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的直飛西雅圖想像生活節活動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的直飛西雅圖活動!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的直飛西雅圖活動!

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抽機票活動登機證!

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抽機票活動登機證!

沒有抽到機票我也認命了!

沒有抽到機票我也認命了!

華航直飛西雅圖活動會場!

華航直飛西雅圖活動會場!

華航空服員正在展示直飛西雅圖的首航機上贈品以及過夜包!

華航空服員正在展示直飛西雅圖的首航機上贈品以及過夜包!

背景是西雅圖太空針塔!

背景是西雅圖太空針塔!

華航西雅圖首航機上贈品!

華航西雅圖首航機上贈品!

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華航在信義商圈舉辦直飛西雅圖的市集活動!

剛好休假的我也有跑去躬逢其盛!

當然也有參加抽機票的活動!

我真的很愛華航!

美國還不曾去過!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西雅圖波音公司看看!

14會員
5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里佳在!我今天沒有買春聯!【即時精選】 新年快到了,街頭巷尾突然出現許多賣春聯的攤子,但我還是習慣到員林第一市場附近兩家相連的春聯批發店買春聯。 每次我都會先從右邊的店開始逛起,但最終一定會在左邊的那家店找到我要的春聯,無一例外,可每年我還是會給右邊的店機會,心想搞不好右邊的店也有寶藏。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06
妳今天有來月經嗎?|他說我們只是1%的砲友|《Tinder冒險記》他邊講邊往外走,然後笑了:「雖然說,我也不是沒看過妳裸體。」 我也輕輕的笑了,老實說有點不知道怎麼反應,一下很體貼,一下又好像很輕浮的話。突然沉默一會兒,他問道:「妳今天有來月經嗎?」我直接噗哧笑出聲。現在這樣的問意思,基本上就是今天可以做愛嗎?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4-23
我今天升等了,有新動作。這次去看中醫,多了一個動作,他要放在薦椎下,這個方式其實,蠻特別的,我想這是一種,中醫結合科學的最好的例子吧!!!
Thumbnail
avatar
橙柚林
2022-08-11
我今天財運如何在哪個方向 請財神爺進家門有講究有朋友送了我一尊財神像,我想著在家裏供財神,以後就不用為錢發愁了。沒成想,這段時間總是破財,生病、車被撞、股票虧損,原本還有點積蓄,都花完了。我問了清穀道長pmk3698,他說我的財神像放錯位置了,不僅不招財,還破財。我按照他說的方位調整了,日子才恢復正常,沒那麼倒楣了。 適合書房附近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10
2歲孩子說「我今天很乖,我都沒有哭!」我該高興嗎?晚上妍妍收好玩具後,用得意的表情跟我說「我今天很乖,我都沒有哭!」。父母聽到孩子這樣說,心裡面會感到開心、欣慰、滿足嗎?正在學習薩提爾過程中的我,感受到的卻是害怕,害怕背後的的原因是擔心,父母是不是讓她認知到不哭就是乖?是不是為了乖就要壓抑自己的感受?是不是限制了她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Tao
2022-07-19
『有一種累,教練我今天不能太累,說不定教練比你累』我有一個學生跟我上了五十堂課左右,從我第一堂幫她上課開始到最後的五十堂課,見面的第一句總是跟我說「教練我今天不能太累喔」,沒有一次不例外,而且他一週七天都在工作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5-07
今天有位爆料同學來問L,為什麼昨天才分享文意,今天我們實戰老戰友就賣出?免責聲明,本篇文章及影片內容,針對教學使用,絕非提供給他人為買賣之目的,投資請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今天有位爆料同學來問L,為什麼昨天才分享文意,今天我們實戰老戰友就賣出? ANS:晶焱不是昨天才分享,而不是上網爬文複製貼上,如今天的「台聚」及「亞聚」的案例是一樣,可以先從【籌碼面】來觀察,再來留意
Thumbnail
avatar
投機家-L先生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