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他掏錢!愛哭窮的星座名單曝 裝闊伎倆一次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會哭窮的情況有兩種,一種是很有錢,財不外露,怕別人借錢,所以假哭窮,提前打預防針;另一種是真的口袋空空,怨天尤人來博取同情。星座專欄「摘星工廠」分享5個愛哭窮的星座,並曝光他們的伎倆與內心戲。


1.雙魚座

愛吐苦水,常感嘆這感嘆那的雙魚座,也愛哭窮。倒不是因為小氣,只是怕別人來分享甜頭,提前打預防針。尤其是那些出身貧窮的雙魚座,為了成為人上人,勤奮工作,等到功成名就的時候,想要他大方,免談!即便是有點小恩惠施捨別人,那也得聽他念幾個晝夜當年的窮苦經!


2.巨蟹座

是真心誠意地認為自己是個地道的沒錢人,他們總是在規劃未來的錢是要養老的,即使還沒賺到的錢,他們也會將其納入「資源配置」的計畫。為了環環相扣的人生規劃,眼前任何奢侈的消費,對他們而言都是一種浪費。滿口辛苦經的他們,在朋友面前一副節儉樣,其實他們的存款數往往是不得了了。


3.魔羯座

花錢還算大方,但是若問他是否很有錢,他一定會回答自己是個窮鬼,搞不清楚到底把錢花到什麼地方了,然後邊納悶邊往外倒酸水,聽起來就覺得在哭窮。其實,魔羯座並不是百分百的那麼務實,有時候工作越勤奮,花錢的方法越不務實!


4.水瓶座

人前友善,注重人際互動的氣氛,一向懂得察言觀色,會先看別人怎麼說,自己再怎麼做。跟朋友一起出門不會是搶先付帳的那個人,如果水瓶座搶先付帳,絕對是因為對方的地位很特殊,否則即使口袋滿成「駱駝峰」,也別想讓水瓶座掏腰包。如果事先說清楚各付各的,他們也一定算的清清楚楚,萬一不小心多付了,肯定會說哪裡要省一點了,不能幹嘛了。


5.獅子座

愛面子的獅子不會逢人就念苦經,他們會因人而異。他們的大方往往在有競爭之下才會顯現出來,在不熟的人面前,他們是能裝多闊就裝多闊。平常還蠻省吃儉用的,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會表現出真正的個性,開口便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辛苦經,出門時能花熟人的就儘量花熟人的,最好不要動到自己的一毛錢!


引用自 TVBS 報導

20會員
492內容數
只有花草樹貓咪狗狗的照片,分享電影和書籍。話少,很少回答問題。被討厭沒關係,自己喜歡自己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終於審核通過了,但收入還是零,希望之後收入不要會是零,我要證明給我哥哥看我想賺錢他不想去賺錢的差別,還有證明我比他有能力嗨囉大家好我叫韓俊碩,我主要分享寫作和小說故事和動漫欣賞心得,我都會分享在我的文章裡,大家不妨追蹤我訂閱我一下,訂閱價錢很公道的,不會太貴,訂閱我可以解鎖被限定的內容,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9
別想那隻大象!你必須先想到大象,然後才能想辦法不去想牠想知道語言如何影響你的思維嗎? 想擺脫被話語操縱的困境嗎? 是否常常陷入說話的陷阱,想要自我澄清,卻讓局勢更加惡化? 是否曾經在辯論中被對手話語所影響,最後竟開始變轉向對方的觀點? 那《別想那隻大象》這本書裡面通通找得到解答
Thumbnail
avatar
Linda Wu
2023-08-04
踏出寫作第一步|別管他們怎麼想|讀書筆記|九宮格寫作術 1-1這是《九宮格寫作術》的讀書筆記,分享了自己從恐懼寫作到最終找到樂趣的過程,自我經驗是最好的寫作素材,希望大家不要過於在意外界的評價,勇於嘗試。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6-19
《療心事》02 不花太多時間和你聊天的人,你也別想他會花時間了解你~「如何快速約到正妹?聳動的標題,外加具體3步驟教戰策略,從放怎樣的過關照片、開什麼有sense的話題、成功交換IG或Line...接下來,要盡快約出來見面。」親愛的女孩,這篇是寫給如果妳滑交友軟體是為了「就是要穩定的戀愛關係」,請你花點時間幫自己過濾!而你值得這麼做!
Thumbnail
avatar
尼克小姐
2023-05-12
你以為你了解他?別傻了,樹根並不會告訴樹枝它在想什麼有時候,我們對別人的了解僅僅侷限於他們的表面行為,卻沒有真正深入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就像樹根和樹枝的關係,我們只看到了樹枝的表象,但卻無法真正理解樹根的思想。或許這是因為我們害怕接受事實,或者是因為我們對於人性的本質缺乏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3-15
幻家語錄—第四章 有他在,她休想踏入考場一步!想都別想!幻芳趁媽媽在尋找攤位的時候,立刻抓緊時間抄起媽媽的面具並且離開教室。 媽媽在聽到幻芳匆忙的腳步聲後,才回過神來,發現幻芳已經差點逃離視線之外了,媽媽立刻轉過身,快馬加鞭地往幻芳追過去。 雖然媽媽地跑速不比幻芳還慢,但是幻芳從以前就不希望自己落的像弟弟同樣的下場,因此她這幾個月每天都在籃球場訓練跑酷和
avatar
流星若風
2021-12-03
[樹洞]真的很想好好跟他道別我想我應該先學會和自己和解,不該把自己當成是愛情裡的受害者。也真心希望你能趕快找到下一任,讓我看見你幸福的樣子,好讓我能夠趕快死心。
Thumbnail
avatar
MiLee
2021-09-23
#偶然🌼別再讓他想前任可以嗎?—淺談分心理現象(2)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三種會影響我們分手後的心理狀態之一的「契可尼效應」, 以及如何去幫助伴侶(或是自己)突破,走出負面循環唷!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1-02-16
送想自殺的他去住院後,我就和別人約會去了 在一起五年多,有時會懷疑我們到底還有什麼沒經歷過? 直到今天他走進廚房拿起那把青蘋果色的水果刀。
avatar
驚喜包
2019-04-18
當問別人「你真正來自哪裡」時,你有想過他的感受嗎?<p>「你到底從哪裡來」的問題,其實將亞裔美國人過於簡化成單一族群。這問題假設他們只能來自一個地方,而不管他們家人是否有遷移過、是否家鄉有被別國破壞過、是否有祖先來自個別不同族群,或家庭背景來自不同地方。</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