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5月份盜盜小鼠活動/迎接新寵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五月份盜盜小鼠活動

首先這個盜盜小鼠活動在之前就已經有出現過! 這個活動就是在每個月的16號,到廣場中打開猜謎小卡,裡頭都會有提是這次的小鼠在哪裡。 根據線索來到對應的區域之後瘋狂點擊這塊區域任何位置,任何的花花草草都不能放過!

點到正確的位置上就能夠獲得小鼠遺留下來的物品也就是【2000】元遊戲金幣!! 要知道這遊戲錢難賺阿~~ 能夠一個月無故獲得2千元是多麼重要的事!

不過之前的盜盜小鼠活動在持續一段時間後就結束了,這也引發了許多玩家的哀號,畢竟這活動對無課玩家來說是一大福音!而且2千元金幣在這遊戲中你抽一個主題10抽就剛好是2千元!官方送你這2千剛好可以讓你抽一次喜歡的主題。總之在經過漫長沒有盜盜小鼠活動的時間,終於在最近(其實也一段時間了)活動又回來囉~感謝官方我們終於又有2千元紅包可以拿。


而且官方居然很貼心的在廣場中放置一個盜盜小鼠留言板,這真的非常佛心! 之前一開始時候是沒有設置留言板讓玩家可以互相交流這次活動在哪裡,全靠自己或是到別的板上找看看位置圖,這次一個貼心的就可以看出這間遊戲公司是多位玩家著想。 雖然5月份已經來到月底,不過還是分享一下這次的盜盜小鼠位置吧!

事實上這次的活動位置和以往不同,以往都是在散步路徑的某一區裡頭,這次是轉移到別座公園裡頭藏匿物品,我猜可能是想讓玩家們知道還有其他公園可以帶著寵物去散步。

而這次就由[花開公園]開始,點擊花開公園-北區。之後到達目的地在點擊上方的的小樹-恭喜發現大獎:2千元!!


2.島上迎來新寵物蛇蛇的誕生

我在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聯名活動Mrs. GREEN APPLE開始了!

有提到目前是聯名活動開始中,而這次聯名活動有贈送一個寵物的保管龍,這個也正是寵物們的家,一個籠子放置一隻寵物,所以每當我們需要迎接新寵物時候都要確保有一個空的籠子,才能夠迎接。


遊戲中一個保管龍就需要花費1千元購買,我在上面有提到抽一個主題10抽就需要花費2千元,基本上我的錢都拿來抽主題用,所以保管龍都依靠著活動贈送,再加上因為我喜歡特定一些寵物,所以在我的島上會發現我不太更換寵物。

不過之前有新出一隻蛇蛇寵物這就是我很想要的,原本變身藥都已經製作好只差一個籠子就能迎接,但因為遊戲主題都有一個結束的日子,光是抽即將結束的主題根本沒有錢買保管龍,幸好這次遇到聯名活動贈送一個,我才能順利迎接小蛇的到來。

raw-image

這遊戲還有一個可愛的地方,就是每隻心迎接的寵物都可以幫他們選擇生日,生日的月份幾號都是隨機的,不滿意可以滑掉在按一次。

原本我是想刷我的生日,刷了老半天一直沒有出現我的生日,到是刷到了我男友的生日思考幾秒決定就讓隻小蛇生日設為跟男友一樣的吧! 因為是一樣生日所以我請男友來為他取名字,結果男友只說了簡短一句話:k。 我說:啊? 就叫k嗎? 男友說:對OwO。

於是這隻蛇蛇的名字就叫:k。雖然我對此不太滿意這個名字,但是我自己提出讓男友取名的....只是沒想到就如此的簡短ww 總之有個名字也好,不像我男友的寵物們每一隻叫「無名」來得好。

raw-image

最後附上小蛇的名片給大家!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遊戲裡一個小活動,與我的寵物k的誕生。

目前還不知道盜盜小鼠何時會結束(希望不會),所以每個月一定要記得領取這2千元喔!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67會員
15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極速遊戲代儲:極速手遊代儲網帶您體驗流暢遊戲快感!遊戲代儲的重要性 隨著遊戲產業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玩家尋求在遊戲中獲得更好的體驗和成就。 然而,有些遊戲中的進度提升和道具獲得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這對一些玩家來說是一個挑戰。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遊戲代儲應運而生。 遊戲代儲是一種透過支付一定金額,讓專業代儲玩家代為協助提升遊戲等級、取得遊戲道具
Thumbnail
avatar
極速Jisu手遊代儲網
2024-05-22
探秘極速手遊代儲網:如何領先遊戲代儲市場極速手遊代儲網的引領力 在激烈競爭的遊戲代儲市場,極速手遊代儲網以其卓越的服務和創新的優勢,成功領先同行。本文將深入探討極速手遊代儲網如何在市場中脫穎而出,成為遊戲代儲領域的引領者。 極速手遊代儲網的服務特點 1. 多元手游支持 極速手遊代儲網以其多元手游支持而脫穎而出。無論是動作、角色扮演
avatar
極速Jisu手遊代儲網
2024-03-13
創新高效:極速手遊代儲網如何主導行動遊戲儲值市場極速手遊代儲網的崛起 隨著行動遊戲的盛行,極速手遊代儲網成為代儲服務領域的新貴。 本文將深入探討極速手遊代儲網是如何透過創新和高效服務主導行動遊戲儲值市場的。 極速手遊代儲網的特色服務 1. 快速且有效率的儲值流程 極速手遊代儲網以其極速、高效的儲值流程而備受玩家青睞。 透過簡化繁瑣的儲值步
Thumbnail
avatar
極速Jisu手遊代儲網
2024-02-16
【免入場費的NFT遊戲】空投活動進行中!台灣開發GameFi手遊《GPG神遊礦寵》《GPG神遊礦寵》是一款NFT資產蒐藏交易 + GameFi + 雲端挖礦 + 虛擬寵物養成遊戲,由台灣的遊戲公司製作。 使用瀏覽器就可以玩,所以是全平台的小品遊戲喔😳😳 加入遊戲之後可以透過道具和點數升級並養成自己的礦寵,自己的NFT礦寵會在固定時間幫你挖礦,一天可以採收四次礦。
Thumbnail
avatar
幣圈熊讚師
2022-08-10
【遊戲推薦】天地劫手遊:家機規格武俠 RPG 誠意之作!忠實還原硬派回合制戰鬥,加上翻新的精緻動畫、角色模型與立繪、多元的日常玩法,高規格呈現老玩家回憶中的人物,馬上看看四大遊戲亮點分析吧!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1-09-26
【遊戲介紹&心得分享03】《天地劫手遊版:幽城再臨》2021年08月12日天地劫手遊版上市,我想會有許多粉絲應該會很期待,這款由漢堂國際資訊開發,其劇情包含了天、地、人、幽、四界的神魔之爭、人間身世之謎、殺妻之恨、江湖復仇等的情愛糾葛,風靡了台港澳的華人玩家。 系列作發行日期: ⭐於1999年09月15日在台灣發行系列作的首作〈天地劫:神魔至尊傳〉
Thumbnail
avatar
蒼天翔
2021-08-15
唱跳手作遊戲外,兒童的外語學習之路還能怎麼走?也許是因為一直以來我們的學習方式,大多只有兩個走向: 文法先行、強記強背 唱跳會話、歡樂度日 前者讓你痛苦不已,完全記不清楚其中差異。 後者讓你一開始笑著學習,卻隨著時光推移、學習難度加深,你對英文的興趣全失。 究竟該如何,不讓我們的孩子不再重蹈覆轍?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20-05-14
【遊戲營運】如何攻克手遊新興市場?讓行為科學告訴你!當手遊營運策略越來越成熟,營運關注的不再只是數據對應的遊戲系統或活動投放調整,透過數據解釋玩家行為是一大課題,從社會與人文科學領域找答案,可能發現遊戲營運的新眼界。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0-02-13
桌遊宅養成手冊-找遊戲現在桌遊的數量多如繁星,光在BGG上登錄的遊戲就超過10萬個,還有一堆沒登錄的遊戲勒,因此想要全部玩一遍很明顯的不切實際,一天玩10個還得要玩超過27年XD,而且還會持續的出新遊戲喔,所以是一輩子都玩不完的啦,還是要好好篩選啊!
Thumbnail
avatar
桌遊推坑事件簿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