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來展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松山文創園區的長榮航空飛淨未來展覽!有很多飛機上的貨櫃很可愛!

松山文創園區的長榮航空飛淨未來展覽!有很多飛機上的貨櫃很可愛!

看到這貨櫃想起我以前在桃勤打櫃和卸行李的日子!

看到這貨櫃想起我以前在桃勤打櫃和卸行李的日子!

畫面中的飛機是波音787!

畫面中的飛機是波音787!

認識儒儒之後很常去逛中壢中原夜市!中原夜市就在中原大學旁邊!

認識儒儒之後很常去逛中壢中原夜市!中原夜市就在中原大學旁邊!

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的飛淨未來展覽!

是長榮航空和中原大學所共同主辦的!

不過儒儒臨時接到家裡有事的電話!

所以我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就和儒儒搭車回到桃園!

昨天的太陽很毒辣!

我被曬到不太舒服!

減肥瘦下來應該會好一點!

14會員
5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昨天有一個朋友,請我寫一篇給產後媽媽的文章,無意中讓我回到了16年前,大女兒剛出生的那個夏天 在16年前,第一次當媽媽,展開人生中最困難的任務_迎接完全無助的嬰兒,我必須擔起照顧這個孩子的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的責任,並將孩子養育成具有生產力,能為自己未來負責的能力,如果可以,也希望他能為這社會做出一些的貢獻,對於步入職場快20年的我,沒有一件工作的難度,可以超越養育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弗拉的宇宙樂園
2024-03-27
昨天,我又很想我爸媽了!!昨天,我又很想我爸媽了!! 真的好難過,看不到他們,我好難過....好想打電話和他們聊聊天,和我爸和我媽..... 但他們似乎走遠了,我都感應不到他(她)們了....😭
avatar
王小塞
2024-03-24
在昨天有發現藉由踢踏鐵片聲聽出當事人的個性和身心狀況,我不由得注意到一件事對於星星兒的聽覺過敏,就有感到痛苦萬分。 然而,我注意到,要是像我聽出踢踏舞網紅的身心狀汜和個性,不單單是難得,而且,是極為罕見的星星兒。 搞不好,只有我一個。 因為,我從小,就被踢踏鐵片聲吸引。 在台北市的踢踏舞咖啡廳,店長小眼睛老師,有種服務顧客的能量 真要我形容,就是有種在鋼琴酒吧的
avatar
宋雲燕
2024-02-18
昨天,我母親見到我的行動力慢,就要我提出來,要求停掉基本上,第一次的調藥,是新增加午餐一顆顛通,一週後發現不夠力,才有換掉的早上安立復。 我想,順利的話,就能固定服用安立復了。 其實,我真正氣的,是我母親自己做醫生的部分。 因為,我認為我又不趕,行動力慢只是小事,有必要放大嗎? 還說我裝瘋賣傻!問題是,我無法安坐,能算裝瘋賣傻嗎? 況且,就
avatar
宋雲燕
2024-01-30
昨天,我賺了加法生活,體驗快樂,賺了一天。
Thumbnail
avatar
海豚
2023-11-16
我從憂鬱邁向陽光-昨天不快樂,因為沒有看到自己「好事一件」昨天被氣到早早靈氣自療就睡了,一早起床洗了米漿的床單,天氣陰陰的無法上頂樓曬被,心情也覺得悶悶的。好像每次天氣不好都會影響我的心情,的確,據醫學研究也是如此,告訴自己允許接納。 允許接納這天氣,允許接納昨天的不順,練習轉念的方式就是他讓我省了一筆,套句男友說的,因為現在有妹妹頭遮著其實看不出來,三個
Thumbnail
avatar
躺 · 起來
2023-03-31
有一個夜晚,我燒毀了所有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了; 有一個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早安! 昨晚一個「故人」入夢,夢中的他跟著我及一群年輕的小朋友同樂,然後他又「二次」走了。自從他走後,我的心一直沒有放下,總覺得替他不值,替他遺憾,覺得他走得太早。 將近60年的人生,他都在跟人評比中度過,別人有的他都要有,因為不想輸人。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12-19
設定有趣但劇情平淡──《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作者: 七月隆文  出版社:春天 售價:27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11-08
今天有位爆料同學來問L,為什麼昨天才分享文意,今天我們實戰老戰友就賣出?免責聲明,本篇文章及影片內容,針對教學使用,絕非提供給他人為買賣之目的,投資請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今天有位爆料同學來問L,為什麼昨天才分享文意,今天我們實戰老戰友就賣出? ANS:晶焱不是昨天才分享,而不是上網爬文複製貼上,如今天的「台聚」及「亞聚」的案例是一樣,可以先從【籌碼面】來觀察,再來留意
Thumbnail
avatar
投機家-L先生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