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能停止內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想過去發生過的細節,我們更像是室友,用最低成本的關心來維繫感情。偶爾幫女生吹吹頭髮,按按摩,買便當。

我們沒有所謂的交往紀念日,因為是稀里糊塗的在一起快四年,除了一開始送我的小飛象玩偶跟香氛機之外就沒有所謂的驚喜,沒有情人節,沒有聖誕節,直接的說除了生日會出遊以外,其他節日我們都不會過,並非一定要過節,指的是沒有過日子的氛圍,沒有生活的儀式感。參加公司聚餐或是朋友聚會喝酒也都是自己想辦法搭車回家,因為他說有本事去喝酒就不要沒辦法回家,目送著旁邊的人一個個被接走,我告訴自己要獨立,因為他不喜歡給他添麻煩的人,只有唯一一次他心血來潮騎車接我之外,那次我開心了好久好久。生病了也都是自己去看醫生,因為即便告訴了他,他也會忘記我預約門診的時間,所以再不舒服也是自己去,他會後知後覺的說:「喔,對了,你看醫生了還好嗎?」

如果今天我說了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他會記在心裡很久等到時機一次爆發,但要是發生在我身上,就會被罵說為何都要憋著不說,這對我們之間沒有幫助,典型的我可以但別人不行。真的吵架了他就會說我就爛你幹嘛跟我在一起?分手三週了,我在細細的回想在一起受的委屈,連自己都同情自己,但為何還是忘不了他,一樣睡不著頭髮大把大把的掉,是我被洗腦了還是我真的心理生病了。

2會員
7內容數
一個想通過文字療情傷的普通人 像寫日記一樣沒有規則的回憶過去 就清創手術一樣刮除髒東西 還給自己更好的自己 想看就看 不想看可以離開 從今天開始 不再委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二次溺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一個人感到持續缺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給他一個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生家庭的不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旁觀者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稱職的感情演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LASS 19 農場放假的時候能做什麼?時間回推到五天前,究竟我們在這day off的五天內都做了些什麼事情呢? 『電影時間』 話說我正在看我最愛的影集《超自然檔案》第六季的時候…… Wayne:「誒,《復仇者聯盟》第2集Victor載下來了耶,要一起看嗎?」 我:「真的唷!好啊!」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4-03-25
【人在什麼時候最丟人?】當面臨困境時,是否能夠依賴他人的支持與幫助?你覺得人在什麼時候最丟人? 我覺得呀 !! 沒有房不丟人,沒有車不丟人,沒有對象不丟人, 甚至你在垃圾堆裡撿垃圾更不丟人 。 在我們生活的過程中,總會遇到一些困難以及難關,當我們遇到人生最低谷的時刻,向身邊的人尋求幫助其實是人最自然的反應。 這讓我想起一部老電影【最佳損友闖情關】,陳百祥有句話說的好
Thumbnail
avatar
梵希朵
2023-06-17
網飛下一個成長動能什麼時候來到?-Netflix(NFLX) 2023 Q1 財報 #56網飛公布23年第1季財務報表,淨增加了175萬付費會員,低於預期的230萬,總用戶來到了2.32億戶,成長了4.9%;收入增加3.7%來到81億美元,略低於市場預期,另外網飛將要在今年結束寄送DVD的業務,讓我們來看看Q1表現吧。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3-04-22
能夠在什麼時候才能退休呢?退休的適合時機因人而異,取決於多種因素,如個人的財務狀況、職業、健康狀況、預期的退休生活方式等等。以下是一些可能影響退休時機的主要因素: 1.財務狀況:需要考慮個人的退休儲蓄、投資組合、債務和支出等因素。如果財務狀況足夠,並且有足夠的資金支持退休生活,那麼就可以考慮提前退休。 職業:一些職業的退休年
avatar
屬於祢的 愛 ,踏上人生的旅途中!
2023-02-24
能夠在什麼時候才能退休呢?退休的時候因人而異,取決於個人的財務狀況、預期的生活方式、健康狀況以及個人對工作和生活的追求。以下是一些可以幫助您判斷退休的時機: 財務計畫:考慮自己目前的財務狀況,包括儲蓄、退休賬戶、投資、房產等,以及預期的生活費用和其他支出,並通過財務計畫確定您需要多少財務收入才能夠退休。 預期的生活方式:考慮
avatar
屬於祢的 愛 ,踏上人生的旅途中!
2023-02-24
長榮海運年終40個月!!真的驚呆了|大家都在問:「什麼時候我也能被錢砸醒。」|想一頭熱轉職前…. 明天即將跨年了,長榮海運員工挾帶全民羨慕忌妒的眼光,爽爽的迎接新年的到來,網傳一對在長榮海運工作的夫妻一早被銀行入帳通知嚇醒,幸福來得好突然,帳戶硬生生多出500萬,不得不說長榮這一波操作真的是做的太漂亮了,全台民眾開始瘋傳,也開始詢問起是不是有缺人啊?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12-30
FIRE指數:測試你什麽時候能「FIRE財務自由」「FIRE財務自由」從歐美吹到台灣,年輕世代熱切追求在30、40歲,擺脫朝九晚五,提早退休、過上自己想要的人生。每個人都在問:要有多少錢,才能「FIRE財務自由」?對FIRE族來説,最重要的是「存下來的錢」,以及繼續「錢生錢」,從這兩個重點,我們推導出了「FIRE獨立指數」和「FIRE自由指數」。
Thumbnail
avatar
兩個女生的FIRE筆記
2021-11-12
後疫情時代旅遊指南:現在還能出國嗎?什麼時候能出國?2020 年受到疫情的衝擊,全球各地不得不封閉國門,在疫情肆虐近一年,許多人迫切關心何時能踏出國門,距離世界各國開放國際間自由旅行還需要多久?哪些國家已逐漸開放旅遊禁令,而台灣人可以去哪些國家?在後疫情時代的近未來,旅遊趨勢會因為疫情受到變化,那旅遊型態又會有什麼改變呢?
Thumbnail
avatar
COMMEET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