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顏繪晨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感來自夢境

晨晨對著鏡子看服裝

就問我帽子跟衣服這樣搭配好看嗎

是黃色圓帽配深藍上衣加裙裝

我已經盡量還原夢的搭配😊


raw-image


10會員
20內容數
最常使用procreate繪畫 作畫主題:臨摹明星網紅、自創、時事跟風、電玩動漫人物二創 Digital painting creator from Taiw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id ART 的其他內容
畫FF7-Aerith艾莉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最終幻想7蒂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女與幼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海賊王香吉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顏繪品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顏繪饅頭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言談日常】為什麼我們離不開家暴的男人?屁孩啊屁孩,他是不會成長的兒童的行為和價值觀只是成人世界的投射,成年人對屁孩的默許,可能只是想藉由兒童發洩他們被社會壓抑的惡意。兒童是社會的鏡子,他們所有的反應都是反射社會的真實運作,所謂的「屁孩」,也只不過是沒有胭脂抹粉的真實社會罷了。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4-01-23
如果沒有旅行,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即使沒有讀〈廉恥〉,你還是可以這樣認識顧炎武以遺民自居的顧炎武,在明清鼎革之際,進行了將近二十年的南北涉歷,路程總計兩三萬里。他的遊歷經驗,寄寓了恢復前朝的想像,與經世實學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1-20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20】靈氣技術研討會紀錄花絮-大師階的靈氣水晶陣療癒技巧練習~親身實證經驗與實踐過程即是口碑價值🍀🍀🍀fumi老師:❤️❤️❤️ ㊗️㊗️㊗️今天是揭開靈氣水晶陣「🆕新」的技術序幕,老師非常期待同學的練習成果啊🥰🥰🥰! 靈氣水晶陣結合大師階的靈氣技巧,可以碰撞出什麼樣令人期待的火花呢?目前延展開來的技術可以透過靈氣水晶陣結合「占卜🔮」、「探詢生命之書」、「生命課題」、「目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0
【似顏繪】Gillian/從萍水相逢變成美食好友誰知道呢?原本沒什麼交流,以為離開農場就不會再相遇的同事,幾個月之後我們會一起走在墨爾本的街頭,意外成為新生活的一個『錨』。 我想打工度假就是這點很迷人吧!——認識原本沒機會認識的人,嘗試原本不敢嘗試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可可化碳
2023-05-16
【線上讀書會】感覺於是療癒|如何真誠又平和地面對令我感到不適的言語除了壓抑與衝動,我還有其他的選擇。原來,有某些話語、某些文字會誘發我的情緒。原來,很多時候,誤會與懊悔是這樣生成的。我該如何在事件發生前,先準備好自己的狀態,讓我不被情緒的衝動淹沒,也不忽視我的情緒呢?
Thumbnail
avatar
賦能種子
2022-12-24
【超速學習:一年學會四種語言、完成MIT四年課程】一年內可以讀完大學? 你需要試試看看這種學習法【超速學習:一年學會四種語言、完成MIT四年課程】 如同作者史考特楊說的,若使用超速學習(Ultralearning) 學習法,真的能在一年內學會MIT大學CS課程?
Thumbnail
avatar
Vicky Ann
2021-12-31
全員炎上中:為何面試會成為引爆公關危機的地雷點?這個時代公司跟員工的關係已經不是那種中古時代貴族領主跟農民從屬關係,而是對等的聯盟關係,做為主管應該認知到,這些獨立的個體都是公司合作的夥伴,就跟每個外部供應商跟管理顧問一樣。公司只是提供一個舞台,讓這些人才可以盡情演出。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1-12-10
「這本書是我對鹽埕區的巡禮儀式。」——夏琳《停下來的書店》新書分享會記錄以高雄鹽埕的地景、人文和歷史為主題,桃園南崁小書店的創辦人夏琳為故鄉寫下了世紀流轉的芳華故事《停下來的書店》,而新書分享會於一月二日星期六早晨,選在高雄銀座聚場展開關於老鹽埕的種種追憶與未來之冀盼。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20
陳昇:「空少不都是Gay?」當《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裡的穢言歧視與美麗歌聲並存「空少不都是GAY,你不要幫我吸雞X喔!」你覺得這樣充滿歧視的話語,是幾年前的事呢?當我們要訴說30年前的故事,該如何用音樂來輔助呈現?一起來聽《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歌單吧!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9-24
我的讀書會成員:談戀愛是學習語言的最佳捷徑由於每週報名參加讀書會的成員都不一樣,所以每次讀書會一開始,我都會要求大家自我介紹(名正言順地享受「己所不欲,施加於人」的惡霸感♫)除了名字、年齡(←韓國人自我介紹絕對不會漏掉,而且自備聽一次就一定會記住全場年紀的神奇技能)外,也一定會問他們為什麼學中文。
Thumbnail
avatar
kohakushow
2018-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