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玩的Sim hou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沒什麼特別意思,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我在玩的Sim house。老實說我挺喜歡這個設計,不過有機會下次我會設計得好些。

本來並無意登出來,只是覺得挺喜歡這個設計而已,所以會看到在玩的人物。

這個設計是我無意中看到一個類似的房子,現實中並不是兩層,只是樓底很高,所以可以這樣子建兩個房間。我覺得很特別。可是在Sims可以建高樓底,但不可以在高樓底中凌空建房間或放東西,只能以建兩層的方式來建造。(也很可能是我不懂這樣操作而已。)

不過沒關係啦。我覺得表達得到和好玩便行。

這個房子最特別的是左右建了房間,所以兩個房間是遙遙相望的,而廳則在中央依然享受到高樓底,不會覺得壓迫。我就按著這個念頭造了有空間感的廳,上面也開了窗,像個天井。


這個是男主人的房間。

這個是男主人的房間。

中間特意建了大窗,讓陽能照到樓下,也增間空間感;也能看到兩個房間。

中間特意建了大窗,讓陽能照到樓下,也增間空間感;也能看到兩個房間。

露台是心血來潮加上去的,現實中當然沒有,卻意外地打通了兩個房間。而健身器材因屋內沒有位置而放在這裏。不過下次再建這種房子我不會加露台了,其實不那麼好看。

露台是心血來潮加上去的,現實中當然沒有,卻意外地打通了兩個房間。而健身器材因屋內沒有位置而放在這裏。不過下次再建這種房子我不會加露台了,其實不那麼好看。

這裏是洗手間。以前都沒有間牆、搞這搞那的,但看到有些豪宅有很多間隔,便加了上去。

這裏是洗手間。以前都沒有間牆、搞這搞那的,但看到有些豪宅有很多間隔,便加了上去。

從外部看女主人的房間是這樣的。我特意加了窗簾,因為大窗能增加空間感,也能看到對面的房間和樓下,但要能維持私穩比較好。

從外部看女主人的房間是這樣的。我特意加了窗簾,因為大窗能增加空間感,也能看到對面的房間和樓下,但要能維持私穩比較好。

上面幾張照片都是圍起牆來拍,比較有真實感,但剖開來才看得清楚些,這些舊軟件都做不到。我特意用屏風遮著樓梯,因為房間沒有門,不想直看到房間或樓梯。

上面幾張照片都是圍起牆來拍,比較有真實感,但剖開來才看得清楚些,這些舊軟件都做不到。我特意用屏風遮著樓梯,因為房間沒有門,不想直看到房間或樓梯。

這算是全景概覽吧。可以看到男主和女主的房間的裝潢陳設很不同。我當時在想怎麼可以不一樣。因此男人的我便用了沉的色調,女的顏色較多。

這算是全景概覽吧。可以看到男主和女主的房間的裝潢陳設很不同。我當時在想怎麼可以不一樣。因此男人的我便用了沉的色調,女的顏色較多。


我記得不只拍了這幾張,廚房、客、飯廳都沒拍到...只能從中看到一點點...

我覺得如果真把這房子放到現實去,應該很光猛和開揚。不知大家會不會覺得這種把房間建成這樣的屋子很特別?

5會員
257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ree.自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由睇樓團—緣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空蕩蕩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獎徵文| 以人權角度和政府管理角度探討:「為何我們該先把原先在台移工的困境解決完,再來談印籍移工來台事宜」背景 政府以廉價勞動條件來因應產業缺工,不但無法解決缺工,更擴大剝削範圍。外籍移工之所以在台灣有這麼多負面形象,不外乎出於私人仲介制度的弊病,以及台灣的行政院會底下沒有相對直達的政府部門真正了解他們的處境,沒有相關的專法可以保障他們,如此一,一旦移工朋友們遇上工作上欺壓他們的雇主,他們不能自由轉換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3-11-24
送上面前的紅色藥丸《不實在的現實:演化如何隱藏真相,塑造我們的時空知覺》從序裡可以看出,作者的邏輯清晰,踩著堅實的證據論述一層一層地往上攀升,又在關鍵的懸崖之前大膽縱身躍出! 雖然仍能看出不少為了論述而斧鑿的痕跡,例如為了駁斥大眾對客觀現實的直觀認識而不斷搬專家說法出來踩......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3-05-17
【有雷心得】《進擊的巨人》完結篇:前篇|現在的我們,能否讓那些死去的同伴們引以為傲呢?我其實比較少看日本動漫,最初接觸《進擊的巨人》是在2020年,那時朋友強烈推薦我看。記得第一次看就完全停不下來!並且在短短兩年多間不斷回味它。雖然相比很多人來說,我比較晚入坑《進擊的巨人》,但我還是想說,這部絕對是個不容錯過的神作!
Thumbnail
avatar
假假
2023-03-18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看完心情好好, 在當下好好的過整場戲, 毛毛這個死掉的 Gay, 一直被設定面對, 而剛好他的角色滿點到, 所有來的挑戰, 縱使會傷心、縱使會消逝, 最後一刻仍會讓自己勇敢的起身面對。 心傷, 找的地方好好的跟自己相處; 做錯了, 再思考如何能夠往前進; 遇到困難了, 至少我們還可以往下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02-18
〔追劇有感〕在《我們的藍調時光》中看見,與原生家庭的和解之路,最終必須自己走完(下)劇情的後半,東昔終於得知媽媽罹患癌症,不久即將離開人世的消息,這時候雖然他還是憤怒且嘴硬,但是當他向宣亞提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可以看得出來他內心已經動搖了; 只是當那些哥哥姊姊把他拽到小吃店,一群人準備勸(ㄨㄟˊ)說(ㄐㄧㄠˇ)東昔要帶癌末的媽媽完成心願的時候,可以看到東昔再度變回武裝的刺蝟;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1-12
我們現在就是沒有自己的家。在看完《下一個家在何方?》之後下一個家在何方?馬修.戴斯蒙。 驅離,臥底社會學家的居住直擊報告。 「房租要是能從天而降,多好。」-蘭斯頓.休斯 這是一本很厚的書(全書共454頁),開本也比一般的書大,真實記錄戴斯蒙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的田野調查,關於「都市貧窮跟居住(不)正義」的訪查報告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27
《進擊的巨人》完結:在我們獻出心臟之後有雷慎入/SPOILER ALERT 《進擊的巨人》2009~2021|日本|諫山創 沒有絕對的善與惡,結局也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因為我們都是自由的。經典之所以為經典,在於它不僅觸動人心,而且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它能在各個時代中展現不同的價值,人們可以一再地分析、仿效、欽服它。我很期待,當我們這個世代迎
Thumbnail
avatar
小嗝
2021-04-10
像薔薇一般盛開。在看完《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之後我和我以外的,ROLAND。 ROLAND,曾經日本首屈一指的男公關帝王(2018年在生日活動宣布引退),現在是一名以經營歌舞伎町男公關俱樂部為主業的企業家。 身為站在頂點的男公關,ROLAND有許多他自豪為「藝術品」的個人名言,深受媒體大眾關注。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3-02
不要忘記追求夢想的心。在看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之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沖田円。 即將升上高三的千世、閨蜜沙彌、青梅竹馬大和,這是常見的日系校園組合。日本的高中會發「志向調查表」讓學生填寫,是現實生活裡的例行公事,也是日系故事常見的開頭,明明只是一張紙,卻好像寫下去就表定了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2-02
光鮮亮麗的生物。在看完《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之後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溫絲黛・馬汀。 中文書名副標「耶魯人類學家的曼哈頓上東區臥底觀察」,溫絲黛在書的最後提到,他並不是學術定義上的人類學者,雖然這本書確實是以人類學與靈長類動物學的角度,描述這段在上東區當媽的奇幻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