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了怎麼重新跟前男友連絡上的,應該是拜大數據時代所賜,當時的我還有男友,所以我們也只是一個月、幾星期久久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因為他在學塔羅牌、星座運勢、行星占卜之類的,他說想收集大家的星座資訊去比照行星來驗證是否是對的,因為這樣偶爾會聯繫,當時他就說他幫我們算過我跟我男友是正緣,可以結婚的類型,再沒多久男友跟我提了分手,因為他讓其他女生懷孕了。現在回想起來是不是能說大哥,您算的可真是天差地別啊。

在此之後我們才算比較有頻繁的聯繫,他一直沒說要我當他女朋友,只是就順其自然變這樣,但我記得有一天他跟我說認真交往,從那天開始,我才有意識原來他是想要認真開始。我是開心的,有種曾經失而復得的感覺,我是恐懼的,心底一直有種不定時炸彈,害怕舊事再現,他會再次消失,但真的是越怕什麼來什麼。

剛開始都是大家熟知的因為新鮮感我們很常膩在一起,他可以摸著我的臉靜靜的看著我好久好久,假日會帶我上山下海到處玩,告訴我我們會在一起很久不要擔心,我是上天帶給他的禮物,他不會消失,看到我難過的時候會從我身後緊緊的抱著我,讓我嚎啕大哭,那時候我真的以為也許有可能命運讓我們二次相遇,是為了彌補前一次沒有好好相愛的遺憾,怎麼會想的到是來彌補第一次他沒有毀了我的遺憾。


    2會員
    7內容數
    一個想通過文字療情傷的普通人 像寫日記一樣沒有規則的回憶過去 就清創手術一樣刮除髒東西 還給自己更好的自己 想看就看 不想看可以離開 從今天開始 不再委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二次溺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一個人感到持續缺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創造自己的命運,不要讓別人決定一種生活哲學 當我們談到「創造自己的命運,不要讓別人決定」時,我們談論的是一種極具意義的生活哲學。這句話深深地觸動著我們的靈魂,讓我們反思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在這個充滿挑戰和變化的世界裡,我們常常會受到外界的影響和壓力,但是真正的力量在於我們如何堅定地走自己的道路,塑造自己的命運。 充滿了未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1
    【心靈雞湯】創建自己的命運,不要讓別人為你決定每一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雕刻師,手中握有雕刻刀,可以塑造未來的輪廓和方向。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是被各種外界因素所影響,有時甚至迷失了自我,忘記了自己的初衷和夢想。 然而,真正的自我,是不應該被外界的聲音所左右,而是要勇敢地走自己的路,創建自己的命運。 回想起過去,許多偉大的人物都曾面對過種種困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02
    解夢:行走命運選擇的中道上,相信讓自己更加勇敢 真正的意義與快樂是你已經真明瞭,自已所選擇的道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許多人覺得你的夢想有些顛倒,與常人不同。 你很相信自己可以透過各有方式表達與體驗內心的情感跟行動,為世界帶來美好與啟發。許多人對這樣的選擇不以為然,是一條不穩定的路,無法帶來穩定的未來。 儘管身邊的人持不同意見,你始終堅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05
    和合術~招桃花法術讓我找到真愛,擺脫自己總是遇到渣男的命運遇到的每一段感情,明明都覺得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但最後總是發現,自己一直成為別人感情裡的第三者,在這斬不斷理還亂的爛桃花裡,想找到真正的那一朵正緣桃花,到底該怎麼辦? 這篇復緣的個案故事就是來跟大家分享,這位女孩是如何用招桃花法術,成功遠離那些爛桃花,並透過法術的幫助,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全心全意愛自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5-31
    讓人失望的外傳──《命運石之門0》 初次遊玩心得(雷)作品名稱:《命運石之門0》 遊戲類型:視覺小說 遊玩時間:約23小時 售價:80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3-03-06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札幌藝術之森野外美術館嗨 你好嗎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 今天是下雪的日子,我閉上眼想聞到你氣味的方向,卻只感覺到雪落在臉龐。
    Thumbnail
    avatar
    HELOMIGO
    2022-12-27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真駒内滝野靈園嗨 你好嗎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 今天天氣晴 我打算去找你 問佛 ,要多少次回眸才能住進你心裡
    Thumbnail
    avatar
    HELOMIGO
    2022-12-27
    劇《火神的眼淚》—別讓迷思成為命運的殺手最近很多人推薦《火神的眼淚》,少看劇的我被演員陣容吸引,一日傍晚肚子飽飽想耍廢點開播放看看,舒因為前一個週六完結篇時這是個網路熱門話題有略知劇情大概是講什麼但也沒有想去看,因為我播放了,所以舒陪著我看(有人陪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就一起花一個晚上外加一個下午追完整部劇了。 看了才知道消防員工作有多
    avatar
    游人人
    2021-06-10
    【03】|I JUST不讓命運來安排:孔雪兒、謝可寅——《青春有你2》節目覆盤雖然孔雪兒跟謝可寅兩個人的第一次合作是《非日常狂歡》,但是這兩人其實沒有那種「想做什麼做什麼」的氣魄,反倒是《A little bit》裡面這種「受了傷」的狀況更適合來形容倆位。 「命運」這個詞包裹的東西太多了,但是這兩位都做到了堅強,讓悲傷難過Just a little bit,僅此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