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我的島上生活/喜愛的寵物們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久沒有發布跟寵物島有關的文章了,其實我還在想要如何去寫遊戲相關的文章模式,畢竟我是不會寫攻略的,因為我想網路上其實已經有很多遊戲的攻略文章了!而且我自己不是遊戲大神,所以我就想以記錄的方式,感想心得方面去寫。

raw-image

寵物島的每次進入遊戲的封面都會隨著節日而有所不同,像這個月有白色情人節,就會更換成情人節的封面,不過等節日過去就會恢復正常。


這個遊戲最大樂趣就是能夠養許多寵物,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寵物!!是有著奇怪有趣造型的煉金生物,而抽島飾主題也是這遊戲的主軸之一,每種主題都會有一棵樹。這個樹的果實就是製作寵物的材料,收集樹、島上物品、人物物品、寵物裝飾。非常好玩!

raw-image

今年是龍年,所以在今年一開始寵物島就推出新寵:長角羽龍。一推出直接擄獲我的心!! 實在太可愛了,尤其是那小小的翅膀,不能飛~還有那毛茸茸的前腳,那麼可愛的寵物你們還不入坑嘛!?

在寵物島每種寵物的體型大小都不一樣,有極小、小、中、大、特大。不管是哪一種都非常可愛呢!

raw-image

第二隻也是一出現就決定飼養的雪糰糰。平時男友都叫我小企鵝,當這隻依出現時候就覺得他超像企鵝!! 於是我與男友就各養一隻。

raw-image

特大寵物的體型真的非常大隻,但卻有著特有魅力,像是侏羅象人物可以騎在他身上喔!,而且看外表其實很溫馴呢,完全就是一隻溫柔的大寵物。

在寵物島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每種寵物都有升級版本,不過有些進化的地方只有小幅變化需要仔細尋找。戰神蝙蝠是我最愛的寵物,而且當初出的主題我超愛,飾陰森詭異的主題!幸好當時我有入坑道才能收集到這些主題的物品與樹木。

第二隻喜愛的是黑翼貓。而且本身就是黑色這樣我也不用在更換顏色,寵物島的寵物顏色還可以選擇,只要吃下對應的蟲蟲就可以自行調配想要的顏色,遊戲中非常貼心還有顏色的調配讀條,讓你去更動看看哪一種顏色適合。

raw-image

歐卡也是溫柔的大寵物!!,當初入坑時候它的主題已經絕版了,幸好在遊戲裡認識一位超棒的朋友,因為她有歐卡的樹願意更換樹種讓我收集果實,我才能得到一隻那麼溫柔的寵物!

之前寵物島也有跟三麗鷗聯名活動,甚至還有推出聯名寵物與聯名主題,三麗鷗的角色我喜歡酷洛米,剛好那次有出到庫洛米相關的物品,那段時間拼命抽><

當時還有出人魚歐卡模樣非常逗趣,希望日後能在有更多的聯名活動。

最後分享我目前所飼養的寵物們,因為保管籠子一個需要1千遊戲金幣購買,不過我的錢都能去抽主題了~,目前飼養的種類雖然不多。不過上次新出的蛇蛇是我超想養的!等我成功買籠子飼養蛇蛇在來跟大家分享!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