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在書店--一一多用途活動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一嘛,在《相約在書店》中是家很面積和規模都很大,而且是非一般的書店,除了買書,還有餐廳和多用途活動室。今天就帶大家去看一個較小的。

這個會出租讓不同界別人士來舉行講座、研討會或者興趣班等等。(其實就是能租的地方都租出去...)


我都用暖色和比較精神的色調。設施有電腦和投影機。

我都用暖色和比較精神的色調。設施有電腦和投影機。

有很多窗,陽光充足。

有很多窗,陽光充足。

這個是雜誌、文件架之類的東西。不放太多物品是不想有固定用途的感覺。

這個是雜誌、文件架之類的東西。不放太多物品是不想有固定用途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課室,但課室不會用這鮮明的顏色。

可能有人會問怎麼只得幾張照片,跟我以往登很多的習慣不同。門口呢?房間的後方呢?

這個房間我大概只是試驗性質,就只畫了兩面牆,所以沒有其他地方。其實很想整個畫完,但對電腦來說消耗很大。

不過我挺滿意這個設計。

5會員
246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ree.自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由睇樓團—緣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空蕩蕩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在玩的Sim hou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在玩的Sim house(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