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節將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瑰之戀


女神節將至,我買了一大束紅玫瑰準備送給心儀已久的她。


我們是在上個月的一場小品文學分享會上相遇的。當時她站在台上朗誦自己的散文詩,低垂的眼簾下盛滿熠熠生輝,溫婉動人的嗓音吐字如春風拂面,讓我如癡如醉。會後我主動上前與她攀談,從此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


女神節,我希望能藉著這一束玫瑰,向她訴說我的心意。玫瑰象徵著熱烈的愛意,紅色更代表著我對她燃燒的赤誠之心。


我拿著鮮紅欲滴的玫瑰走向她家,心裡卻忐忑不安。如果她只將我當成朋友呢?如果她已有她心儀的人呢?腦海裡種種質疑一一浮現,我幾乎就要放棄這個決心。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她已經開了門,看見我手中的紅玫瑰,眼睛瞬間為之一亮。


"這些玫瑰真美啊!"她喜孜孜地說,"是要送給誰的呢?"


我深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說:"是送給你的,作為女神節的禮物。其實,我一直都很..."


話還沒說完,她已經開心得雙手捧著臉頰,害羞地低下了頭。微微點頭,示意我繼續往下說。


看著她粲然一笑,我才豁然開朗。那束紅玫瑰不僅訴說了我的愛意,也寓意著這段甜蜜的愛戀將如花朵般綻放,永不凋謝。


```

113會員
46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春天的花是冬天的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间有味是清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发现春光是一种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让幸福的爱情在大地上蔓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折翼的蝴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美顏肥肥
2024-02-28
桃花眼女神余曼曼、歐美華僑唱將蔡潔予與明日之星王沁芳 華山DEI扶輪日大放異彩 網友:以為來到演唱會! 國際扶輪3481地區DEI扶輪日於112/10/14(六)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隆重舉行,活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公益、音樂和藝術愛好者,超過千人參與,此次台北雄鷹扶輪社將宅經濟超人氣電商的熱門商品帶到攤位進行義賣,更不惜重金邀請了享譽盛名的台灣音樂才女共襄盛舉,包括王心芳Angel、余曼曼Amanda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3-10-18
女神結婚了 💐近期收到小時候好友的結婚喜帖,她從小就是那麼漂亮,光彩奪目。 套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女神無誤,但這個世界上一直有一個很詭異的定律 「美女的人生中總有碰上幾個渣」 當然她也曾經在感情的洪流當中受到傷害,不知道要不要跟本來已經腐爛卻又捨不得放下的感情切割。去尋找新的對象💔 我覺得人生當中情債最難還,情關最
Thumbnail
avatar
彌留之國的喜憨羊
2023-06-15
30.03.08🌹婦女節敬每位女神Happy Women's Day 🌹 致每個為自己發亮的女神們
Thumbnail
avatar
ⓉⒾⓃⒼ
2023-03-08
女神節 今天是38婦女節,AKA女王節,AKA女神節,紀念女性爭取平權運動,教育、工作、選舉權等,也是慶祝女性在政經社會更領域也能跟男性一樣有傑出的貢獻!
Thumbnail
avatar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2023-03-08
《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 這陣子接觸許多的東西方身心靈系統 深深的明白所學到古典占星的視野寬闊和宏觀 因緣果之間的關鍵,重點在緣 一個人的天賦再好,若是自己沒有行動或嚐試 拿到一份不變的人生計畫書,只是照表操課罷了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5-24
女王節?女神節?為什麼不直接說婦女節?女王節、女神節──商人逐利,所有的行銷本質為促進購物。從名稱來看,似乎都在竭力避免「婦」字的出現。因為好像沾上了「婦」,便是人老珠黃似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2-03-08
幸運女神-家庭結構下的自我認同旅程《幸運女神》是一部十分迷人的電影。佛森歐茲派克藉由「家庭」的崩解與重建,探討生命認同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20-11-05
釀電影|女神節電影選片指南Women, they have minds, and they have souls, as well as just hearts. And they've got ambition, and they've got talent, as well as just beauty.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03-06
台劇|《種菜女神》走過24節氣的人情冷暖難得有一部戲這麼用心地描繪鄉村生活!! 認真地種菜不容易啊! 也學到不少的植物知識哈哈 還有花蓮真的好美 喜歡耘海村大家的熱情溫暖 音樂也超棒! 後來才發現原來音樂都是馬耀寫的 超厲害👍 演員們也蠻喜歡的 推❤ 其實我對男女主角沒有很有感# (可能有部分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陳庭妮#) 嚴東鳴一開始開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9-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