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1130603:澎湖DAY2之抱病上陣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經歷各種風吹日曬之後,我感覺今天自己好像不大好了,但該玩還得玩?


早餐簡簡單單,但還是能吃飽飽的!感覺偏中式多一點,也有一些麵包、水果、沙拉,我覺得還行!

今天的第一站是去看摩西分海,真的是騎了非常漫漫長的一段路呢...,而且風超級大,好像要起飛了...,然後我們還到太早了,摩西還沒開始分海...。

於是在再漫漫長的騎行後,我們開始了漫漫長的等待...


摩西怎麼還不快來...

摩西怎麼還不快來...

海風絕對加劇了我的的感冒...,總之,等待摩西的同時,我們稍微逛了一下北寮社區,海邊挺美的,愛拍照的可以拍出很多美照!但是風浪很大,要留意腳下!

最後吃個仙人掌冰淇淋,希望摩西趕快來...


當時查資料,說的是10:56開始,但這個開始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定義的...,總之,開始非常非常久...

水好像有變少一點點,人一定有變多非常多,我就傻傻站在那,努力吹海風,然後瞪大眼睛,期待看出before and after...

明明我之前也看過,也是經過漫漫長的等待,如今為了一表孝心,還要再漫漫長一次...

只能說,如果當年摩西也分這麼久,那歷史可能會有很大的更動...,插播小趣事一則!

弟:姐,摩西是一個人嗎?

我:對啊!

弟:是這裡的人嗎?

爸:對!他是澎湖人!

我:!!!???你還是個人...


原本以為風那麼大,可能沒辦法走過去了,有紅綠燈三個顏色的棋子,紅旗就不讓下了,但我們很幸運的得到黃旗!路不是太好走,滑滑的,還凹凸不平,但既來之,則走之!

是說這裡很貼心的有洗腳區喔!還裝飾的很可愛,這是我此行最深刻的印象...。然後可能是等傻了,所以又忘記拍食物了,但這個蛋糕冰淇淋的包裝很可愛喔,雖然我覺得沒有到非吃不可...

摩西分海這個景點真的很花時間,不過隔壁有間滿漂亮的民宿,也許想渡假放鬆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家裡兩位表示後面行程實在跑不動了,所以我們決定愉快的回飯店睡覺,而且到底為什麼來澎湖要吃麥當勞?

不過留點時間休息也好,不然晚上一邊看花火,一邊度估就不好了...

期待晚上的煙火,好像會有無人機喔!好開心喔!


擔心會太過擁擠,所以我們搭了飯店的接駁車,到定點的時候大概8:30左右。其實人潮沒有想像中那麼多,騎車也不是不行,話說好冷,沒想到我會這麼說,但這趟澎湖之旅真的偏冷...

隨便走走晃晃,最後就到一個絕佳?的位置,等待煙火的到來!不遠處有個舞臺,聽起來應該是有人在表演,因為擔心錯過煙火,所以就沒再走過去了。

舞臺前面是小朋友在玩的遊樂設施,如果不是因為小朋友太多,我怕被警察抓走,我可能就去玩了!看起來很好玩耶!

有點可惜是今天沒有無人機,但沒關係啦!煙火真的美美的!

可能有等待美的加乘,好不容易看到的煙火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雖然由於我拍照技術不佳,所以不小心減損了人家的美,但真的很值得來看一次!然後記得帶件外套...


拖著疲憊的腳步回程,才突然想起來自己還沒吃飯呢...

總覺得微波食品有一個微波味,但也不是說不好吃,但就是微波味!然後我要靠4000c.c.的水,驅逐可惡的感冒!


明天就要回家了,後天就要上班了,玩樂的時間總是這麼短暫...

明天預訂要去水族館,據說很漂亮?就讓我來勘查一下下!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環遊世界容易嗎?退休之後你能做什麼?妹妹在公司工作的職務代理人最近因為上班事務的煩心,嘴上老是嚷嚷著要申請提早退休,去環遊世界。觀察我周遭的朋友10中有9個都跟我說退休後要去環遊世界,仿佛去「環遊世界」就是退休後的終極目標,但容易嗎?
Thumbnail
avatar
亦行人
2024-04-26
環遊世界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拉拉手。環遊世界》實體分享會有個朋友提問: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 旅行結束後,我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尤其是嘗試寫下旅行中的點滴,想來想去,除了想寫下真正踏上那些心所嚮往的土地的感動之外,也忘不了在那土地上遇到的人帶給我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4-10
環遊世界中,伙食最省又吃最好的旅地當初我們設定的旅行方式是走節儉背包客路線,如果能開伙就自己煮。 為了要清楚錢都花到哪去了,嚴格執行每天記帳。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20
環遊世界,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去那些地方,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曾被憂心的姐姐這樣問。 說的好像走在台北街頭就不會被車撞,錢包不會掉在公車上,下家裡樓梯腳不會扭到,煮水餃不會燙到鍋邊......,還有太多太多危險。只是當發生在日常生活,我們說那是鳥事。旅行也要過生活,當然沒有鳥事豁免權。 我瞭解姐姐總是想要把我納入她的保護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09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10-16
環遊世界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Thumbnail
avatar
2022-09-21
環遊世界旅行 v.s. 伴侶關係撞牆期環遊世界走到歐洲,遇上了說書人重要的小背包被偷之後,我們的關係因為說書人對金錢的恐懼跌到谷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9
環遊世界旅途中,差點在歐洲滅頂(兩次!)旅行兩個半月後,被問:「妳們會游泳嗎?」 說書人會理直氣壯地回答:「會!」 我會直接了當地反駁:「她不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1
「環遊世界怎麼這麼爽!」──你羨慕出國的旅者嗎?事實上,翻閱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在光鮮亮麗的照片背後,人生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21
環遊世界快樂嗎?旅遊總是快樂的嗎? 每次看到部落客或朋友出國旅行,心中總浮現欣羨的情緒。反看自己呢?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他人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人生該面對的,旅行中並沒有逃掉太多,反而會加上一些旅行才獨有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