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台灣模特兒Chee Yum 齊雲-Valentino Beauty Tie Your Love 系列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台灣模特兒Yen Tsai 蔡昕晏在去年替Valentino Beauty拍攝廣告後,另一位台灣模特兒Chee Yum 齊雲這次則是替他們的Tie Your Love 系列擔任廣告模特兒。(Tie Your Love 名稱是我自己取的,因為尚未得知這系列的正確名稱)


raw-image


去年才正式勇闖國際舞台的Chee Yum,不僅出現在四大時裝周伸展台,高級訂製服時裝周也是略有收穫。特別是今年出現在Philipp Plein 2024秋冬系列服裝秀伸展台上,讓我驚覺他臉上煙燻妝帶出過往沒有看過的Chee Yum。這回替Valentino Beauty拍攝廣告,更是讓我覺得Chee Yum真的很適合拍攝美妝產品的廣告。


raw-image


Valentino Beauty Tie Your Love系列以愛戀為設計概念,特別推出有著浪漫感的高訂蝴蝶結禮盒,廣告中Chee Yum便示範禮盒中的高訂氣墊粉餅、唇膏及Born in Roma香水等三種產品。


當然,送禮不一定要等別人,自己也可以送自己來謝謝自己。




Valentino Beauty @valentino.beauty


Model : Chee Yum @_7yun10


Photo Credit : www.facebook.com/valentinobeautyhk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99會員
585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