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掘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7會員
    116內容數
    不說話, 用文字與想像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oo 說話 | poosofar 的其他內容
    [今日掘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掘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掘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掘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掘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掘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解決今日城鎮所面臨的問題,就是創造明日的城鎮~京都府南山城村南山城村位於京都府南部、木津川上游伊賀盆地西緣,村莊沿着河岸散落,分布在海拔60m至500m左右,大部分地區被山林覆蓋,但自古以來就利用這種地形種植茶園,茶田呈縱脊狀分佈,從中間延伸登上山頂彷彿直達天空,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 氣候以瀨戶內海氣候為特點,冬季少雨,夏季多雨,年降水量很少,平均降雨量約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4-16
    今日份好好生活:說出拒絕,但想接受哀,大家有去看醫生應該對於「最近過得如何?」這句話很熟悉吧,我是真的很難說,因為有一兩天的開心,但後續沒有到非常好,再加上其他事……我又更不會形容了,只能說,我又回去工作了,雖然不像以前一樣是正職,或者做打工但時長跟正職一樣,甚至比正職多,目前只上了一天的班,我原本預想只有重複性很高我可能會受不了這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2-23
    今日早餐 - 自己覺得豪華的西式早餐好啦,我就自我感覺良好。 今天很認份的一聽到鬧鐘響就起床了,所以有充分的時間準備豐盛的早餐。 今日食材: 忘了哪家麵包店的長型小餐包 蛋 好市多迷你小披薩 A菜 豬肉片 炒些昨晚洗好的青菜、煎兩片豬肉片、煎荷包蛋,烤麵包跟小披薩。 加一些菜在餐包裡。 擺盤。 搞定。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12-14
    今日上課打卡 武力對決+勁量槓鈴星期五有兩堂愛課,分別是武力對決(杰克森)和勁量槓鈴(小風)。 因為前兩天上Alan老師的課,留意到每個動作的用力會帶來更好的運動效果,也更好看,今天刻意每個動作都儘量帶入力量,也更留意老師的動作和出力方式,發現杰克森真的是每個動作都很到位耶。 今天有特別留意老師講解到的兩個動作,一個是向後踢,身體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2-03
    今日上課打卡-樂活極球、武力對決、勁量槓鈴今天早上從8點開始連上三堂課--樂活極球(杰克森)、武力對決(杰克森)、勁量槓鈴(小風),都是因為喜歡老師所以一定要上的課。想想昨天是只有一堂Power piates,今天是想上的三堂課排在一起,對於新的課表真的實在蠻無奈的,重新抓取平衡中。 這是我第一次上樂活極球,覺得蠻適合作為運動前的暖身,或者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1-06
    今日上課打卡 樂活瑜珈+武力對決想想我一週十堂左右的課表裡,樂活瑜珈算是唯一的一堂伸展課,也是唯二節奏比較慢的課之一,因為老師帶得好+音樂好聽+身心放鬆,即使它是一大早八點的課,我還是一直抱著感恩的心情準時上課,很認真的享受這堂課,也是舒緩其他課程帶來的酸痛感。 在這堂課真的學到很多,更認識自己身體的肌肉如何伸展,如何放鬆。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2-08
    今日上課打卡 武力對決中午上武力對決(昭聖),最後一首歌是做HIIT的動作,最後一段老師都會給二個動作,可以做波比跳,也可以原地做深蹲,因為波比跳是很累的動作,但我卻每次都會選波比跳。今天在想,為什麼不管再累我每次都會選擇做波比跳而且還做得很開心...想想這就是團課神奇的地方。 其實每堂課如果遇到比較挑戰的動作,老師都會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2-01
    【今日自由書寫】誠實面對自己.看見就是改變的開始.時時刻刻保持覺知  大前天【靈性占星】班的學員分享了一件事,讓我感到非常驚喜!   她說星期二上完【靈性占星】課後,這兩天她深刻地感覺到太陽和冥王星形成合相,以及太陽和天王星形成合相的能量,對她造成的影響。她說最近有些事情讓她很不開心、很不舒服,她覺察到她升起想報復的念頭和衝動!   她還說當她覺察到這些念頭和衝動
    Thumbnail
    avatar
    蘇世堃
    2022-11-13
    今日頭條誰決定你以為每天閱讀甚麼新聞,看甚麼廣告是自己決定嗎?
    avatar
    阿彬哥
    2021-05-23
    [今日葡萄牙]中國的非洲豬瘟為葡萄牙帶來絕大出口商機非洲豬瘟持續在中國升溫,官方聲稱已撲殺超過一百萬頭豬,八月份與去年同期相比豬肉價格提高了50%,且持續飆漲,這對中共在十月一日中國國慶可不是什麼好賀禮。 今年一月中共釋出國有冷凍豬肉庫藏九千六百噸到市場後,即將會再釋出一萬噸到市場,不過這個量才約中國全國一個月消費量的0.2%而已,簡直是不痛不癢!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