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關東之旅Day2-圓夢之旅:林遣都【淺草小子】舞臺劇

Patti C
發佈於影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淺草小子海報

淺草小子海報

2023/10/14

這一天堪稱圓夢的一天,因為我去看了 林遣都主演的舞台劇《淺草小子》!

​出發的幾個月前,發現《淺草小子》的舞台劇剛好在我要去東京的時間演出,但很煩惱去了劇場聽不懂的我,還跟幾個朋友前後商量過。畢竟是做夢都沒想到的機會,大家都一致鼓吹~無論如何都要去看我推出演的舞台劇(想來真是感謝),看不懂也沒關係!

​為了這趟圓夢之旅,我還先看完《淺草小子》的電影版,又去大叔的愛的社團和遣都粉專到處詢問舞台劇的細節,算是做足了功課才前往,也幸好有看過電影,雖然很多台詞聽得不是很懂,但完全不影響理解劇情。

明治座劇場內部

明治座劇場內部

​在這裡不得不大推一下,如果有機會的話,務必!要在日本看一次舞台劇!劇場設計精美的程度非常驚人,場景變換讓人感覺身歷其境,加上《淺草小子》是歌舞劇,演員們都要載歌載舞(飾演主角的遣都和山本耕史還要跳踢踏舞),舞台最後方還有一整個Live Band現場演奏,是一場聽覺和視覺都相當豐富的饗宴。

​中場休息時,如果有先預訂,其實可以到劇場上方的餐廳用餐(針對這場演出特別的套餐),但先去看的網友們分享說時間很趕,我就放棄了。不過劇場外面就有好多賣點心、周邊和一些可愛商品的攤位,令我大開眼界,據說餐飲是可以帶回座位上吃的,這一點也跟台灣的劇場很不一樣。

劇場外有許多賣店,逛著逛著中場一下就結束了

劇場外有許多賣店,逛著逛著中場一下就結束了


雖然聽從朋友的建議,都來了就買一樓的座位,不過因為我買的時間較晚,也沒有決心選最貴的套票(有贈品的),當然演出時都可以看得清楚演員們的動作,只是遣都出來的時候,我真恨自己為什麼沒有遠視,不然帶個望遠鏡也好,當下實在好想捕捉他臉部表情啊!!!

​由於演出不能拍照,但有應援版和背景讓你留言和留念,我寫了一張滿滿的紙條說明我是台灣來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夠多看到他的作品之類,也害羞地請後面的人幫我留了一張紀念照。​至今想起來還是一個沒有實感的圓夢之旅(難道是因為我坐在最後一排?),但非常感激能夠有這樣難得的體驗,未來有機會還想再去看別的舞台劇,看到現場演出真是太美好了!

應援留言板(其實不只我一個海外影迷)

應援留言板(其實不只我一個海外影迷)

明治座外觀

明治座外觀

最後附上幾張吃得超趕的喫茶店早餐紀錄​

去了一家淺草的喫茶店,週末吃早餐還要排隊

去了一家淺草的喫茶店,週末吃早餐還要排隊

我的日式早餐加(還沒來的)美式咖啡

我的日式早餐加(還沒來的)美式咖啡


10會員
16內容數
想留下不被社群軟體淹沒的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