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Love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amy踩著高跟鞋從百貨公司出來。

 

手指點著手機打字,傳送訊息。

 

我下班了,想你。

 

寶貝,我在加班,晚點去找妳。

 

對方附上一張kiss貼圖。

 

看著回覆,Samy慣性地拐入鄰近的小巷子,上樓,進入「單身俱樂部」。

 

「小蝴蝶,妳又來啦。」坐在沙發上的男人嘴裡叼著菸,含糊不清地說著。

 

「老闆,你這裡禁止吸菸,不該以身作則嗎?」她走往吧檯,放下包包,上座。

 

「營業時間還沒到。況且,這裡是我的地盤。俱樂部的規矩是訂來給別人遵守,不是給我遵守的。」他翻著進出貨清單,核對帳目。

 

Samy理所當然地掏出菸盒,給自己點了根菸,對著吧檯擦拭酒杯的男人說:「Ray,給我一杯馬丁尼。」

 

對帳的短髮男人頭也不抬地說:「天還不夠黑,妳喝什麼酒?」

 

「沒說不付錢。」她揚揚下巴,示意,「快點,給我一杯。」

 

綁著頭巾、蓄著鬍髭的Ray擦拭完玻璃杯,清理起抹布。「妳從不在未營業的時間喝酒。」

 

Samy翻了一枚白眼。「沒男人讓我釣,我就不能喝嗎?快點,老娘心情不好,來杯麻痺人神智的聖品解解悶。」

 

Ray徐徐眨了個眼,繼續忙著手邊的動作。「等等要見男朋友,妳確定讓他聞酒氣?」

 

Samy一愣,「你怎麼知道我晚點要做什麼?」

 

Ray食指敲敲桌面,她的視線移至擱在桌上的手機,螢幕上顯示訊息:

 

寶貝,被告知臨時開會,加班會很晚,妳先回家等我。

 

Samy拿起手機,猶豫片刻,打字送出,接著,她開口:「不用給酒,我不喝了。」

 

她拿起包包,下了高腳椅。

 

「不是要在這邊待?臨時變卦了?」抽菸的男人呼出煙圈,闔上帳冊。

 

「本來以為只是待一下子而已……現在,算了。」

 

她踩著高跟鞋離開,走了幾步,又回到吧檯,朝裡頭的男人問:「Ray,如果……男人加班到很晚,女人說想去他的公司等他,這樣會不會反應過度?」

 

他低著頭,整理起酒瓶。「那個男人有沒有說不讓妳去?」

 

「沒有。」

 

「妳養的那隻是兔子,沒拒絕、沒抗議,代表沒事。」

 

「可是……」Samy頓了頓,欲言又止地說:「如果每次都……」

 

「想監控又愧疚,自打嘴巴嗎?」

 

她撇撇嘴,「欸,你又不是不知道,女人本來就是矛盾的綜合體。如同那些每晚來釣你,卻都空手而回的辣妹,傷心碎滿地,還是天天來光顧。」

 

「情況不同,無法比擬。」

 

「嘖,跟你說話有時挺累的。算了,反正我就這副德性,疑神疑鬼愛擔心,病入膏肓。」她揮揮手,踏出單身俱樂部。

 

兩個男人目送他離去的背影,靜默中,叼菸的男人忍不住開口。「Ray,以後叫小蝴蝶別來了,為了她重獲新生的將來,勸勸她。」

 

綁著頭巾的男人沉默片刻,轉身整理酒櫃,低聲開口:「她叫花蝴蝶,不是小蝴蝶。別人的自由,我無法干涉。」

 

男子夾著菸,徐徐吐出煙霧,瞇起了眼,思緒轉了又轉,最後,輕聲喟嘆。

 

「唉,棘手。」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2night.2015

59會員
192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創作相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2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止一夜情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止一夜情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止一夜情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止一夜情1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止一夜情15(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irty Love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布可星球答案-My Dog is as Smelly as Dirty Socks and Other Funny My Dog is as Smelly as Dirty Socks and Other Funny Family Portraits 含有布可能量:60
avatar
布可星球閱讀答案
2024-02-13
【賽馬娘/ウマ娘】DIRT盃,賽道與出馬攻略【日版】女神育成的最後一次大賽,下次就是新育成了。這次DIRT賽是讓人意外的船橋1600米,也是罕有的泥地賽。因泥地角色稀少,玩家的角色庫很影響這次大賽的難度。
Thumbnail
avatar
小A遊樂園
2023-07-29
Dirty ur Hands and Mouse我和學弟早幾天就在活賀村邊採邊吃,搜刮殆盡,果皮籽籽直接丟田裡集中降解,村長說,這是芒果塚(問問:如此明年會有比較多的芒果可採收?)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23-07-21
2023/04/06 外資投資觀點(BofA FlowShow_Dirty Dozen關鍵要點: 1. 貨幣市場基金過去四週錄得了4000億的資金。;牛熊指標(Bull&Bear Indicator) @2.3 2. 12個造成經濟衰退成因的圖(dirty dozen),顯示經濟衰退即將到來,SPX 3800-> 4200 反彈結束。 3. 做多 T-bills,做多YC變平,做多黃
Thumbnail
avatar
Mr.Quant
2023-04-08
2022 十月 Dirty x Formosa x 好玩跟熱情很重要!台灣自行車業的困境之一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2-10-16
【交友軟體】Tinder新手村:看懂英文縮寫與dirty talk|情慾交流事務所在英語系國家開始我的Tinder之旅 我加入Tinder行列的原因可以說是很簡單,因為寂寞。我想,這也是很多人加入的原因吧。在開始分享我的Tinder約會歷程之前,先簡單分享一些因為Tinder而學到的英文,畢竟,學校不會教你嘛。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1-12-08
dirt 與「土泥;埃塵;土塵;土汙;汙;垢;汙垢」或「下言流談」等的橋接完整標題:dirt 與「土泥」、「埃塵」、「土塵」或「土汙」、「汙」、「垢」、「汙垢」或「下言流談」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4-26
《Dirty Money》S2:現實世界的黑錢勝地揭發黑幕、調查報導型的節目,是我最喜歡的紀錄節目類型,因為這種節目不只發揮了紀錄片的「紀實」功能、帶來知識的成長,更多了對受苦中的人們或環境的關懷、對公平和正義的追求。黑錢(Dirty Money)就是這樣的作品,不過第二季多了一個推薦因素:最後一集跟台灣有關。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0-03-19
越淫越愛-論淫話(Dirty talk)在性愛中的作用喔喔喔喔你好硬喔!再用力用力,插得好深喔~好爽好爽~不要停下來 Dirty Talk 可以翻譯髒話、黃腔、騷話,這邊我們中性一點稱它為「淫語」,有人的淫話一點髒字都不帶,就充滿了滿滿的淫味,光聽就讓人濕了半張床;有人就是上床之後變成髒話王,幹啊!操啊!滿床飛;有人什麼話的沒說,但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心理諮商所
2019-09-28
【影評】阿公歐賣尬Dirty Grandpa----寬廣的人生選擇 誠然是一段兩個男人追尋自我以及人類存在價值的省思片。 「不說髒話是無法進步、了解自我跟追尋真理的。」這段沒有人說過的話是我說的,但個人認為極有意義,那就好像Tyler Durden說的:「Sel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