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學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1994年到現在經過30年的時間,生肖姓名學算是有一席之地,當然比起1985年之前只有一套筆劃數姓名學就可以打遍江山,就像由鍾榕逸老師借殼獨創的五行派八字,也已經在市面上有10年的時間,攻擊力也不亞於傳統八字,但就是沒有傳統八字的神算,要求甚麼都算,算來算去算成神經病。

  再來是紫微斗數,在1982年發現有「四化飛星」,那時紫微斗數為之瘋狂,甚至就連傳統八字都被比下去;所以每個時期都會有特有的學術突破,提升算命的精準度,對學習命理的各位來說是件好事,畢竟可以不用「智慧、領悟力、前世今生」就可以學得會的學術,透過網路更將學術激化到極致,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非常合理。

  所以只要可以存活10年以上而無法埋沒的學術,都有值得去學的理由。昨天我稍微介紹生肖姓名學是有原始的本派跟一大堆仿派,然而原始的本派還在計畫中,所以在這麼多仿派生肖姓名學哪一派值得你去學?為什麼我不管學成哪派學問,我一定推從五行派八字,為什麼?我所學的一點都不會去恐嚇他人,我只是解讀你的運勢,至於你要不要改,要不要做都是隨緣,因為起心動念都是你自己;但我所學到的生肖姓名學解到最後都是沒錢財,沒婚姻的,難怪台灣不婚率如此高,姓名學老師不會稍微遏止一下嗎?名字錯的都一定得改名,不然就是...,我很不喜歡這種賺錢的方式,就因為給人的感覺是不好,所以我更要加緊努力學習,趁現在有問題可以諮詢,不然未來又是回訓收費課程,永遠無止盡的錢坑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命理八字生活學-創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買機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巳申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用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用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