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章<始作俑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見阿龍睜著一雙無辜的眼睛表示道:「哎呀,我這不是無聊,想找人說話嗎? 再說你可是我的老闆,我只是一個演員。 我不找你找誰,再說了我也沒其他朋友。 你就當可憐可憐我。」 Tom反應過來,馬上口頭制止道:「噓,你給我小聲點,這番話可不能讓別人聽到。 不然到時候我們兩個就一起完蛋。」 阿龍一點也沒有防備心的道:「安啦,這裡又沒有人。 再說不是單人病房嗎? 我們有什麼好怕的。 還有那個女人已經出去吃飯,怎麼還會有其他人。」 Tom可不像阿龍那麼粗線條,他謹慎的說著:「你是沒聽過隔牆有耳這句話啊。 我們最好還是小心點,免得被有心人發現。 到時候計畫不僅會功虧一簣,你也會拿不到錢。」 阿龍默默的把手機充電,又一臉悠閒的道:「又來了,那麼緊張幹嘛。 在我看來,你就是太疑神疑鬼。 還有,這貴賓病房難道就沒有隔音功能。」 Tom現在乾脆直接與阿龍換個話題,並且惡毒的說道:「算了,我啊,不想和你說廢話。 快說,你的傷口如何。 只要不會死,這就已經夠了。」 阿龍指著手上的傷口,對始作俑者抱怨道:「還好,不過你請來的那個人會不會太誇張。 我這樣子至少要休一兩個月的時間。 可能連上課的時間都沒辦法繼續。」 Tom對阿龍完全不會愧疚,他冷冰冰的道:「正好,你們兩個可以多培養感情。 我這是幫你們製造機會。 還有,課暫時不用上了。 免得被其他人發現什麼端倪就不好。」 阿龍之前本來還會與Tom吵起來,現在是看淡了,乾脆道:「哇,我發覺,你說話真是愈來愈惡毒。 我現在一點也不會感到意外。」 Tom聽罷,只是冷冷一笑道:「真是多謝你的誇獎。 既然你沒什麼事情,我就走了。」 就在凱莉跑出來醫院的時候,Tom也正好打開病房的門。 他甚至都沒有發現對方的存在。 只見凱莉看著手機上的照片,自言自語的道:「呼,好險我跑的快,不過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光憑這幾張照片與錄音檔好像也不能證明什麼。」

3會員
12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92章<戀愛的氛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3章<生命財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4章<肉麻的情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5章<熱戀期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6章<肇事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7章<腹誹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黃若羽
2023-12-26
江上寒月明-第98章別鬧。 語氣不同,這兩個字代表的也會不同,可以是情侶之間的嬉鬧,也可以是家長對頑皮孩子的笑罵,加上溫和如水的語氣以及那兩個代表名字的前綴後,便是完全的後者。 在她面前,葉空聲是完全的晚輩。 於是他收斂了敵意,同時驚出一聲冷汗。 他之修行大道在自然二字,與周遭環境相合,便是順其自然。 而在靈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0
慢遊淡水1--正德國中98鯊魚羹與中山路大板城的小卷米粉各有特色這天去淡水,有時間就到淡水中山北路巷內,正德國中旁的98鯊魚羹吃小卷米粉,沒來吃過之前經過看到招牌有點好奇,就稍微看了谷歌地圖的評論。 點了小卷米粉和蔥油拌飯,還以為蔥油拌飯會是像蔥油雞那樣淋上油亮青蔥,結果端上來原來是油蔥酥拌飯。 小卷米粉意外地用的是細米粉,湯裡有芹菜珠紅蔥頭竹輪和一尾小卷。
Thumbnail
avatar
北投閒閒某大姊
2023-08-08
第98章、荊木荊木是一種很難得的大藥,連聖人都能使用的仙藥。 但凡大藥,必定有一套自己的求生之道,否則難以存世。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2-03
美油漲至98美元,佈油反彈至104美元,拜登寄希望於OPEC+,可能要失望了週五(7月29日),國際油價上漲近2%。受供應擔憂提振,關注焦點轉向石油輸出國組織及其合作夥伴(OPEC+)下一次會議。在美元疲軟和供應持續緊張的背景下,油價幾乎沒有大跌可能。 關於JRFX ·  12年金融市場經驗,400多萬客戶的選擇,全球最受推崇的外匯經紀商之一 ·  24小時中文客戶服務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2-07-29
#98日本文化系列||鴨長明《方丈記》(3)-平安時代末期的露營達人「20年後...」 如果《方丈記》是一部現代電影,那我們可以想像下半場的開場是這樣的一個畫面... 「在一座雲霧繚繞的深山裡,一位年約50歲的僧侶,正在一頂300公分*300公分的帳篷旁,帳篷裡除了一只睡袋、一把吉他還有一台IPAD之外,甚麼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06-06
第98章、未來的夢想黎落一肚子氣的回到了男孩們身邊。 「怎麼了?誰惹妳了?」雲燡看著黎落走過來的方向,大約猜到發生了什麼事。 「沒事,我解決了。」黎落擺了擺手。 「沒事吧?」琉華擔心的掃了掃黎落全身上下,確認著她身上有沒有什麼外傷。 「沒事,她們沒對我怎樣。」實際上是我對人家怎麼樣了。 「有點。」黎落承認。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30
【每週一信EP.98】長輩的冰箱裡,全是伯朗咖啡中元普渡開始了,也是物資大量流動的時刻 , 你有想過這些物資最後流動到哪嗎? 今天銀色大門想跟你分享這個觀點,並跟你一起分享一些好消息! 【長輩的冰箱,只有伯朗咖啡】 我們問阿雄的姊姊,為什麼他只喝伯朗咖啡呢? 『哎,他就喜歡喝呀!』她無奈的說 罐頭、泡麵、鋁箔包。 都有個額外的選擇。 謝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4-12
我只是想活著 第98章 金獅聖相妖王此時的面目又更加猙獰了不少,血紅色的雙眼泛著隱隱的兇光,用力過猛的雙爪上青筋爆漲,口中除了低吼聲不斷傳來之外,所呼出的氣體顯然夾雜著濃濃的黑色妖氣,妖氣接觸到空氣時竟隱有絲絲的細小電弧閃現其中。 若能夠就此成功解決主要敵人,在那身為金獅聖相能量來源消失的情況之下,也不需再擔心要如何應付了。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31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