛才第一次還更硬,好喜歡...好喜歡❤️」

「啊❤️哈啊......呼嗯...幹死我...快點幹死我...嗯...呼嗯......」

說完這句話的同時,對方又用手掐住我脖子,在上下兩面的夾擊中,意識漸漸模糊了,只剩下發自本能的淫蕩嬌喘,嘴巴流了大量口水面部羞紅的瘋狂喘叫,在這過程中我不知道偷偷高潮了幾次,對方完全沒有要給我休息的機會,一直掐著脖子不斷猛烈的幹我,想把我徹底的幹壞掉。


「咿!!!不可以...怎麼可以......又邊插小穴摸人家的那裡啦...啊❤️...呼啊❤️」

對方的攻勢不停來回轉換,掐完脖子又快速來回撫摸「豆豆」和揉胸,我整個人被幹到只能憑藉本能的在嬌喘,雙手無力的癱在床上,被他粗壯的手狠狠按壓住,還時不時打我屁股,好爽好舒服❤️

raw-image




「呼嗯...啾...啾......啾」

好溫暖的舌吻,像是要將我最後一絲的意識剝奪一樣,整個身心都被幹壞掉了。


「啊❤️哈...嗯...嗯...呼嗯......想...想要跟你一起去🥵」

「哈啊...嗯......快點再來...全部射進我的小穴裡...啊❤️...啊❤️......呼啊❤️」

「啊❤️好猛烈...啊❤️...哈啊......啾...啾......去了啊啊啊❤️...」

對方開始加速衝刺抽插小穴,我的雙腿盤在他的背上想要他全部射進來,一邊舌吻,一邊用雙手環抱他的脖子,等待他射進我那氾濫又淫蕩的小穴裡。


「唔嗯嗯嗯!!!!!」

「哈啊......哈...哈...呼...呼.......好舒服...我不行了...」

對方滾燙的精液灌滿我的小穴,和我的愛液融合在一起,我到現在還能感覺到小穴一直有水水流出來,這種餘韻大概要維持一段時間才會消散了,我用手撫摸「豆豆」和揉胸,慢慢的讓這感覺緩和,接著整個人直接癱軟昏睡過去了。


就這樣,我們又大戰了一輪,彼此結合在一起瘋狂的感受對方帶來的刺激爽感。

raw-image




(醒來後)


「這樣欺負妳,連我都於心不忍了」他一邊揉胸,一邊摸我的乳頭說這句話。


「嗯...呼嗯.......」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大口喘著粗氣了,我喘到好累。


「那你現在又揉我胸幹嘛?你就是...喜歡把我欺負到這種程度才甘願!」我惡狠狠的瞪著他,心有不甘的調侃,但現在我這全身無力又嬌柔的樣子實在很沒說服力。




「嘴巴這樣說,心裡其實很期待再被幹死吧?」他不懷好意的對著我說這句話。


「誰......誰說的!我才沒有期待!」輸人不輸陣,我不甘示弱的反擊回去。


「哼,誰知道呢?」


「呀啊?!你幹嘛......啊❤️不行啦...為什麼你還那麼有精力?再讓我休息一下啊啊」


經過一連串猛烈攻勢後,我實在沒有餘力在反駁,只能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的身心是誠實的,不知道下一次還會有怎樣的施虐和性愛play呢?好令人期待!


一想到今天的這些事,身體就開始不斷扭動,小穴又濕得很誇張,我自顧自的臉紅起來羞澀的躺在床上用手指伸進小穴抽插,呼...好想再被幹壞掉❤️我真的會死掉🥵

這裡會發佈很多憂鬱症相關的文章,欲瞭解的人務必停下腳步細品文章。 偶爾會發佈不同類型的文章,喜歡請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狂人:一場華麗謝幕的演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瘋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瘋癲II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男友的妹妹是24歲的兒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瘋癲III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瘋癲的極致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專訪|野上麵包主理人野上智寬:極致的追求走到最後,是最簡單的初心。大約十多年前,位於桃園南崁的野上麵包坊,每天新鮮出爐道地的歐式麵包都被門口大排長龍的人龍秒殺,獲得「秒殺麵包店」的美譽,這間麵包店將歐式麵包帶進台灣人的生活,拓寬了台灣人對於麵包的味蕾和想像,也為台灣麵包的飲食文化揭開了新頁。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4-05-08
釀人物|「製片的務實,是對電影的極致浪漫。」──專訪資深監製葉如芬 「做電影就是一種堅持吧。每部片其實都有自己的難關,就是因為每一部電影都是新的生命,我反而會覺得因為無法預期,所以在製作每部電影的時候,我都視為挑戰,去面對它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4-03-28
【瀚克寶寶】五星級寶寶副食品,紜紜最愛的嬰兒寶寶粥推薦!嚴選無毒優質食材,分齡設計近百款餐點,讓家中寶貝餐餐營養又均衡「瀚克寶寶」品牌創立於2008年,提供專屬寶寶副食品,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雙驗證,產品安全並且擁有豐富的口味選擇。適合嬌脆寶寶。寶寶紜紜是在四個月開始嘗試「瀚克寶寶」米泥/蔬果泥。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3-13
【林口精緻鐵板燒】滝 精緻鐵板料理 │ 海陸珍饈的極奢饗宴,私廚料理的精緻美味,雙北鐵板燒的顛峰之作!​日本宮城A5和牛+加拿大活龍蝦+南非鮮鮑+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總共十道海陸珍饈的極奢饗宴,位於林口,2024/1/25 剛開幕的「滝 精緻鐵板料理」,只要 2080 元,讓你嚐盡人間美味!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3-08
極致功能高顏值的金點科技F3 Max藍芽麥克風推薦金點科技F3 Max藍芽麥克風擁有高顏值和強大的功能,支援雙人對唱、人聲消除、13段升降KEY功能、大電流充電鋰電池,並附有硬殼手提包。官網:https://www.goldpoint.biz/
Thumbnail
avatar
黃玉婷
2024-02-15
[阿虛的電子銀杏] 從武漢肺炎本土疫情看都市治理:以雙北及民進黨執政縣市為例 系列3:亡羊補牢(1)—封城爭議、市場管制與實聯制「電子銀杏」第一號長篇系列文,延續既有的脈絡,以2021年台灣首度不幸爆發武肺本土疫情為背景,這篇主要處理的是當時的封城爭議、市場管制與實聯制,同樣檢討這些措施的得失
avatar
Kyon Smith
2023-02-15
只關於吐槽|傷停兩年半,他終於要回來了;貝弗利極致嘲諷;詹姆斯的弱點被發現?本賽季關鍵時刻的得分數據排行。國王球員福克斯以104的關鍵時刻得分排名聯盟第二,然而,福克斯關鍵時刻只出場了79分鐘,為前五中最低。 狄龍-布魯克斯分享了防守詹姆斯之道:"詹姆斯不喜歡走左路,我一整場都逼他走左路。"對此,太陽分析師埃迪-約翰遜發推:"真笑死我了!狄龍剛剛發現瞭如何防守即將成為歷史最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23
【電影影評】《不!》:新世代驚悚大師再創顛峰,結合視覺聽覺的極致饗宴《不!》做為喬登.皮爾執導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他以一種創新和非傳統的方式將恐怖片帶入另一個面向。它不是一部傳統的恐怖片,喬登.皮爾將科幻元素、心理驚悚與諷刺喜劇結合,再加入復古西部片的風格。《不!》沒有遵循直截了當的故事情節,相反的,它的劇情本身就是一道謎題,而故事的不可預測性正是本片的主要魅力。
Thumbnail
avatar
萊特看電影
2022-08-16
Overeasy Coffee ︳ 歐美風格的簡約咖啡廳,開放式廚房自製餐點極具特色從中山北路搬遷到東區仁愛路巷內的Overeasy Coffee,雖然定位上是咖啡廳,卻一直覺得他們的餐點頗具歐美餐廳般的專業水準。直接做成開放式廚房與調理吧檯是很新鮮的嚐試,至於油煙味的問題則是見仁見智,個人是滿嚮往這種能看到料理過程的餐飲環境。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10-26
宇宙美學的極致顛峰───《蜘蛛人:新宇宙》「無限」、「驚奇」、「宇宙」、「超級英雄」,這些年來,我們見識到許多新的標籤,但這些標籤所粘上的作品,往往無法承受這些標籤本身的重量,每每剛開始我們很興奮,然後我們歡笑,當電影結束,我們走出戲院,幾個月後,形同陌路 終於,我們等到了《蜘蛛人:新宇宙》。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