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臺上的貓》 **第一章:初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臺上,貓咪慵懶趴著

窗臺上,貓咪慵懶趴著

我是一隻常常趴在窗臺上的貓,每天看著窗外的世界,車水馬龍,人來人往。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我慵懶地伸展著身體。

女孩美麗的臉龐如夢幻般出現

女孩美麗的臉龐如夢幻般出現

那是一個平凡的午後,我正眯著眼享受著陽光的溫暖,突然,我看到了她。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她的眼睛如同星辰般閃亮,笑容仿佛能融化整個世界。她路過我的窗臺,不經意間抬頭看到了我,那一刻,我們的目光交匯了。

貓咪與女孩對視瞬間,周圍仿佛有花瓣飄落

貓咪與女孩對視瞬間,周圍仿佛有花瓣飄落

她停下腳步,對著我露出了溫柔的笑,嘴裡輕輕喚著:“小貓咪。”我的心不知為何,猛地跳動了一下。她緩緩走近窗臺,伸出手想要摸我,我有些警惕地往後退了退,但她的眼神太過溫柔,讓我忍不住又湊了過去。

女孩溫柔微笑,如春風般和煦

女孩溫柔微笑,如春風般和煦

她的手指輕輕觸碰著我的腦袋,那種感覺很奇妙,我不由自主地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她笑得更開心了,和我講著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能感受到她話語中的善意和喜愛。

女孩帶著禮物出現,如同童話中的仙子

女孩帶著禮物出現,如同童話中的仙子

從那一天起,每天我都會在窗臺上等待她的出現,而她也總是會在那個時候路過,給我帶來一些小驚喜,或是一塊小餅乾,或是一個小玩具。我們之間的聯繫越來越緊密,而我心中對她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生著變化。

貓咪與女孩的觸碰,散發出溫暖光芒

貓咪與女孩的觸碰,散發出溫暖光芒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但每當看到她,我的心就會變得格外溫暖。

貓咪在水彩窗臺上期待的模樣

貓咪在水彩窗臺上期待的模樣

溫柔,虛化如詩

溫柔,虛化如詩


111會員
46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轉角咖啡屋(4)最後的團聚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轉角咖啡屋(5)送行者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街角咖啡屋(6)豬血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轉角咖啡屋(7)愛自已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轉角咖啡屋(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野村臺灣創新科技(00935)搭上新科技浪潮!半導體、AI、電動車、5G應用、區塊鏈全包的 ETF投資理財內容聲明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4-01-24
伸縮餐枱的創新設計 | 讓你的用餐空間變得更加時尚和舒適現代生活快節奏,人們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在家中,用餐空間是家人共聚的重要場所。如何讓這個場所既實用又時尚舒適?伸縮餐枱是一種新穎的設計,為家庭用餐帶來了很多便利和創新。本文將從品質、設計和實用性三個方面介紹伸縮餐枱的優點。 品質 伸縮餐枱的品質是使用時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品質好的伸縮餐桌不僅能夠
Thumbnail
avatar
FesWoods Living
2023-08-21
從嫁妝到時尚文創,台灣人永不忘懷的大同電鍋大同電鍋不僅是一個廚房用具,更是代表著台灣的標誌。它以其優秀的品質、深入人心的功能和獨特的文化意義,成為了台灣人引以為傲的產品。無論是在台灣本土還是海外,大同電鍋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將台灣的美食文化和熱情傳遞到世界各地。
Thumbnail
avatar
漁夫式生活哲學
2023-05-27
[受訪記事]台灣某大媒體硬上的日本地方創生報導/在播出之前先下手為強!我三月整個又忙又狼狽,原本以為只是雜事多,要回台灣陪病加上自己的健康檢查。為了怕回診等突發情況,還特地把回台行程安排很鬆,沒想到返日最後兩天緊急手術,導致要拖著術後沒有完全恢復的身體跑日本行程。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3-04-08
遊記 | 台中 | Blank Plan 留白計畫:【穿上生活的形狀】展覽場內集滿了咖啡、茶、酒、花藝、古著、文創、展覽等等關鍵字,嗯,充滿著台北文青與網美網帥最愛的一切。我看得還不夠多嗎,嘻嘻。
Thumbnail
avatar
CarlC
2023-02-24
【紙上台灣】躍出紙上:台灣文學IP轉譯的創發與挑戰作者:王禹雯、顏詩庭 一、前言 二、台灣新電影與文學作品改編 總結來說,在八零年代文化生產者兼具作家、影人、評論者的多重身分況普遍,並且文化圈內流通互動頻繁的獨特情境下,產生了上述的文學改編盛況,而這在進入2000年代後歷經全球化市場經濟、網路科技發展等等劇烈變遷下已不復見,詳細討論請見下節。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 Yen
2022-06-12
關於台灣歷史的二三事:楊碧川的歷史書寫(台灣篇‧上篇)1990年代,台灣歷史相關書籍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作者多是學術體制外的業餘人士,學識與論述能力良莠不齊。許多人熱切書寫台灣歷史,等不及台灣歷史系所設立,也不太敢指望體制內學者的良心與熱忱,為的是:想儘快將戒嚴時期黨國體制隱瞞的歷史,揭露給更多人知道,楊碧川的台灣歷史書寫就是這股潮流的產物。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12-24
雜談──臺灣人穿「臺灣服」?臺灣史上的服裝運動  日本人有和服,韓國人有韓服,那麼臺灣人有「臺灣服」嗎?或許跟和服、韓服的意義有點不同,但歷史上真的「臺灣服」喔!「臺灣服」,是怎麼樣的服裝呢?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21-02-17
臺虎獨創「醉」有感臺灣味,酸甜滋味一口接一口的臺式檸檬沙瓦,尚青底「全家」啦!文、圖/臺虎精釀提供   把福爾摩沙寶島的風土、熱情文化都貫注在其中,配上鮮豔黃色的包裝設計,大膽不囉嗦的正港臺味,帶有8%的高酒精濃度,開瓶後噴發強烈檸檬香氣,入口是飽滿酸甜果汁,喝不出口的酒精味道,今夏「醉」輕鬆有感的臺式檸檬沙瓦。5月6日起,全家便利商店陸續上市,建議售價99元。 陽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04-30
顛覆台灣人眼裡的時尚? 在英國這樣穿最IN以前總覺得英國男士好紳士,女人好淑女。在當地生活後,發現每個地區的口音都不太一樣,利物浦和蘇格蘭腔調怎麼那麼難懂 ; 英國男女怎麼那麼喜歡抽電子煙 ; 男生不是都那麼高,女生沒有都那樣瘦。除了紳士淑女的裝扮外,個性休閒的穿搭才是王道。
Thumbnail
avatar
莫菲穿搭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