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聯名活動Mrs. GREEN APPLE開始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寵物島新的聯名活動來囉~繼上次與三麗鷗的聯名,這次是與Mrs. GREEN APPLE合作的聯名活動。

現在打開遊戲首頁就會出現活動的圖片,每當有節日(萬聖節、聖誕節等)遊戲都會更改與節日有關的圖片,也因為這點讓我對寵物島愛不釋手。

raw-image

一點入遊戲裡最先看到首頁的聯名活動封面,整個綠色系的主題充滿著大自然的感覺。 下方有三隻綠色的livly寵物是這次的聯名寵物!中間的樹名為「青蘋果之樹」。是這次聯名所推出的一棵樹種,也是製作這次寵物的重要果實!!

除了遊戲封面的不同,就連音樂也跟著換成聯名音樂! 而且蠻好聽的。我的友列裡有許多好友都紛紛把音樂換成這次的聯名音樂!

raw-image

這次的聯名主題:日常的共鳴。可以發現這次主題色彩繽紛,最為關鍵的青蘋果樹也是目前玩家期待抽出的物品!

除了有聯名主題外,還少不了期間限定的工作內容,每當有限定工作出現就一定要把握機會完成工作! 除了會給你遊戲金幣外還會有寶石。

隨著之前的三麗鷗聯名步調走,雖然這次只有一種主題出現,但光是寵物就出了三隻,每一隻都需要靠[青蘋果樹]的果實來製造,每隻所需要果實為【14顆】。雖然這次這種色彩繽紛的主題不是我所喜歡的風格,所以我是不會抽這個主題,所以我的果實收集全靠友列的樹來收集,也順利將三隻寵物都製造出來完成任務啦~ 畢竟前面還有一堆快結束的主題等著我抽....而這遊戲金幣有夠難存(汗。

raw-image

現在還有聯名硬幣可以用在摸彩機,硬幣主要獲得方式:到好友家澆水、採果實隨機掉落

有時在自己家為自己樹澆水 採果也會隨機掉落金幣,掉落的金幣都會顯示在禮物箱中,只要回到自己的小島上在從禮物箱裡領取金幣就可以前往摸彩機試試手氣。

回到島上點擊下方的[move]接著在點擊右邊的[event],就會自動前往路徑第8區

這裡已經改裝成放置摸彩機的歡樂模樣,點擊摸彩機就能開始摸彩一次花費5聯名金幣。獎品除了有遊戲金幣、寶石外還有這次聯名的獎品,全憑你的手氣! 我目前都抽到HP回復藥與右手飾品! 不過我不擔心!!

手黑我還有男友可以幫我抽🤣

原本這篇文章我是要在今天早上發佈的,沒想到在我下班回家打開遊戲發現聯名活動又出新的商店內容了! 趕緊分享新的資訊給各位!!


聯名商店開設在路徑第7區,不過是採取每周一新進新的商品,最重要的是這次:庫存無限制。這點真的是一個很大福音,像之前出的一些限定商品由於有庫存限制,加上活動不斷出現、主題連番登場,遊戲本身的金幣就很難收集。再加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課金。導致商品一出現就被課金大佬、養一堆小帳的玩家買光光,而導致真心喜愛這樣商品、 無課玩家、上班族無法第一時間開遊戲的玩家們買不到的問題出現。

這樣的結果造成了許多玩家不滿,雖然[限量商品]一定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要如何針對這個問題做改善我相信是許多遊戲公司會面臨的問題,而每當這問題出現遊戲方會收到玩家投訴,過沒多久會看見官方加開數量,但加開不代表問題解決。不過官方很好一點是會針對玩家的請求做出回應。


總之這次的聯名商店設置庫存無上限,而且這次還直接公告了每周一將會更新的新商品,我想這也是遊戲公司希望真心喜歡某樣商品的玩家可以有足夠時間,準備好遊戲金幣等待上架時間到來,從而購買喜歡的商品。

我自己則是非常期待6/24的迷你livly出現,這是一個島上的漫遊生物,會在你的島上自由的四處散步,我自己島上目前有一隻蝸牛漫遊,希望這次能幫他找一位好朋友,一起在我的島上散步,還有livly寵物陪伴著。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59會員
148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