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鏡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一面鏡子,一面落地全身鏡,

可以放在房間一角,正對著床的鏡子。


raw-image


當我想你想到慾望燃燒時,

我能在床邊張開雙腿,

看著鏡子裡撫摸身體的動作,

一次一次的演練與嘗試。


想像在你的視角裡,

什麼樣的姿勢看起來最性感?

什麼樣的神情看起來最勾人?


是略帶羞澀遮遮掩掩,

卻半羞半期待你來佔有我的樣子?

還是左手抓著胸部,

右手在張開的雙腿間,

輕揉按壓著那一顆敏感,

在你面前毫不壓抑呻吟著的放浪模樣?


其實我想要的也許不只是鏡子,

也不只想要在鏡子前自慰,

我想要的是被你一次次填滿,

和你一起高潮到失神忘我。


我,想要你了。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