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雨下在海裡變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氣好久沒這麼糟了,厚重陰雲作為出海調查的第一天。

在此之前,我深深反省去年在船上發生的事情:擔心清晨無法準時抵達港口的焦慮造成失眠和睡眠數次中斷(但想想我這輩子根本沒什麼遲到的經驗),人是準時上傳了,但船一出港我就開始暈眩,還沒開到機場我就開始吐,再加上南風湧浪,整整五個小時,我都是掛在左側船舷的欄杆上,斷斷續續的乾嘔+真的嘔吐,可以說是二十幾年來最慘的一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放牧週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會員
    24內容數
    什麼都可能出現,我自己也不曉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庭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離島的濃霧與大地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休假的時候休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pda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去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走在韓國的山與海 | (1) 全羅南道木浦市 夕陽下的海上纜車走訪美美的韓劇《德魯納酒店》《我們的藍調時光》拍攝場景!
    Thumbnail
    avatar
    紅蘿蔔的土
    2024-01-18
    Android Studio 下載與安裝教學本課程介紹開發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所需的開發軟體。建議使用 Google 官方的開發軟體 Android Studio,因其提供完整的支援且免費。
    Thumbnail
    avatar
    HKT實驗室
    2023-12-29
    Oracle Virtual Machine VirtualBox下載與安裝●Oracle VM(Virtual Machine) VirtualBox 功能:開放原始碼的虛擬機器軟體,所謂的虛擬機器,是一種可以在一般電腦平台中與使用者之間建立的一個環境,使用者透過虛擬機器建立的環境來操作其軟體。
    Thumbnail
    avatar
    Simon 老師的電腦知行工房
    2023-12-05
    走跳在藝術季的這些年(四)被隔離了將近一世紀的島嶼,瀨戶內海那塊曾經被拋下的存在我想,這是一段寫在疫情時代下的祝福,願新冠病毒早日離去,更期許一個不再有歧視與偏見的和平世界。
    Thumbnail
    avatar
    Iku Lin
    2021-04-29
    秘書、行政人員請入內~如何避免打錯字(提供公文用語詞庫下載)自然輸入法是秘書的必備神器,將公文用語詞庫匯入到輸入法內,讓您編寫公文時快速方便,不會有錯字 秘書及各行政人員也是自然輸入法很大的用戶群。他們需要大量的編寫公文。 自然輸入法可以讓用戶「自訂詞彙」,像是公司名、人名、產品名等。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1-04-19
    如何正確投稿(三):寫出讓人動容的出版計畫(含計劃書說明與檔案下載)關於「如何投稿」的系列文章,這是最後一篇。 在進入正文之前,我先跟各位分享一件往事。 之前我有位作者也是寫完了整本書稿之後才來投稿,但是他的寫作方向與內容跟我們想法上有些出入。在與作者討論後,我們共同努力了一年半的時間,把這本書重寫過一遍之後才正式出版......但這是可以不用發生的
    Thumbnail
    avatar
    內容出版地圖
    2021-03-11
    戀與夏(短篇連載)今年夏天終於要上高中了,我夏玥那麼努力考上我最想唸的國立高中,明天就要新生訓練啦,真的好期待啊!今天要早早睡才行! (隔天)--好期待啊!好多人!我的班是........啊!看到了!是105終於要進班了,進班了,找到一個位子坐下,有三個女生走過來了,我先和他們說話『你們好啊!我叫夏玥』,其中個女生開
    avatar
    BK
    2020-06-04
    劉仲敬訪談 051 @ 20190821 論袁世凱與諸夏在1915年錯過的歷史機遇,兼論史達林掌握布爾什維克黨的過程在蘇聯顧問滾蛋、美國顧問還沒有來之前,國民黨表現出一種快要完蛋的樣子;然後遠征軍出現了,美國人又來了,駝峰航線和美國顧問又到昆明了,於是國民黨又開始搞桂柳反攻、滇緬反攻了。你也可以看出,國民黨起的作用,乃至於整個中國起的作用,當然毛澤東也不例外,就是印第安人在美洲起的那些作用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08-29
    不要給我貼標籤了!阿德勒勇氣哲學告訴你如何停止被標籤化(阿德勒勇氣語錄下載)阿德勒說: 當人們在回答「你是誰」這個問題時,我們都不得不從過往的經驗裡總結出一個合乎自己目前狀態的身分。但是,我們也應該警覺,毫無顧慮地對自己貼上標籤,往往會蒙蔽自己對自己潛在能力的認識。   某個星球上有個特別的習俗,每個小孩一出生就有一件屬於自己的衣服,每一件衣服都有七顆鈕扣,故事主角米娜的衣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