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裙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穿上了白襯衫與黑窄裙的套裝,

你在床上側躺支著頭看著我化妝。


擦上焦糖奶茶色的唇釉,

我抿了抿嘴唇,

熟練的將長髮盤起,

插上帶著銀色小花墜飾的髮簪,

從鏡子裡看到床上的你,

帶著微笑對我招手。


起身走到床邊,你示意我蹲下,

我順從的跪下身,而你翻開了被子,

赤裸的下半身,分身昂然挺立著。


還來不及思考,

你已抓著我的頭髮,將我往你下身壓去,

下意識服從的張口含入、吸吮、舔舐,

你另一手拉起我的窄裙,

露出裙下的吊帶襪與丁字褲,

我感覺到口中的腫脹更硬挺了…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