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補完牙齒了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終於補完牙齒了~

雖然不會痛,但依然充滿害怕。我直接閉上眼睛任由醫生處理牙齒。

不過幸好今天有男友陪伴著,所以我不是一個人! 補牙速度很快,而且可以開心吃東西!不過我會小心一點,我可不想咬崩了又在去看牙醫啊!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9會員
131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