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農家樂》作者:打僵屍 4星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殭屍農家樂

作者:打僵屍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殭屍、農家樂、修真、相愛相殺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小受一家死後復生,成了殭屍一族,千年歲月改朝換代,為了養活一家屍口,努力學習現代知識和開辦農家樂,其間趣事橫生,全文走輕鬆逗趣風格,不過雖書名為《農家樂》,但攻受的身份所致,俗世農家樂種田文沒有,修真界動盪傾軋爽文有,總結此文,我給予評分4顆星。


我好喜歡此文的人設,攻受的人設,兩家族親人的人設,不過最帶感的還是小受的殭屍家族人設;姜家和林家的設定很相像,明明是壕卻一家都是散財童子,攻受兩人都要負責養家活口,只是小受因為身份還放不下舊習,但小攻是鐵公雞,要養老婆,還要養自家人,不靠口才靠長相來斤斤計較殺價砍價是常事。


文中小攻侄子的死劫剛好和農家樂的大劫同一天,我就想為什麼不兩個合併在一處守著,反而要分兩地,小攻又沒有分身術?還有小攻答應要守農家樂,卻又答應要護侄子,侄子的親生父母反而有事不能去護劫,什麼事情比兒子性命還重要?我怎麼看都覺得作者這個地方的安排很奇怪。


PS:每次小受掏袖子時我都很期待。

白開水
白開水
不純正的左撇子,有點語言障礙,有著分不清方向的路痴小毛病,興趣愛好是音樂、閱讀、寫作、烹飪、手工DIY (手工皂、縫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