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週記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鐵馬與天空【圖片來源: 十月】

鐵馬與天空【圖片來源: 十月】

1.

很珍惜跟好朋友通話的時間,聊聊彼此的生活日常、想法感受,彼此傾聽、理解;彼此鼓勵、加油打氣。照片是發現好友那方畫面好美,所截的圖,視訊那天,日本好天氣,感覺很舒服,臺灣陰天大雨。(幸好出門有帶傘)










綠色集合【圖片來源:十月】

綠色集合【圖片來源:十月】

2.

最近特別喜歡綠色,於是突發奇想地買的東西都是綠色xd 發現野菜素食泡麵蔬菜蘇打餅乾好好吃!!! 於是我又去買了~









(小聲地問,有沒有讀者發現我回的愛心是綠色? 不重要好嗎xd)


3.

發現好聽的歌曲,讓我好開心呀!!! (可以一直重複撥放的那種) 再次分享給讀者xd 建議邊聽邊看MV,會心一笑、捧腹大笑 希望你也感受到 :)

JVKE - SECRETS (Official Music Video)

I know all of your secrets

You can't pretend I don't

Yeah, I know all of your secrets

But I won't tell a soul

我知道你所有的秘密

我不能假裝我不知道

是的 我知道你所有的秘密

但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57會員
49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的花盛開 的其他內容
停下來,有美好與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同學與流浪貓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梵谷致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健康|生活的小美好此文章在描述作者相信緣分的神奇,她相信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會遇到好人。而這讓作者感到很喜悅,於是繼續在生活中累積福份,慢慢地享受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七雨
2024-03-24
小說推薦║趙乾乾《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蠢萌活潑的元氣少女陳小希從學生時代起一直追逐著鄰家男孩江辰的腳步,面對陳小希的強烈倒追,傲嬌高冷的學霸江辰不為所動。跌跌撞撞的19年成長之中,經過那些年單純而美好的歲月沉澱,高冷的江辰終於選擇直面自己內心,與陳小希開始一段甜寵愛戀。這篇文章探討了劇情的發展和觀後感,以及一些與劇情劇有關的個人體會。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2-15
戲劇推薦║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蠢萌活潑的元氣少女陳小希從學生時代起一直追逐著鄰家男孩江辰的腳步,面對陳小希的強烈倒追,傲嬌高冷的學霸江辰不為所動。跌跌撞撞的19年成長之中,經過那些年單純而美好的歲月沉澱,高冷的江辰終於選擇直面自己內心,與陳小希開始一段甜寵愛戀 。這篇文章探討了劇情的發展和觀後感,以及一些與劇情劇有關的個人體會。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2-15
心情。小美好在現今繁忙的社會裡,我們總是走得太快太急,而忽略了身邊許多的小美好。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12-08
[樹洞影子在香港] - 放慢腳步 才能發現身邊小美好那天走著走著 突然才發現 香港有街道「杉樹街」 而且 還有不少街道 也是以樹木命名 其實 有時候放慢腳步 才能發現身邊 仍有很多小美好 有趣的事物就在你身邊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3-07-1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為什麼喜歡看小說“ ”小說裡有兩人共同奔赴的愛情,即使錯過了也會遇見,重新認識。 那純粹的愛,永恆的愛,只在小說裡“ _選自網友分享
avatar
暮歲年年
2021-11-28
小說/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你忍我好吃懶做,我就忍你沒車沒房。《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說起來不是什麼經典名作,更沒有什麼華美的詞藻、完美的人設或是雋永的故事情節,但我就是很喜歡很喜歡,總在找不到小說的時候就翻開看一下,買了小說之後睡前總愛翻開看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18-02-12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4-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