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沒有情緒,就不會有匱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特此紀錄一下這一刻,我內心只有滿滿的感謝。

今年初開始我就隱隱約約感覺哪裡不太對,覺得有大事要發生了,所以處於一種焦慮狀態之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024 人生雜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什麼妳要先喜歡妳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不要再對我這麼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為情所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男人乃身外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心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顯化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理期的第四天,我依然沒有情緒失控我想,很多讀者很好奇,昨天的情況,我怎麼做到? 就是在影片欣賞時,因為有憂鬱症學員硬要換片,我的情緒沒有失控,也沒有出現小小糾察隊的情況,是怎麼做到? 其實,對我而言,是我在〝自控情緒的小世界裡〞。 當然,這麼說,是和沒說一樣。 其實,真的要說有什麼要領,就是前幾天提到的,四個字。 課題分
    avatar
    宋雲燕
    2023-11-16
    人能沒有情緒嗎?情緒如何幫助我們覺察有事情出錯了?|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人能沒有情緒嗎?情緒如何幫助我們覺察有事情出錯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7-30
    真正的成熟不是沒有情緒,而是懂得適時的放過自己情緒的產生是源自於認知,而認知源自於習慣,其實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中性的,是我們的分別心,把它區分為好事、壞事。 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情緒,而是他們懂得消化或轉換,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但不過度苛責,願我們都能成為情緒穩定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3-04-14
    10/9 沒有情緒、各種情緒...!??  從在情緒賓果中發現自己這週沒什麼印象深刻的情緒、分享一些心理學看待情緒的意義和觀點,到情緒與對自己人生哲學的重要關聯。( P.S. 大學我就對情緒這個議題很有興趣,所以這次的字數又突破紀錄,但絕對不是對事件一堆的描述或murmur
    avatar
    心理系照姐
    2022-10-09
    閱讀心得:你可以生氣,但不要越想越氣|EQ高不代表沒有情緒過年的時候,長輩總是問你這、問你那,問你薪水多少,問你要結婚了沒,雖然覺得煩躁,但又要顧及輩份倫理,你只好把情緒壓抑著,面帶微笑的回應。情緒越積越多,來不及消化的狀態下,你可能就會開始生氣:「到底關你們什麼事!」「為什麼一直問我!」因而產生止不住的情緒化思考。
    Thumbnail
    avatar
    ZIQI
    2022-08-22
    平靜不等於沒有情緒平和的內心,是因為擁有豐沛的情感,因為智慧與理解,成為了一座足以容納波瀾的港灣;而非因為遭受各式折騰,不斷壓抑心中感受,而變成麻木無感的一片死海。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1-07-31
    沒有名狀的連續下殺 | 投資隨筆#13 這次哪裡不一樣 人們容易因為未知和恐懼到害怕和焦慮,如果有事情脫離了控制,那麼與其強塞一個理由或原因解釋,其實還有另外一個選擇,回歸到狀況分析與檢討。 首先,自己是不是還是承認總有未知,以及無法理解的事情存在?答案是:是的。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子,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過去信誓旦旦
    Thumbnail
    avatar
    虎斑貓
    2021-07-27
    給WeiWei寫信—沒有情緒,線上運動課WeiWei: 油漆天花板,除了仰著頭外,油漆會一直滴下來吧!發明滾輪的人真了不起,我知道滾輪對於大面積的好用,只是我沒用過。之前看你寫油漆牆壁,沒想到天花板也要漆。   你現在去剪頭髮也要很大的勇氣,嗯!這髮型好看,俐落輕爽。不過看來快要解封了。我去年過年前去剪頭髮,在礁溪,隨便找一家,剪完才看到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7-21
    世界沒有情緒 這個世界本來沒有顏色,是我們的腦創造了顏色。(光的顏色) 這個世界本來沒有情緒,是我們的腦創造了情緒。 我們喜歡的叫正面情緒,不喜歡的叫負面情緒。 那喜不喜歡是誰設定的呢?好像我們沒有選擇權,因為我們無法喜歡負面情緒,無法討厭正面情緒。 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上帝沒有明講,我們也
    avatar
    存乎一心
    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