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拔牙

有一天早上離鄉背井在外求學的小雯從沒哭臉,而且聲淚俱下對室友小花說:「我的牙齒好痛」小花看小雯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帶她去看醫生醫生對小雯說:「你的牙齒做得非常嚴重,一定要將蛀牙的牙齒拔掉」小雯問醫生說:「拔一顆牙要多少錢」醫生說:「$400」小雯皺起眉頭說:你可真會賺錢3秒鐘就要賺$400」醫生笑了笑說:「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用慢動作幫你拔牙反正今天病人不多我的時間拔上半個小時來綽綽有餘」


開快車

一名交通警察在高速公路上把一部時速只有20公里的車攔下來警察發現車裡做四個老太太除了駕駛車那個外其他三個都臉色蒼白、目瞪口呆都在發抖,駕駛車輛的老太太被警察攔下來覺得有點莫名其妙警察:「你們要去哪裡?」教師這個老太太緊張的說:「我⋯⋯我們要去台北吃山珍海味。我⋯⋯我沒有超速啊!」警察:「你沒有超速可是你開得太慢了」老太太:「但是路牌上面明明寫著限速20嘛!」警察:「那是指20號公路不是時速啦!」老太太:「喔⋯⋯!」警察:「他們三個沒事吧?怎麼一直在發抖?」其中一位老太太:「我們剛從200號公路開車過來」。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你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黑熊誤觸陷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護地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海發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輕鬆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適度放鬆,不必完美《我是太陽,我也需要休息一下!》你知道,當太陽回家後,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5-15
    貓咪喜歡看電視嗎?「上網輕鬆一下」然後放鬆休息?我正慵懶地躺在電視機前,旁邊躺著兩隻睡意朦朧的貓咪。當我打開一個 YouTube 影片,裡面播放著啾啾叫的鳥聲時,我的布偶貓咪「阿醬」突然豎起了耳朵,接著跳上電視櫃,差點就要撲向螢幕。我的橘貓咪「大福」則睜開眼睛看了幾秒鐘,然後又回去打盹,完全沒有興趣。 這是怎麼回事?猫咪們會不會喜歡看螢幕上的影
    Thumbnail
    avatar
    一起愛毛孩
    2024-03-15
    自我照顧|噴一下!足部輕鬆護理|天然鹽膚木萃取|天然足部噴霧|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後來我朋友推薦我使用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我每天穿鞋子前都會噴灑在腳上,避免惱人的氣味產生外,我還會隨身攜帶,臨時需要脫鞋時,我也會拿出來噴一下腳,讓自己的腳隨時保持清爽與清香。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3-14
    avatar
    查爾斯
    2024-02-15
    【苗栗這樣玩】3處苗栗借問站,旅宿、休息站(服務區)、工作室,輕鬆問一下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吃、好玩、好去處! 相信不少人出去玩都會先在Google查詢,或是上IG、臉書等社群平台搜索,但經常不是找到「葉佩雯」,就是年代久遠的旅遊資訊,現在有更輕鬆的方式啦!那就是交通部觀光署設立的「借問站」,讓你在旅行途中就可以「借問一下」!不論是想問路找路、在地美食、特色伴手禮,甚至是想挖掘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旅遊
    Thumbnail
    avatar
    傑森/旅行履行中
    2023-12-07
    "有趣的小竅門:如何輕鬆教你的狗狗一些有趣的技巧"狗狗不僅是人類的忠實伴侶,也是聰明且愛學習的動物。透過教導狗狗技巧,不僅能夠提高牠們的智力,還能增進和牠們的互動。 下面就介紹幾個超簡單好玩的狗狗技巧,讓你的狗狗成為最受歡迎的明星。 ⬧握手 這是一個非常基本的技巧,也是最容易教導的。首先讓狗狗坐下,然後拿出牠最喜愛的小吃,將小吃放在你的手掌心
    Thumbnail
    avatar
    雪雪雪
    2023-12-05
    文具|平凡之中製造一些浪漫|輕鬆黏合低調放閃|無限情話悄悄告訴你|與Scotch一起學以致用|3M Scotch隱形膠帶跟另外一半在一起久了,常常想要在平淡的生活中製造一點點的浪漫,但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嗎?其實製造浪漫並不困難,只要手邊有捲3M Scotch隱形膠帶就能輕鬆搞定?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用3M Scotch隱形膠帶,在平凡的日子裡一起製造浪漫吧!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4-13
    [hiking] 輕鬆散步一下吧 | 半嶺步道+橫嶺古道+湖山國小步道 Aug 27 2022經過幾週腳力的鍛鍊(上週去硬漢嶺成為硬漢了啊😆),今天的步道真的很輕鬆,風景十分幽美,真的推薦給剛開始要走道的朋友們哦。 今天路線:捷運北投站 > 小25 > 半嶺步道 > 橫嶺古道 > 湖山國小步道
    Thumbnail
    avatar
    Steffi
    2022-09-13
    推薦言情小說作者「春刀寒」:《老婆粉瞭解一下》、《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輕鬆甜文+娛樂圈(追星)+治癒救贖】推薦言情小說作者「春刀寒」: 《老婆粉瞭解一下[娛樂圈]》、《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輕鬆甜文+娛樂圈(追星)+治癒救贖】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4-19
    《輕鬆+愉快》:輕飄的騙一下敲鑼人三度出現,象徵了時間一直在前進,騙人與被騙、不公與不義,也持續在世界各個角落進行。片末,唯一真心待人的基督徒在門外哭了,是想到失蹤的母親,也許就跟B警一樣人間蒸發,僅存的一點希望,也被現實打擊得一點不剩了吧!原來善良與虔誠的信仰,也無法避開被騙的命運,這個互相欺騙的世界,一點兒也不輕鬆+愉快。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