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身體諮詢 & 自我成長)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個案近期因為智齒處不適,在考慮是否拔智齒,因此前來找我諮詢。


與造物主連結後,一開始感應要拔的話是因為它妨礙個案滿多的會影響生活,會讓個案不安心。如果真的決定要拔之前可以開始多休息喝水,然後在拔的時候不要因為很痛就去動身體,因為它很靠近神經會影響醫師拔的過程,而且要找一個可以信任的醫師

不過這邊要注意是,拔智齒的利沒有大於弊,因為膠原蛋白那些的補充跟不上傷口的復原速度。為什麼會這樣主要在於年紀大,復原能力本來就沒有這麼好,並不是因為牙齒太靠近神經的問題,所以如果拔的話個案會有不舒服的情況好一陣子

而如果不拔的話和平共處要怎麼做呢?就是盡量不要去注意那個地方。找一些事情做去分散注意力


問題諮詢完後,開始幫個案進行療癒挖掘與信念轉換的部分

過程中找到個案有「當我做自己的時候我會有罪惡感」的限制性信念,我帶著個案去挖掘這生的核心層,看最早出現這樣的信念是在什麼時候,一步步帶著個案去看到更多的其他負面情緒、負面感覺,與限制性信念,並將它們做釋放,再轉換成以下正面信念做下載:(如果讀者也想要下載以下的信念,如果您允許,在這邊也為您一併做下載💕)

  • 我知道可以自在做我自己是什麼感覺
  • 我知道當我在做自己的時候,我是很輕鬆的、有自信的
  • 我知道我愛我自己
  • 我知道我尊重我自己的每個決定
  • 我知道當我在做自己的決定的時候我可以得到家人的支持,也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 我知道我無須背負他人的期待,我可以自在的過生活
  • 我知道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不需要受到情緒的勒索,我也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 我知道當我在生活中,我可以不受到情緒的勒索是什麼感覺
  • 我知道我愛我自己身體的每個細胞,也知道如何與他們和平相處
  • 我知道如何選擇對我來說是正確的決定,我有造物主的智慧來做這樣的決定
  • 我知道無需愧對自己是什麼感覺
  • 我知道我尊重我自己
  • 我知道我可以受到家人們的尊重
  • 我知道我可以受到家人們的正視,他們也可以看見我的價值
  • 我知道可以被家人們肯定是什麼感覺,我也肯定我自己
  • 我知道我無需過度努力我也可以得到肯定跟尊重,也可以讓他人看見我的價值
  • 我知道輕鬆發揮我的價值是什麼感覺,我知道我可以看見我自己的美好,我知道我的家人們也可以看見我的美好,無需對我過度期待
  • 我知道我的家人可以讓我感受到很自在,我也知道這是什麼感覺,我也相信我可以這樣子被對待
  • 我知道我無需過度逞強,讓他人去感覺到我的價值,因為我本身就有這樣美好的價值,而且也能輕易的讓自己和他人被看見


在這次的療癒中,個案學習到了:

  • 為自己負責任
  • 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 無需符合他人的期待、給予自己過度的負擔,也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 知道自己可以隨順因緣,去達到自己最想做的事情,也可以得到家人的支持,包含自己公婆和父母的支持,也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這些學習到的美德已經學習完成,也無需在往後的日子當中重覆創造困境來體驗學習~


raw-image


最後一part是看個案的神聖時刻。神聖時刻是靈魂在來投胎前就幫自己安排好在這生一定會經歷的事情,藉此來讓自己學習到更多的美德。

看到的畫面是個案在公婆家擦櫃子,感覺不快樂,但也因為他們,所以激勵了個案走上靈性之路。走入靈性後的個案感覺氣色很好,有笑容,也很開心☺️

*這邊讀到的建議是:建議對自己的公婆每天送光與愛、投射慈悲及寬容的能量。如果平時有唸經文後迴向的習慣,也可以一起迴向給公婆和自己。





1會員
8內容數
帶領大家認識療癒的世界,從分享中獲得收穫與靈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