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之路》Fight For My W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熱血又青春的愛情故事,喜歡崔愛拉直率的個性與正義感,喜歡金智媛和朴敘俊的互動,看這部劇心情真的會比較好,哈哈!

崔愛拉:面試官您見我還不到十分鐘,您怎麼知道我的容量是多少呢?
面試官:崔愛拉小姐,作為你的前輩給你個忠告……
崔愛拉:請不要說。反正您也不會選我,那就請不要傷害我,我也有不接受傷害的權利,我的容量由我自己決定。


內容總結
三流之路
5
/5
11會員
49內容數
It puts everything in perspective when you see it from a distan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Q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