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21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橫盤股 上下11% Q1=0.46 整理時間超過一年半

技術面很優~但業績不是最好的~少量買

raw-image


    69會員
    87內容數
    做股票是我人生中唯一一件事情堅持超過10年 我愛賺錢 並回饋社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門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LLM 004|創建大語言模型需要哪兩個關鍵階段?從頭開始寫大語言模型的程式碼, 是最好理解大語言模型的機制與限制的方風。 從頭開始寫大語言模型的程式碼,可以幫助我們得到預訓練與微調整開源大語言模型架構所需要的知識,並應用到特定領域的數據及以及任務。 客製化大語言模型一般來說比起通用大語言模型有更好的表現。 一個具體的例子是
    avatar
    王啟樺
    2024-04-26
    遇見大魔王 挨了幾發糖衣毒藥曾經寫過一篇「職場中 不帶髒字的酸人精」,引發不少職場人共鳴。但是,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最近深深感到功力不足,因為我遇見了大魔王! E主播偶爾因工作需求,會來到我們這錄影,每一次來,總會帶上名店伴手禮,非常主動和大家聊天,講話也很幽默,讓人感覺親切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3-15
    【踏青步道】實踐大學漫步 | 台北漫步來這裡是有特殊的任務,要陪伴朋友看活動。 從學校的大樓裡面轉進去,就有一條大走道。 這學校的設計系所我最有印象,因為曾參加過我帶領的展覽。 當然其他的建築、服裝、設計、管理、商業等等也不錯。 這石頭屋很早就存在了,很特別。 整個校區雖然不大,但是很整齊穿。 這樓梯與大樓的外觀有點發國巴黎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23
    遇見大寶寶還有其他草稿沒有打完,但今天的體驗很神奇想要快點記錄下來。 看了《獨處, 遇見更好的自己》後第一次練習與自己對話,有很意想不到的收穫。
    avatar
    破碎絕對值的修復日記
    2023-12-07
    玩具推薦:大雄玩具電風扇|多啦A夢原子筆🖊️|灰色貓貓抱枕|神隱少女無臉男娃娃🥰貓貓在2023年,炎熱的夏天最喜歡最推薦的玩具🧸究竟是什麼呢?🤣 一、《大雄玩具電風扇》《多啦A夢玩具原子筆🖊️》 二、《手作DIY貓貓抱枕》 三、《超級可愛的無臉男娃娃🧸😂》 1⃣️《大雄玩具造型電風扇》 《小型玩具造型電風扇》在法律上是屬於附屬類型玩具。🥵炎熱夏天我最喜歡把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3-11-11
    (推薦)大宋廣告商 BY 四月葫蘆 (穿越/宋朝/商戰/基建爽文/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現代廣告人穿到古代做廣告。 細緻有趣的北宋民生描繪。生動的群像戲。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09
    誤入"AI洞見大未來"論壇|欠很久的AI研究分享就從這開始(應該吧)前幾周在ACCUPASS上尋找AI相關的演講,意外發現由台杉投資主辦,數位時代、INSIDE、台灣人工智慧學校、SEMI 國際半導體協會共同合辦的「洞見AI大未來論壇」,當然不是因為主辦人的名字看起來很酷炫,主要是因為"免費"(抱歉,在待業期一切要精打細算@@) 參加後,在此分享一些內容
    Thumbnail
    avatar
    超焦慮先生
    2023-09-29
    再見大一時光走得太急,好像還沒能梳理些什麼,就即將迎來蟬鳴熾烈的九月,成為多了些老氣橫秋的大二生。 大一這一年,細數起來發生很多事,在一封信裡我是這麼寫的,自己好像正在經歷碰撞與重組,但回信的人告訴我,那是因為,你很努力在生活,不是嗎? 很多事情,或許我們還有選擇餘地。
    avatar
    青春盛放成了一首詩
    2022-08-22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6-01
    【遇見大樹男友】~EP01「我先玩一下下唷! 玩一局就好…」 大樹每次在約會時,總是很會利用時間來玩一局手遊,這次又是趁著電影開場前的一段時間玩了起來,硬是把身邊的女友放生在一旁。 其實這種情形發生在交往初期還滿多次的,一開始女友對這位男生不熟悉想說應該沒關係吧?! 久而久之,一股莫名的空虛油然而生,「到底是我重要還是手遊重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