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再豢養我們的體制怪獸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進入4D,因果的即時反應,不必再等到將來因緣條件具足了才來反應。前人說的3D,業造「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在4D的界面裡卻是現想現作就會現報。新4D~5D意識能量的開始啟動,也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意識大覺醒,所有的謊言和見不得人的手段和秘密統統被看穿,掩蓋得再隱秘都被挖出來攤在陽光底下裸露無遺。

路加福音 12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4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精選文章集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552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使還是打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狂潮》再啟...人道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歡迎來到 21 世紀無形的戰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集體盲(忙 茫 氓 )人往哪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子去仁,惡乎成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世界將出現一個新的國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不再懷疑自我、討好別人,終結內耗的心態養成練習 寫這篇文章的此時,我一夜沒睡,原因是孩子嚴重咳嗽而整晚痛苦呻吟,躺在一旁的我只能默默流淚卻無能為力,這樣的場景即便每年上演過多次,依舊每次都讓人痛徹心扉,我不禁去思考到底這樣的磨難到底還要持續多久?但轉瞬間又趕緊提醒自己該戒掉委屈的心情,才能真正落實教育孩子即便身體不舒服也不要心裡感到痛苦的正向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12
用耳朵|眼睛不再澀澀的|換個舒服的朗讀學習方式在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了我如何使用 t2S 應用程式來改變我的學習方式。疲勞的眼睛讓我開始尋找新的方法,而 t2S 提供了一個實用的解決方案。它不僅可以將文件和網頁轉換成語音,還有其他的好處。讓我告訴你更多關於這個工具的信息,以及我如何使用它來提高我的專注力和學習效率。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5-18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讓我不再需要掩飾失去你的傷心【百人百電影環島交換日記:No.1 】小時候我們總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但步入社會的我們,開始學會抑制自己的情緒,開始以大局為考量,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低氣壓擴散到整個朋友圈,甚至不希望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 謝謝我的大學朋友Angel分享的這部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4-17
閱讀:歡迎光臨夢境百貨2:找回不再做夢的人第二部的時間點落在佩妮到夢境百貨上班屆滿一年之後,她開始接觸到一些因為不同原因而不再做夢的客人,並且隨著業務需求更加深入整個夢境產業;因此這次總算講到了比較大範圍的世界觀了,比起第一集的心靈雞湯,第二集更可以用比較奇幻的角度來探索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光卿
2023-04-07
《窒友梅根》影評|我的保護無所不在,親愛的朋友你喜歡嗎?憑藉魔性的舞蹈成為迷因,M3GAN是否能滿足觀眾的高度期待?即使仍在鬼娃娃搭配人工智慧的框架底下,但各項表現均優於恰吉,擁有好消化又引人入勝的突出概念。雖然結尾有「啊!溫子仁監製」的既視感,但劇情當中依然有許多點值得探討。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3-01-17
2021中國青春電影《盛夏未來》評價:我們都要誠實面對自己,接受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你。你還喜歡著他,但他卻已不再喜歡你。盛夏未來是一部神秘且令人悸動的青春愛情片,不是你想像的轟轟烈烈,而是一種看似平凡又不平凡,叛逆又帶點勇敢。不顧一切家庭及學校的枷鎖般思想,無所畏懼地追求自己嚮往的模樣,傾聽自己心底最深處的聲音。在夢想裡迷茫,愛情路跌得渾身是傷,渴望著成為那心中的想像,雙向的愛戀才是未來。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2-11-23
永遠不在中途放手|我的環遊世界小背包出發前夕與說書人常常鬧不開心,關係處於緊繃狀態。當時的我頭上籠罩了烏雲,眉頭老是深鎖,歷經了生平最劇烈了一次經痛。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14
一位戰死沙場的孤魂野鬼,重新找回靈魂的碎片...不再需要用犧牲來換取愛((羿享天開催眠體驗分享 #1090602)) 同學: 小金先生 座號:1090602 故事大綱: 回家作業: 1:你覺得生命的長短比較重要,還是質量比較重要呢? 2:假設今天就是你的最後一天,你會想做什麼? 對你的那些家人說那些話呢?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