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時間消失吧!(1)|💗每天愛自己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過去,沒有未來,一切紀錄,盡在當下。

「阿卡西紀錄」如是,「宿命通」如是,「納迪葉」如是,愛因斯坦也恍悟「時空連續體」的秘密如是。

在時空的錯覺中,如果我能把時間的片段聚焦,止於當下,並無限擴展,那麼...

  • 我就能感受到,一種沒有對立面的內在。
  • 感受到的喜悅,不再是時時流逝的經驗,而是常住不動的意識(臨在)。
  • 我的心智不再會用這樣的方式思考欺騙自己:好事只存在於未來,也不會為過去曾經發生的遺憾感到可惜。
  • 明白除了此時此刻,其他任何事都不再是「救贖」。任何救贖都離不開:當下此刻!
  • 我永遠會深入地專注於當下。既然我無法在未來做到,不現在做,就是空談!
  • 還可以擺脫強迫性思考,負面心態,超越過去與未來的心理需求,也因此讓我逐漸從慾望、需求、奪取、執著中解脫。
  • 從而導入一種令人「微醺」的狀態:內心沒有恐懼,沒有苦痛,沒有匱乏~。

讓時間不存在,讓人的內心,立於不敗。

不經意中逐步成就,你我他的永恆~!

孩子雖有很多“標籤”,但我累的很快樂!💟自幼最愛玄學,在重建親子關係時讀了數百本書,而擷取精華過程中,是孩子強化自己的靈性道途。 💜想把更多覺知分享給更多的父母,也許,我們可以一起走,避免崎嶇的辛苦路? 🍷也分享給想調校情緒或擴展意識的成年人,我們現在幸福,孩子之後組成的家庭更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先知而後見,讓看見進入真實的內在】 聰明人要下笨功夫,不論是工作、作人、處事...,都有其奧妙。 不要想著很快見效、不要遇見困難你就閃躲、不要不得志你就跳開.... 你得不停練、不停練,在這之中練到發現一個訣竅,或兩個、或三個 能有所體會,就有答案。 「困知勉行」,困住了熬過去,再困住了,再熬過去。 做任何事都有極困難的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3-12-22
《民眾日報》2003年6月13日:淨土念佛法門 義雲高大師傳授淨土念佛法門 能讓癌症患者病痛在短時間內消失自從浴佛節得傳彌陀大法以後,身為醫師的侯李慶秋看見侯欲善頭頂和背部,隨時散放出黃色與紅色組成的金色光芒,瑞氣耀眼、吉祥無比,不像一個癌症病人!從此開始,身上所有癌症病痛沒有任何痕跡,痛症消失、淨腫消失,醫院開的嗎啡止痛針全用不上。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讓時間譜出你的生命樂章|《更快樂的一小時》中的時間管理智慧 我們經常困在一個”what"的問題中,然後急於尋找"how",卻忽略了審視這個問題對於個人來說是否真正重要,即你的"why"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生活實驗遊樂場
2023-10-31
讓時間停止每次想父親過世幾年,就會想起是921地震之後的一年,將九二一的地震帶設計框列起來作為教育園區,彷彿希望能將時間停止在那一刻,提醒,而我對父親的遺憾,沒辦法具體框列,隨著記憶慢慢衰退,失去至親的悲傷也越來越模糊,主要原因是放棄寫習慣已久的日記,希望將時間就停留在還沒出事之前,天真的認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再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9-24
《複利效應》心智圖:改變行為從小事開始,時間會讓你看見成果《複利效應》藉由比擬複利率可以造成價值翻倍來告訴我們行為及習慣的重要性為何,作者戴倫.哈迪為「複利效應」下了定義,即「從一系列小而明智的抉擇,獲取巨大的報酬」。他以數十年和成千上萬商業領導人、企業高階主管與各行各業高成就人士合作過的經驗,以及自身從年輕不斷試誤得出的心法,將他們的成功整理成系統原則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9-05
新冠消息好亂!榮總6位主管告訴你實話:真的該吃營養素?捐血洗腎中風化療能打疫苗?就已經說維生素D 不能對抗新冠了,還一直廣告!所以今天我把台中榮總 7/3 直播的訊息,整理出你不知道但卻很容易用到的部分,直接省去你兩小時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7-05
stall 與「行動(時程)拖延拉冗;速惰掉落;速惰;速怠;適度安排;安置;小室間」等橋接完整標題:stall 與「行動拖延拉冗」、「時程拖延拉冗」或「速惰掉落」、「速怠墜落」、「速惰」、「速怠」或「適度安排」、「安置」、「安置入內」、「安置於內裡」、「小室間」、「畜牧棚 (柵、欄)」、「停(車)的位」或「小攤位」、「小亭位」、「小站棚」、「小座區」、「小店舖」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6-29
生活隨筆|讓我意識到性別的幾件小事做為一個生理跟心理皆為女性的我,也只是想要如標題中聊聊那些在生活中,讓我突然意識到性別的幾件小事,我不需要有人來評論這些生活中的細節,我只希望有人看完以後也能夠稍微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我想這比起相互指責,更容易讓人意識到生活的溫度吧。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4-08
聯盟戰棋,十件讓你更容易吃雞的小事自走棋風潮越演越烈,拳頭總算推出了自己的自走棋,然而自走棋說簡單也很簡單,就是搶棋子,放棋子,買棋子,賣旗子,而由於聯盟戰棋的設定上,有些角色搭上有些裝備更是破格(比如火炮熊,又稱福利熊、死帽阿卡莉)於是有些人姑且稱其為「運氣遊戲」,然而人品不好自然不能巴望人品,以下十件小事讓你更容易吃雞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