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精選
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我的寵物達到999等級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寵物島裡寵物們現在被增加了有等級,最高就是999級。 看似不容易升到的級數但其實一點也不難!!


想讓寵物快速升級方法

1.將寵物設定為第一隻。 在島上我們一次能夠容納3隻寵物作伴,這三隻按照順序排列。第一隻會是跟著到處走的寵物,其餘2隻會乖乖在島上悠閒生活等你回家。

raw-image

如上圖第一隻就是框框上有一根旗子,可以想像他是隊長。


2.不要隨便替換第一隻:如果需要將一隻寵物升級為999級最好方式除了讓他在第一個位置外,還有不要隨意更換第一隻寵物。一旦位置換成2或3的格子裡,雖然同樣都在島上。但因為沒有帶著他到處走所以升級速度會比較慢喔!

像我時常更換寵物結果就是演變成每隻寵物的級數升很慢。而且【在保管龍的寵物是不會升級的】。只有將他們放出來活動才會升級喔!


3.需要耐心:雖然在第一位置不管去朋友家澆水、採果或是去廣場散步都能累積經驗,還有餵它吃飯、洗澡、拉寶石都可以升級。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讓他升到滿等。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更換寵物在島上生活。我的建議就是:需要給第一位置的寵物耐心

就想著要趕緊讓每一隻寵物都升上999級,看著也爽的心情。要更換寵物來島上可以! 可以更換2、3格子裡的寵物。 但第一隻就不要更換了。

堅持一下很快就能看到成果


以上是我一點點心得分享,隨著寵物越出越多喜愛的寵物一直出現,就會希望每一隻都能在自己島上登場。但如果想要將它們都升上滿等就需要一點耐心,還有多開遊戲遊玩吧~~

raw-image

最近我的瓊就達到滿級999了!! 我一直忍著不更換它的位置。努力就會有好結果😄

在分享之前島遇上的搭配,眼尖的你一定會發現其實我到寵物出現有4隻喔!! 為什麼有4隻呢? 我留著下一篇說吧!!


之後我將發布一下這邊日後的寫作方向,我現在主要文章會先發表到我的網站裡。最近也在慢慢將這裡的一些文章搬過去。然後最近工作忙又類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沒動力寫作。這個月文章篇數比較少,還請各位不要忘記我><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這是我的部落格新家:Emily的生活之旅,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裡走走、訂閱我的電子報

67會員
15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動物養成遊戲】養鳥手遊《Bird Kind》初玩心得簡評養鳥放置遊戲《Bird Kind》。遊戲操作簡單,畫面清新柔和,小鳥非常可愛,適合舒緩日常生活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6-23
全球趨勢:亡者的深度偽造、通用人工智慧、手機遊戲市場本文將分享當前全球最熱門的三個話題,包括與亡者視訊聊天、通用人工智慧(AGI)的發展趨勢,以及手機遊戲市場的挑戰。這些話題將帶給你對當前科技和趨勢的更深入瞭解。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6-11
【免入場費的NFT遊戲】空投活動進行中!台灣開發GameFi手遊《GPG神遊礦寵》《GPG神遊礦寵》是一款NFT資產蒐藏交易 + GameFi + 雲端挖礦 + 虛擬寵物養成遊戲,由台灣的遊戲公司製作。 使用瀏覽器就可以玩,所以是全平台的小品遊戲喔😳😳 加入遊戲之後可以透過道具和點數升級並養成自己的礦寵,自己的NFT礦寵會在固定時間幫你挖礦,一天可以採收四次礦。
Thumbnail
avatar
幣圈熊讚師
2022-08-10
懷舊遊戲七日短輯 - 7 - 地城守護者 Dungeon Keeper,怪物對你的地城感到滿意要達成這種遊戲體驗,地城守護者在競技上的不雕琢反而可能是原因之一。如同今日多數的遊戲都講求線上對戰,地城守護者雖然也有類似內容,但遊戲整體仍充滿了不平衡和運氣因素,加上本身性質就充滿混亂,真的戰起來恐怕不是每局都能複製相同工法。 但也因為這樣,整個地城倒有了不只是數值計算的味道,加上劇情campai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2-04-04
【遊戲推薦】天地劫手遊:家機規格武俠 RPG 誠意之作!忠實還原硬派回合制戰鬥,加上翻新的精緻動畫、角色模型與立繪、多元的日常玩法,高規格呈現老玩家回憶中的人物,馬上看看四大遊戲亮點分析吧!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1-09-26
【遊戲介紹&心得分享03】《天地劫手遊版:幽城再臨》2021年08月12日天地劫手遊版上市,我想會有許多粉絲應該會很期待,這款由漢堂國際資訊開發,其劇情包含了天、地、人、幽、四界的神魔之爭、人間身世之謎、殺妻之恨、江湖復仇等的情愛糾葛,風靡了台港澳的華人玩家。 系列作發行日期: ⭐於1999年09月15日在台灣發行系列作的首作〈天地劫:神魔至尊傳〉
Thumbnail
avatar
蒼天翔
2021-08-15
唱跳手作遊戲外,兒童的外語學習之路還能怎麼走?也許是因為一直以來我們的學習方式,大多只有兩個走向: 文法先行、強記強背 唱跳會話、歡樂度日 前者讓你痛苦不已,完全記不清楚其中差異。 後者讓你一開始笑著學習,卻隨著時光推移、學習難度加深,你對英文的興趣全失。 究竟該如何,不讓我們的孩子不再重蹈覆轍?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20-05-14
【遊戲營運】如何攻克手遊新興市場?讓行為科學告訴你!當手遊營運策略越來越成熟,營運關注的不再只是數據對應的遊戲系統或活動投放調整,透過數據解釋玩家行為是一大課題,從社會與人文科學領域找答案,可能發現遊戲營運的新眼界。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0-02-13
桌遊宅養成手冊-找遊戲現在桌遊的數量多如繁星,光在BGG上登錄的遊戲就超過10萬個,還有一堆沒登錄的遊戲勒,因此想要全部玩一遍很明顯的不切實際,一天玩10個還得要玩超過27年XD,而且還會持續的出新遊戲喔,所以是一輩子都玩不完的啦,還是要好好篩選啊!
Thumbnail
avatar
桌遊推坑事件簿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